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谦斑/牵绊】 停格

这是一个坑,慎重跳。

 

 

 

【点梗:牵绊be文】

 

 

 

 

【谦斑】停格 

 

Part  01

 

 

“有谦,要不要休息一会?”bambam看着还面对着镜子在跳舞的金有谦,有些心疼,已经跳了一个早上了,还不停下来休息。

 

终于停下来的人儿,累的喘着气,接过bambam递来的毛巾,笑着擦了擦汗,带着浓浓的小奶音说着不累。

 

bambam将水递给他,示意他歇会。金有谦接过水放在一旁,靠在bambam身旁,眼睛看着前面的镜子,微笑的说着,“有你在一点也不累。”

 

偌大的舞蹈室,空无一人,两个少年各有所思。

 

 

 

bambam和金有谦相遇是在高中时期,两人因舞蹈而相知相识到相爱。

 

相同的爱好让两个人走到了一起,第一次相见是在学校的舞蹈室里,bambam在练习元旦时要表演的舞蹈,而舞蹈社的金有谦刚好到这来练习新编的舞蹈,意外的看到了在舞动的bambam。

 

纤瘦的身子灵活的摆动着,所有的动作都与音乐融为一体,仿佛站在耀眼的舞台,向观众展示着自己的魅力。

 

认真跳舞的bambam丝毫没有注意到站在门口的金有谦,音乐停止,完美谢幕,突如其来的掌声让bambam有些不知所措。

 

望向门口,那位张大嘴巴,一脸惊讶的男生,激动的拍着双手,bambam害羞的低着头,回了一个微笑。

 

那一天开始,两人之间莫名的多了许多联系,或许命运就是如此捉弄人,当一个人不被你注意时,即使与你擦肩而过,你也不曾发现,但当你开始注意这个人时,你却发现他常常在你的视线出现。

 

“真巧,你也住在这?”金有谦一脸微笑的问着一脸惊讶的bambam

 

Bambam木讷的点点头,“我一直住在这啊,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你啊。”

 

“是啊,我也没见过你呢。”金有谦扯着自己的小奶音,满满的兴奋,“以后可以一起上学啊。”

 

“好……好啊。”

 

Bambam其实是一个很开朗的男生,但是他太独立了,小小年纪的自己便离家自己住,生活起居向来都是自己一个人,朋友不多,或许是因为他找不到相同爱好的人吧。

 

而金有谦突然的闯进自己的生活里,让他面对这么一个乐观又天真的孩子,他真的有些慌张。

 

金有谦很单纯,很乐观,这一方面一直让bambam很担心,生怕他的善良会误了他的一生,而bambam的担心是多余的,金有谦虽单纯,但他懂得如何打理自己,管理自己,生活有条有序。

 

 

 

 

小孩气的金有谦,配上他的小奶音更是可爱,就连跟bambam告白也是让人笑不停。

 

秋天的晚上总是凉意袭人,大只的金有谦把纤瘦的bambam约到桥边,两人都抖着身子,一个是因为冷而发抖,一个却是因为紧张而抖个不停。

 

“那个……bambam,我们认识有两年了,其实我……”金有谦手里捧着最爱的巧克力奶昔,因为紧张,双手抖个不行。

 

Bambam疑惑地看着这个卡着话的金有谦,等待着他。

 

金有谦低着头,将手中的巧克力奶昔捧在bambam眼前,闭着双眼,视死如归的喊着,“和我交往吧,以后我的巧克力奶昔都是你的。”

 

“可是,我不太喜欢喝这么甜的奶昔啊。”bambam故意摆着嫌弃,扭着脸,偷偷看金有谦的反应。

 

只见金有谦伤心的快哭了,努着嘴,小奶音夹着委屈,“那我给你买你最爱的,好吗?”

Bambam笑着抢过金有谦要收回的巧克力奶昔,吃了一口,甜甜的味道弥漫整个口腔,甜进了心坎。

 

金有谦不解地看着bambam的动作,而下一秒bambam的一句好啊,就让他激动地在原地蹦达。

 

“bambam答应我了,YEAH!!”

 

金有谦开心的喊着,小奶音兴奋地提高了几度。Bambam笑着看着他。

 

 

遇见你,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你是我不变的初恋,而以后,会不会是我不变的爱人呢?

 

 

 

两人相约考同一所大学,一起同居,当约定实现的那一天,两人都兴奋的睡不着觉。

 

 

 

最美好的事情,不就是我所有的快乐都有你的参与么。

 

 

“以后,我们就可以一起生活了。”踏入新公寓的金有谦兴奋地牵着bambam的手,带着他看属于他们两人的小地方。

 

 

生活就从现在开始,让彼此逐渐成为对方不可丢弃的一部分。

 

 

Bambam是设计系的学生,而金有谦是音乐系的学生,两人的课室整整隔着一栋楼,除了在家,两人其余时间都是用手机联系,上学的时间,我们过的像异地恋,放学的时间,我们活的像老夫老妻。

 

 

“喂,bambam,为什么都不理我呢?”男生双手撑着脑袋,歪着头,一脸委屈地看着bambam,然而后者并不想与他有过多的接触,挪开了自己位置。

 

“崔荣宰,我说过了,不要再来烦我了。”bambam一把扯过那本被崔荣宰压在手下的书。

 

“为了你那个小男朋友?那稚气未脱的样子,真不知道你喜欢他什么?我还跟他同个班呢,他也没什么好啊。”

 

“我喜欢。”

 

崔荣宰拿起凳子,往bambam身旁靠,被bambam厌恶的眼神拒绝后,又自己挪开,痞痞地笑了笑,“我不会放弃你的。”

 

崔荣宰缠着bambam已经一个多月了,认识这个人也是因为一个无聊的选修课,本是打算跟金有谦一起的,可是偏偏自己抢不到课,最后只能去冷门的人际关系学。

 

 

然而有关崔荣宰的事,bambam却对金有谦一字不提,因为他对自己的感情没有一丝不信任。

权当崔荣宰只是个过客。

 

 

Bambam性格倔,认定的事就不会该,金有谦相对有些优柔寡断,这对他的之后要走的路更是影响极大。

 

 

 

 

 

如今,毕业两年了,金有谦虽有才华,却得不到伯乐的赏识,而bambam却能如意的做自己所要的工作。

 

 

下班的bambam会去看在舞蹈室教舞蹈的金有谦。看着他努力的背影,他知道金有谦不会仅仅安于现状,他知道音乐梦对他的重要。

 

金有谦一回头就看到bambam站在门口,好看的的眉毛揪在一起,若有所思。

 

“想什么呢?”金有谦走过去一把抱住bambam,笑着看着他。

 

Bambam微笑地摇摇头,拿出纸巾帮他擦汗,一脸嫌弃的说着,一身臭汗的,别抱着我。

 

“你现在就开始嫌弃我了。”金有谦嘟着嘴,不满的摇摇头,抱得更紧,整个人贴着bambam。

 

Bambam无奈地笑着,这个像个小孩子一样的金有谦,对着自己爱撒娇,爱闹的金有谦,是bambam最喜欢的不得了的金有谦。

 

 

 

 

 

——TBC——

 

 

 

*牵绊的初恋

 

*半夜码字的我,来了。

 

*先更着,不短吧?

 

 

*这样的设定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我脑细胞有限,脑海幻想过好多的场景了……

评论(1)
热度(28)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