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伉俪】相遇的那一刻,心动


【点梗:音乐酷盖笔&文学温润荣】

先开个头,后面填…
为什么写成了小短文😂我也不知道啊

01
樱花树下,相遇就是缘。


林在范是音乐系的才子,执着于自己的创作,他一向都是说一不二的,一旦下定决心,仿佛十头牛都拉不回。也因为这个性格总给人的第一印象总是很严肃。

“chic and sexy。”这是他的邻家弟弟王嘉尔对他最常说的一句话。

“哥,你的创作不能仅仅集中于这个小屋子里啊。”王嘉尔看着林在范的房间,满满的纸张,上面画着眼花缭乱的音符和写着潦草的字。

“这都是什么啊?到处都是…”王嘉尔作为一个体育系的学生,并不能理解他哥的思维,但是他决定灵感更多会来自于生活,起码他写作文的时候取景都是朝着生活下笔。

“诶~别碰别碰。”看到王嘉尔在捡纸张时,林在范立马站起身去制止,“别看我这乱七八糟的,这都是有顺序的。”

王嘉尔无奈的将纸张放回地面,耸耸肩,双手摆在两侧,一把坐在唯一一个空位的床。

“哥,公园的樱花开了。”王嘉尔看了看窗外,想带他哥出去走走看看。

林在范听到他的话也望向窗外,窗外的树被风吹的摇曳着,微弱的阳光从窗而入,温柔的落在地面上。


“原来已经4月份啊。”不禁感叹着时间的流逝,转眼就要面向大四生活了。

王嘉尔拉起坐在椅子上感叹时间的哥哥。“哥,去看樱花吧。出去走走吧。”

“好吧。在房间里呆太久了,真的会傻傻的。”
拿上笔和歌词本就跟着王嘉尔走了。



“嘿,在范哥,好久不见了。”一个可爱的男生从一旁蹦了出来,身边还带着一个长腿的乖巧男生。

林在范笑着点点头,“好久没见你了bambam。”

“也来看烟花吗?自己一个人?”bambam搭上林在范的肩膀。

“嘉尔去买东西了。”

“那我们一起吧,就这里吧,坐在这里,野餐?”
bambam从包里拿出一条大方巾铺在地上,示意两人坐下。

林在范看了看那乖巧的男生,又看了看bambam,微笑的说着,你还没给我介绍一下你朋友呢。

“金有谦,你直系的师弟。”bambam推了推一旁的傻愣愣的金有谦,示意他开口说话。

金有谦尴尬地挠了挠脑袋,小奶音跟林在范打着招呼。
突如其来的小奶音,让林在范有些不适,可是下一秒看到金有谦的笑容后,就放弃了这个念头。




林在范笑着看着不远处的樱花,正是时节,樱花随风轻吹落地,眼神随花瓣飘落,粉白粉白的花瓣掉落在一个少年的身上,白白净净的皮肤搭得上樱花的柔美。

或许是因为高冷的天气而有些通红的嘴唇,因花瓣落在自己的书上而不满的努嘴,抬头看了看撒落的樱花,微笑的伸手接住那飘落的樱花。

一系列的动作,努嘴,抬头,微笑,伸手,垂眸,无一处不让他心动。

正好是樱花的季节,而你刚好出现在我所欣赏的区域,恰好入我心。

“哥,看什么?看的这么入心?”王嘉尔拍了拍还在发愣林在范,难得见林在范看人看的入神。

“没什么。”林在范想用笑容来掩饰内心的尴尬,无奈王嘉尔还是抓到了重点。

“你在看他吗?”王嘉尔指了指樱花下的男生。“跟我同一届的呢。”

林在范一脸吃惊,“你认识他?”

“认识啊!”

“他是谁?”

“文学系大三的朴珍荣。”

“朴——珍——荣”林在范意味深长地笑了声,“记住了。”


命运总是很捉弄人的,但有时候它会让你遇到美好的事情,那就是所谓的小幸运,与你相遇,好幸运。


阴沉的天气让林在范有些压抑,在读书馆看完自己的书,想着回自己的公寓休息好了,刚出门口就看到面对着大雨发愁的朴珍荣。

林在范拿出放在书包里的雨伞,走向前,站在朴珍荣身边,打开了伞,转过脸看着朴珍荣,“你去哪,我送你。”

朴珍荣看了一眼这个说话酷酷的男生,眼角有两颗痣,看起来整个人更冷峻些许。
“宿舍,可以麻烦你一下吗?”

林在范心里乐滋滋的,这人长得秀气,说话也很温柔,果然就是一个让人心动的生物。

“你住哪栋?”

“c栋”

“我也住c栋。”

朴珍荣惊讶地瞪大了双眼,“文学系?可是没见过你啊!”

“不,我是大四音乐系。”林在范笑着回答他,玉米牙龈展现着开心。

朴珍荣微笑的点点头,“原来是学长啊。”

一路上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话,林在范不是一个擅长找话题的人,所以大部分都是朴珍荣在问,他在回答。

“今天谢谢你了。”朴珍荣微笑的弯着腰道谢。“还没问一下学长的名字呢,我叫朴珍荣。”

“林在范。”

朴珍荣开心地笑着,笑起来眼角会有小皱褶,可是对于林在范来说,又是一个心动的感觉。

帅气的挥手转身回宿舍的林在范,忍住内心的激动,笑着回去很久没回的宿舍。上了大三就搬出去住,宿舍还是留有床位,今天心情格外好的他就想回宿舍休息了。

“在范哥?”

正在开门的林在范听到小奶音,条件反射的回过头,认识的人中拥有小奶音的也就只有他了。

“有谦?”

“哥住这里吗?”金有谦开心地蹦哒到林在范身边,好奇的眨着眼。

林在范有些受不了这么金闪闪的眼神,无奈地点了点头。

“我也住这里啊。”

有些惊讶的林在范满是不解,我一个大四宿舍还有小年级的学弟?

看出林在范在发蒙的金有谦,耐心地解释着原因。

因为晚报道,没有了床位,勉强被安排到这宿舍,听说同宿舍的大四的学长在外住,很少回来,自己也很是期待会是谁,没想到是自己最崇拜的学长——林在范。

命运往往喜欢整蛊你。
就看你如何选择被整蛊之后的决定了。



——TBC——
☞先补个开头,我貌似还有好多点梗没写呢😭

别打我,我在努力了,我的黑眼圈已经可以赶上国宝了,半夜抽空码字了😂
脑路不清晰,毕竟我是一个不写大纲的😂

先放个小心心,请收下❤

评论(4)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