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你是我无法改变的习惯之一

说好的三更,其中的一更。

上一集:你是我无法改变的习惯之一



11

段宜恩出差,王嘉尔一个人窝在家闷得慌,让弟弟bambam过来陪他。
“哥,你现在就像一个怨妇!”bambam看着躺在沙发上唠叨的王嘉尔,无比嫌弃,“段宜恩不就出差一个星期嘛,这才离开一天,你看你,什么样啊!”
“什么啊?我哪有,我就是…就是…呃…怕他忘了给我带特产。”王嘉尔不情愿的翻了个身,无奈沙发面积不大,结果一翻身就掉地上了。
bambam尽情的嘲笑他,“哥,当初说好只是假的,你看你,哈哈哈,当真了吧。哈哈哈…”
王嘉尔揉了揉摔疼的屁股,“他对我太好了,我都觉得好真实了。”
“其实我觉得段宜恩人好不错啊!他长得又好看,人又好,真的,除了平时不爱搭理人这一点我看的不顺眼,不过他对你就不会爱理不理,这个很好。这个你必须要承认。”
“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王嘉尔嘟囔着嘴,“他本来就好啊!”
“啧啧啧,哥,你变了。”




12

段宜恩回来那一天,王嘉尔手忙脚乱的准备晚餐,第一次为别人做饭,意外的开启了煮夫功能。
带着疲惫回来的段宜恩,看着桌面上饭菜,不免的皱着眉头,黑乎乎的是什么东西?有些看起来色彩斑斓,等王嘉尔端着汤出来时,他便笑开怀。
“你做的饭?”段宜恩指着桌上的饭菜,笑着问了一下。
王嘉尔将汤小心的放在桌子上,看着桌上的菜,微微点了点头,不知道是因为热气熏红了脸还是因为害羞而涨红了脸。
“我…我煮了你喜欢喝的…排骨汤,你坐下,试试看吧。”王嘉尔开心地蹦哒着,快脚的跑去厨房帮他拿碗筷。







13

段宜恩看着这碗有模有样的汤,开心地笑了起来,看着王嘉尔走来走去,就觉得很温馨,辛苦工作回家,有人为你准备晚餐。
王嘉尔坐在段宜恩对面,一脸期待的看着他将勺子送进嘴,“好喝吗?好喝吗?会不会太淡?”
段宜恩喝了一口汤,排骨的味道很浓,想必是熬了很久,味道很好,就是咸了点,看着满眼期待的王嘉尔,又不忍心说太咸了,依旧是笑的很开心地说了声,“好喝。”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的表情不像是说谎,也一本满足的点头,心里也有些安心。也跟着喝了一口汤。
看着王嘉尔一脸开心的喝着汤,紧接着有皱着眉努嘴,一脸嫌弃,“好咸啊!为什么你还喝的下?”段宜恩不厚道的笑出声。
“还好,勉强可以喝下去。以后少放点盐就好了。”段宜恩拿起碗继续喝汤,这可是他家omega给他熬的汤,难喝也是好喝,这叫美味。
王嘉尔点了点头,轻声应了一句,知道了。





14

“听说你们两个打算去旅游啊?”bambam一脸惊讶地看着王嘉尔,很显然这位哥哥已经不打算告诉他了,他已经在收拾行李了。

“哥,你们真的在一起了?”金有谦推了推一旁一脸痴汉的段宜恩。
“废话,不在一起为什么结婚。”段宜恩用“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着金有谦,还倍感可怜的叹息了一声。
“合着你们两个玩我们呢?”
“谁玩你们了?我们两个正儿八经的在一起怎么了?”
“假结婚啊!”
“不假啊!”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出差回来后吧。或许是更早之前。”段宜恩说话的时候眼睛都没离开过王嘉尔。

或许是冥冥之中的一种注定。我连什么时候喜欢上你都说不清,但我知道我已离不开你。





15

夏威夷,热带气候。阳光,沙滩,梦想。
王嘉尔躺在床上,望着远处的海湾,海浪一下又一下的拍打这沙滩。太阳热辣辣的照着水面,泛着光的海面不停地刺激着王嘉尔的眼睛。
“Mark,我想吃雪糕。”
“不行!你今天已经吃了很多了。再吃胃就受不了了。听话。”
段宜恩在收拾行李,刚来到这里,太阳又晒,立马拿出防晒霜给王嘉尔涂,“手伸过来!”
王嘉尔在床上滚了几圈,不情愿的露出胳膊给段宜恩。
看着“奄奄一息”的王嘉尔,轻轻地拍拍他粗壮的手臂,“好了,等下带你去吃雪糕,不过要先吃完饭才能吃。”
听到雪糕,眼睛都亮了起来,“好啊好啊!”眨巴着大眼睛,笑的像朵花一样灿烂。








