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 粉丝入圈是因为的我助理 05

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05

仿佛好久没更这篇了呢。

★或许,你上车吗?
满十八岁了吗?没有的请系好安全带。


“好不容易帮你接个广告,大哥,你能好好琢磨一下吗?”经纪人看着坐在椅子上玩手机的段宜恩,有些恨铁不成钢。

王嘉尔走过去一把夺走他的手机,不理会对方愤怒的眼神,静静地坐在对面的椅子上,顺手扔了个小本子给段宜恩。

“你干什么?”

“照你这么发展,你还不如早点退出娱乐圈算了,上节目多无聊啊,苦了你这毫无综艺感的人了。”

段宜恩听着王嘉尔的冷言冷语,心里很不爽,但是他说的又不是没道理,“所以?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

“走,拍广告去。”王嘉尔拍拍手,示意他跟上。
段宜恩走在王嘉尔身旁,意味深长地笑了笑。王嘉尔余光瞄到在偷笑的段宜恩,“真的,你长了一张天使脸。”

“我应该感到骄傲吗?”

“当然,这是你的资本,若你的性格真的再改改会更好。”

“我会试一试的。”

泰国的天气热,拍着广告还要注意防晒,热辣辣的太阳直射段宜恩的眼睛,睁不开了。

“先休息一下吧。”王嘉尔帮段宜恩端来一杯冰水,让他降降温。

“经纪人呢?”段宜恩看到是王嘉尔在送水,好奇地问了句。

王嘉尔摇摇头,表示自己不清楚,拿起纸巾帮段宜恩擦汗。

而享受着服务的段大明星看到王嘉尔汗湿的头发,也拿过纸巾帮他擦汗。


“累死我了。”段宜恩一回到酒店就躺在床上不动,带着睡意的眼睛就快要合上了。

王嘉尔提着外卖进来,轻放在桌子上,拍拍床上躺着不动的天仙,“起来吃点东西吧。”

“不想吃,好累。”翻了个身,继续睡。

无奈的把人拉起来,“你喜欢吃的排骨汤。”

排骨汤?段宜恩咻的一声就起来了,“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排骨汤?”


“你猜啊。快点过来吃饭吧。你不饿我都饿了。”王嘉尔摸摸自己的肚子,一脸委屈。


看着鼓着腮帮子,吃的一脸开心的王嘉尔。段宜恩喝了一口汤,又继续看着王嘉尔,“你喜欢吃什么?”

“我不挑,只要不是辣的就行,最喜欢的就是芝士和巧克力。”王嘉尔兴奋的从袋子里拿出自己最喜欢的巧克力,在段宜恩面前晃了晃,“就是这个。”

段宜恩看了一眼,点点头,故作无奈的耸耸肩,其实心里早就记住了。


“今天晚上官方就发了花絮了。”王嘉尔翻着手机看了看官方微博。


段宜恩无聊的看着手机,突然微博,就问了一声,“你微博呢?”

王嘉尔一脸茫然不解,“我没有开…”


晚上,段宜恩点赞了一条微博,官方的广告花絮《镜头外的段宜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段宜恩?》
同样的评论区也疯狂了。

“段宜恩!分手一分钟!!可是小助理好可爱呢。一脸娇羞。”
“真可爱,我路人转粉。”
“段宜恩,你要去能对我如此,我肯定疯狂了。”
………


“给你看看,我的粉丝…都是你的了。”段宜恩假装生气的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接过手机,看了看评论区,笑了笑,“她们说我们挺配的。”

“那要不在一起好了?”

刚喝了口水就听到段宜恩的话,害得他被呛的直咳嗽,“咳咳咳…你…你疯了吧。”王嘉尔被呛的说不出话来了,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段宜恩耸耸肩,“我也就说说而已,干嘛那么激动,莫非你…”半眯着眼睛,盯着眼神闪躲的王嘉尔。


当晚,段宜恩微博又更新了,“我的小粉丝们把我的小助理吓到了了。”还附带了一张今天在沙滩拍广告时王嘉尔在蹦哒的照片。

越端详照片越觉得可爱,段宜恩本来看到王嘉尔在蹦哒时就觉得看到个小太阳那样耀眼。然后就忍不住拍了下来。




朴珍荣闲着无聊,没事翻了翻微博,刚好看到段宜恩的微博,无奈地推了推坐在一旁的林在范,“你看看!”

“怎么了?”林在范看了一眼,不解地问了句,“有什么?”

“你说你,是不是把王嘉尔送入虎口啊!段宜恩会扒光他的。”

“不好吗?反正他也挺喜欢段宜恩的。”林在范一脸淡定…

朴珍荣吃惊地瞪大了双眼,“什么?我怎么不知道,他不是讨厌他吗?”

“谁说的?他房间里都是段宜恩的专辑,练习生时期就关注他了。你才知道?”


“真的假的?可是我看他…明明…”朴珍荣还是不懂,为什么要装作一副讨厌。


林在范一把将朴珍荣拉进怀里,笑了笑,“你还不了解他吗?就是喜欢虚势,我当时跟他说的时候,他还一脸不在意,说什么凭什么,你看到现在估计心里都开心疯了吧。”

“果然,王嘉尔的心思你不要猜!”朴珍荣装作生气的撇过脸,“你也不告诉我!哼!”


林在范抱着朴珍荣的手晃了晃,撒娇说道,“我以为你知道的…”

看着林在范撒娇,朴珍荣都快笑翻了,眼角的小皱褶更可爱了。

林在范低下头亲了亲他的眼角。“我就喜欢你爱笑的样子。”

朴珍荣被他突如其来的情话惹红了脸。

“起来吧,我带你出去吃宵夜!”林在范拍了拍还赖在自己身上的朴珍荣,温柔的说道,“快点…”

“去哪?”朴珍荣穿着宽松的衣服,乖乖地跟在林在范身后。

林在范打开车门,坐上了驾驶座,“别问那么多,快点上车吧。”

朴珍荣笑着点了点头,温柔地回了一句好。
只要跟你一起,去哪都无所谓。


——TBC——

都上车了吧?

愚人节快乐!!!

大吧在微博玩疯了,卖鸡腿,办姻缘,打王者,心疼我们宜嘉大吧想搞事情却搞不了,哈哈哈。

日常祈祷,搞基大发,7 or never
Markson forever~

评论(2)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