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 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06

☞更一篇小仙女催更的助理。😊

“上一集 05”


part 06



“你们是今天回来是吧?”

“是啊!今天的飞机,怎么了哥?”段宜恩听着电话里的经纪人的声音有些无奈,心想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经纪人轻叹一声,“没,就你家爆水管了…”

“什么?_?”段宜恩一脸懵逼,被他的声音吓到的王嘉尔立马窜过来询问何事。

段宜恩跟经纪人讲了几句后,又无奈地挂掉电话,摇了摇头,今晚势必要去酒店呆一宿了。

“怎么了怎么了?什么事啊什么事?”王嘉尔瞪着大眼睛,不停地问他。

“爆水管了。要去酒店睡。”段宜恩摊手表是无奈。

王嘉尔也跟着摊手,突然想到什么,猛地跳起来,一脸兴奋地说,“去我家睡啊!”

话刚说完就后悔了,家里还有好多段宜恩的周边呢,这刚说完就紧张的闭着眼睛,双手合十,祈祷着不要答应不要答应。

而段宜恩看王嘉尔一脸紧张,以为自己不答应肯定会伤他的心,开心地露出两颗小虎牙,温柔地应了声,好啊。

王嘉尔睁大眼睛,原本就大的眼睛被瞪着更大,这个人呆萌呆萌的看着段宜恩。


于是,段宜恩就去了王嘉尔的家…然而惊天大秘密就来了!


“王嘉尔!”段宜恩一进门就没看到王嘉尔的身影,刚开门就飞跑回房间,段宜恩看这个黑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然后就没动静了,“人呢?王嘉尔?”

“来了来了。”王嘉尔在自己房间里手忙脚乱的塞着海报,还心疼地小声说了一句,“对不起我的宝贝们,你们的大爸爸来了,我只能把你们藏起来了。”

段宜恩走到王嘉尔的房门口,敲了敲门,温柔的声音传入门内,“你在里面吗?”

王嘉尔紧张的手忙脚乱,心跳加速地收拾着周边,看了看床边还有段宜恩的人形立牌,这下惨了,要放到哪里?唉,不管了,塞衣柜里。

等了好久都没见回应,段宜恩伸手向门把,轻轻扭开,没成功…锁住了。

王嘉尔吓得不轻,这会庆幸自己把门给锁住了,深呼吸一口气,才走去开门。


“呵呵(^_^)”王嘉尔笑的可开心了,终于藏好东西了。
段宜恩跻身进去房间,房间挺大的,东西很多,也有许多箱子,但都摆放整齐。

“想不到你房间还挺整齐的。”

“那当然,我都是归类归类放的。”王嘉尔带他到衣柜旁,刚想打开衣柜向他炫耀一下,想起人形立牌,立马都挡住柜门,尴尬地笑了声,指着旁边另外一个柜子,“看这个吧。”


段宜恩见他好像都什么东西藏着,开玩笑地说了句,“不会藏了什么见不到人的东西吧?”

“是啊,金屋藏娇啊!怕他太好看,吓到你了,毕竟比你好看多了。”王嘉尔一脸得意洋洋。

段宜恩黑着脸,咬着嘴唇,比我好看,哼,不可能!

王嘉尔并没有注意到段宜恩的神情,依旧一本满足。“看,我的帽子!好多好多!”像个小孩子一样在炫耀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玩具一样。

段宜恩伸手摸了摸王嘉尔的脑袋,宠溺道,“看到了。”




兴奋中的王嘉尔带段宜恩参观了自己的珍藏品,唯一没给他看的就剩下衣柜了一旁被用布盖住的箱子了。
段宜恩很好奇,指着一堆布盖着的箱子,“这是什么?为什么这么乱?”

王嘉尔一看到段宜恩站在旁边,立马冲上前,见他要掀开,手疾眼快地伸手挡住,大喊大叫,“不能看!这是我对像的东西!”

被王嘉尔的声音吓到的段宜恩往后退了一步,皱着眉头,不爽地重复着他的话,“对象的东西?!你还有对象?”