16

吃太多雪糕的王嘉尔,半夜胃疼了。捂着肚子,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睡在一旁的段宜恩被吵醒了,看着王嘉尔冒着冷汗,以为发情期来了?吓得立马腾飞而起。可是又没闻到浓烈的信息素,冷静下来,看到他捂着肚子,才想起可能是胃痛。
立马下床去翻行李箱,好在今天出门顺手买了胃药,就担心这家伙不听话,吃太多冷冻品。
“好点了吗?”段宜恩给了他吃了药后,又帮他揉揉肚子。
王嘉尔点了点,靠在段宜恩身上,享受着alpha的手在自己肚子上揉,闻着alpha的清香的信息素安心的入睡。
“好好睡。”段宜恩轻轻抱着王嘉尔,手中的动作没有停止,继续帮他揉着肚子,直到他的拧着的眉毛舒展开来,才安心的睡下去。







17


不得不说,旅游是一个促进感情交流的好办法。
仿佛度蜜月一般,两人回到家后更加腻歪了。
金有谦开始后悔给自己的哥哥介绍对象了,即便自己不是单身狗也被虐的遍体鳞伤。
“行行好吧,你们两位,现在弄得bambam老是拿你们来对比了,消停一会吧,恩爱太多会闪瞎眼睛的。”
段宜恩看了金有谦一眼,不说话,亲了一下王嘉尔的肉嘟嘟的嘴唇,闻着身上混合着自己的味道。
王嘉尔得意地看着金有谦,笑了笑,“向我们学习才是对的。”








18

omega和alpha交配是因为信息素的诱惑,有时会是非本意。而一直觉得不想被发情期所控制的王嘉尔,不想跟他的alpha会是因为这个而绑在一起。
因为两人若是结结了,alpha和omega将永远属于对方,omega将无法与其他身体契合。所以他们不想是因为一时时间的迷惑而捆绑对方。
如今确定是喜欢的两人,在没有发情期的控制而结合。
将属于彼此的人。







19

“吃多点吧。你最近胃口真的很不好。”alpha看着自家的omega食欲不振,心里很是担心,这一天到晚才吃了多少啊。
王嘉尔摇摇头,将碗推到一旁,委屈道,“我真的吃不下了。”

半夜,王嘉尔起身去厕所,段宜恩被不停地呕吐声吵醒,慌张的跑去厕所,看到自己爱人在吐,心疼的不像话。
“去医院吧!急性肠胃炎不是开玩笑的。”段宜恩揪着眉毛,把不肯去医院的王嘉尔塞上车,直接带去医院看。

“怎么样?需要住院吗?他吐的这么厉害。”段宜恩心疼的摸了摸靠在自己肩膀上的王嘉尔。
医生一脸懵逼,笑了笑,“挂错科了,去妇产科吧!”
“什么?_?”两人异口同声的问道,“怀孕了吗?”
“那就要问问你们的检查结果了,哈哈。”
妇产科的医生看了看检验单,微笑道,“检验报告是怀孕了。现在开始要特别注意饮食,不能吃生冷食物了,一看就知道您平时对生冷食品痴心不改的。呕吐是正常的一种怀孕反应,过段时间会好一些,平时也要多注意……”
段宜恩和王嘉尔已经听不进去了,脑海里满是我要当爸爸的喜悦。





20

怀孕的王嘉尔就升级为太上皇了,不仅仅有段宜恩的忠心服务,还有段妈妈和王妈妈的补汤和孕妇指导。
然后怀孕的王嘉尔没有产前抑郁,反而段宜恩像是患了产前抑郁一样,晚上睡觉怕碰到王嘉尔的肚子,于是偷偷跑去书房睡,时不时看一下王嘉尔有没有不舒服,在家怕王嘉尔老玩手机和电脑,又将电脑和手机没收,怕王嘉尔磕磕碰碰,又将家里所有家具的有棱角的有贴上软胶垫。
“你能不能消停会?”王嘉尔实在受不了了,这才把家弄的快成了软垫公寓楼,现在又成了快递站了,每天不停地买婴儿用品,还不清楚是男孩还是女孩,用品都买两份,说备着用。
“你看看这衣服,好可爱,再买多一套男孩的吧”段宜恩沉迷于网购…
最后王嘉尔已辐射为借口,拔了网线。

omega待产的那一天,alpha紧张的自言自语,被父母死扣着不动,才冷静许多。
孩子出生,母子平安时,段宜恩松了一口气。
抱着刚出生的婴儿,alpha觉得自己的omega很伟大,为他生了一个大胖儿子,紧紧地握着虚弱的omega,将孩子报给了他看,“看,我们孩子。”
“我想叫他小团子。”omega看着这个胖嘟嘟的小可爱安安静静地睡着了。
段宜恩收紧了握着的手,“好,就叫小团子。”
一家三口。有你有我还有小团子。足矣。





——THE END——

或许会有论坛体的番外哦。

三更的一更
另外两更,在路上…

评论(10)
热度(3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