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关键词 06

关键词 06

啊…
(ಥ_ಥ)忘记更文了…

立马过来更…


“喂喂喂,起来!”王嘉尔推了推这个倒在自己身上的段宜恩,嫌弃地拍着他的脑袋,这都在教室呢,不能收敛一些,坐也不坐好,还倒在自己身上。

段宜恩不满的摇摇头,表示不想动。

“不想也要给我起来,我家珍荣还在伤心欲绝呢,我们可不能这么没良心。”

话刚落,段宜恩就坐直身来,无奈地看着王嘉尔,“没办法啊,林在范也好久没来学校了。”

“你说什么?好久没来了…吗?”这时才想起自己好几天没看见林在范了,都关顾着朴珍荣和段宜恩了。

段宜恩看着一脸纠结的王嘉尔站起身,抬脚离开,立马拉住他,“你要去哪?”

“找珍荣啊!”王嘉尔很疑惑的看着段宜恩,难道不应该去吗?

“我陪你去。”作势要站起身,还是被王嘉尔给拒绝了,理由是在朴珍荣的伤口撒盐。

段宜恩满满的委屈,合着我现在谈恋爱还要顾及他人的感情问题。

“那你等一下不能乱来。”王嘉尔还是担心的提醒一下,他拗不过段大醋坛子,还是答应了让他跟着去。




两人偷偷溜到朴珍荣的课室,看到他对着黑板在发呆,连书都没翻,憔悴的脸上带着委屈的眼神。王嘉尔说过朴珍荣的眼睛最能看出他的心思,而此时此刻,他的眼里没有一丝快乐,满满的都是绝望。

“珍荣~珍荣…”王嘉尔躲在门口旁,小声的叫了朴珍荣,似乎他已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并没有听到王嘉尔的呼唤声,依旧呆滞的望着前方。

“同学帮我推一推他。”叫不动,就让其他人帮忙喊他。

发呆的朴珍荣被人突然的推了一下,猛地回过神,才发现王嘉尔躲在后门门口,探出一个小脑袋,一直冲着自己点头,而站在他身后的段宜恩丝毫不在意任何眼光,眼睛一直落在王嘉尔身上,嘴角挂着宠溺的笑容。

王嘉尔勾了勾手指,示意他出来。朴珍荣摇了摇头,指了指手表,用嘴型说着还没下课。

段宜恩把王嘉尔拉起来,“好了,别打扰他上课了,我们下课再来吧。”

“看我们都多好,想出来就出来。”王嘉尔嘟嚷着嘴,一脸不开心。

段宜恩走上前,一把抱住了他,轻轻地拍打着他的背,没关系啦,就等一下而已。

还不要看一眼王嘉尔的表情,噘着嘴看着他,可爱极了。满足的摸摸他的脑袋。

“走吧,我们先去买点东西,你看朴珍荣一脸憔悴肯定是没吃好。”说完便拉着王嘉尔走了。



两人匆忙回来时,朴珍荣已经不见了,打电话又不接,王嘉尔都快操碎心了。

“若是有意要躲,我们也找不到他的。再说了他现在也不想见我们,可能。”

段宜恩安抚着躁动不安的王嘉尔,可是这并没有让他安静下来。

留下一句你先回去吧就匆忙赶去林在范家里。

想跟着去的段宜恩还是被拒绝了,毕竟王嘉尔与林在范家是世交,而段宜恩与他可以说是素不相识,难免有些尴尬。


“林阿姨,在范哥在家吗?”王嘉尔一进门就拉着林妈妈问他的下落。

林妈妈无奈的点点头,指了指房间,声音也有些沙哑,“在房间里。”

王嘉尔看到林妈妈一脸憔悴,而林在范的房间紧锁着,门口的小木桌上放在食物,一动不动的摆在那。“怎么了?”

“你帮我劝劝他吧!”林妈妈拉着王嘉尔到林在范的房间门口,敲了敲门,轻声道,“在范,嘉嘉来找你了。”

见没有回应,林妈妈就自己开门,让王嘉尔进去。

整个房间一片狼藉,走进去的王嘉尔似乎找不到落脚点,蹑手蹑脚的走到林在范旁边。





“在范哥。你还好么?”

林在范没有回应他,只是呆呆的看着前方的墙壁。

“哥,你到底在干什么?珍荣也这样,你也这样,有什么话,大家不能挑明了说吗?”

王嘉尔这性子都磨不下去了。

许久,林在范才舍得开口问一句,“珍荣,他还好吗?”

“你觉得他能好到哪去,你不是最了解他吗?你会不知道他现在的心情?”

林在范被王嘉尔说的哑口无言,是啊,自己不是最了解他了吗?

见他不说话,王嘉尔又开始唠叨。

“哥,阿姨让我来劝劝你,我也不知道我要劝什么?。你们两个人到底是想闹什么?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你消失了这么久,到底在干什么啊?还有,你跟珍荣说了什么?让他这么颓废。”

林在范摇摇头,一脸无奈的说了句,我要订婚了。

王嘉尔吓得整个人跳了起来,大喊大叫着,你说什么呢。

还想再说下去的王嘉尔被林在范推出了房门,一脸呆滞的离开后,看到林妈妈期许的眼光,王嘉尔无奈的摇摇头,“阿姨,我尽力了,到底他怎么了?”

因为他拒绝订婚了,激怒了他父亲,整天躲在房里不出声。

王嘉尔也无能为力了,一个人从小照顾他的邻家哥哥,一个人自己最好的亲故。



☞哈哈,粉丝快三百了,接受点梗,点梗,没人点的话就糊了…

☞每次码字我就一脸懵逼,我上一集写了什么?_?

☞日常祈祷,搞基大发,7 or never
Markson forever

伉俪宜嘉牵绊七你

段王离开的第三天,甚是想念。

评论(11)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