发现自己讲错了,又急忙地改口,“不…不是,是我偶像…”

段宜恩半眯着眼,眼神满满的杀气,低沉着嗓音,“偶像?”

王嘉尔不敢看他的眼神,眨巴着眼睛,这看那看,“我们先出去吧。”





两人刚走出房门,门铃就响了,王嘉尔匆忙跑去开门,看到林在范和朴珍荣提着一堆袋子站在门口,“我们来救济你了。”

王嘉尔把两人领进门,回过头看到段宜恩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玩着手机。

然而段宜恩看到朴珍荣时,整个脸都拉长了。转而又看到朴珍荣的手和林在范十指紧扣着,又眉开眼笑地站起身来迎接,“你们来了啦。”活脱脱的像这个家的主人一样。

林在范和朴珍荣一脸纳闷地看着王嘉尔,什么情况。
王嘉尔后知后觉地解释着段宜恩出现在他家的原因。刚说完就被朴珍荣拉到一旁窃窃私语。



“他发现了你没有?”朴珍荣一脸贼笑。

“什么?_?”

“你不是他的忠实粉丝吗?”

“你怎么知道?”王嘉尔惊讶地看着他,“肯定是在范哥告诉你的是不是!”

朴珍荣被王嘉尔逼的直往后退,连忙摆手,不是不是。



另一边林社长跟段员工在谈工作,而段员工眼神飘忽不定,寻找着王嘉尔的身影。林在范挥挥手,示意他回神,“别看了,珍荣是我的人,嘉嘉是我表弟,两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是好朋友!”

段宜恩尴尬地揉着头发,被发现了。

“表弟?”段宜恩疑惑地看着林在范,刚刚是说了表弟这两个字吧?

林在范呵呵的笑了笑,站起身喊在那边吵闹的王嘉尔和朴珍荣,“你们两个别闹了,每天吵来吵去的不烦啊!。”

起身走向那吵闹的两人,留下段宜恩一个人在思考人生。


四人坐在一起吃晚饭,林在范不停滴帮朴珍荣和王嘉尔夹菜,而朴珍荣又帮林在范和王嘉尔夹菜,看的段宜恩一脸呆滞,三个人就是一家人,自己一个坐在这像是一个局外人。

王嘉尔最先发现段宜恩的不自然,立马夹起一块排骨往段宜恩碗里放,笑着说道,“吃排骨吧,这个很好吃的。”

段宜恩开心地捧起碗,一脸幸福地点着头。

王嘉尔整理着桌子,那两个人吃完就溜走了,剩下一堆袋子什么的,丢在这也不收拾。

看到还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段宜恩,走过去轻轻踢了他一脚,“洗澡么?有衣服吧,睡衣呢?”

“应该有吧,我看看。”段宜恩将带过来的包放在沙发上,随便翻了一下,突然脑袋瓜一转,可怜巴巴的看着王嘉尔,“我没拿,那包在车上呢,估计被带回公司了。”

“这样啊!那你介不介意穿着的咯,我衣柜里还有一套新衣服。你自己去拿吧。”说完就端着碗盘进厨房。

段宜恩如愿的跑去王嘉尔的房间,神秘的衣柜,等本大爷来看你吧。

王嘉尔心情很好的哼着歌曲,才想起自己的衣柜的人形立牌,立马放下碗筷冲回房间,可惜晚了。

段宜恩一打开衣柜就看到自己的人形立牌被挡在衣服后面。“所以金屋藏娇,藏的是我?”

王嘉尔傻愣着站在门口看段宜恩拿着自己最喜爱的人形立牌,笑的一脸得意。

“解释一下吧。”段宜恩拍了拍身旁的人形立牌,魅惑的笑容,看的王嘉尔直打颤。




——TBC——

☞明天不更新了。
立个flag,17号考试过了,我更三篇文!!

☞😭希望我能成功。

日常祈祷 搞基大发 7 or never

Markson forever.

评论(29)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