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谦斑/牵绊】 停格

来迟了。

停格 01

part 02

这是金有谦第十次面试失败了,他投递了的娱乐公司都否定了他。

Bambam心疼的看着意志消沉却在自己面前逞强的金有谦,总是把乐观带给所有人,自己独揽了寂寞与挫败。
“你还有我呢。”bambam从身后一把抱住金有谦,笑着说没关系,一切都会好的。

金有谦微微转过头,余光落在他的身上,bambam凑上前,轻轻在他的嘴唇上落下一吻,轻到让金有谦以为是错觉。

两人都开心的笑了起来。再大的事情,你的一个微笑,一声安慰就会烟消云散,对于彼此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失败,而是你一直都在。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bambam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玩手指的崔荣宰,不免有些不满地皱着眉。

“没有,就叙叙旧。”

“既然没事,我就先走,我还要陪有谦去吃饭呢。”

Bambam刚站起身就被崔荣宰给拦住了,微笑道,“他不是在投递娱乐公司吗?”

“你怎么知道?”bambam疑惑地看一脸得意的崔荣宰。

崔荣宰耸了耸肩,“他投了我的公司。”

“所以呢?”

“我在考虑要不要入取他,你说呢?”

“什么意思?”

“我想你这么聪明,肯定知道我的意思的。”崔荣宰站起身,看了一眼皱着眉头的bambam,微笑道,“别皱眉,不适合你。想通了再打电话给我吧。”





Bambam一会家就看到金有谦坐在沙发上愁眉苦脸,刚走上前,金有谦就看到自己了,立马笑着看着他,“你回来啦?”

走上前给他一个拥抱,对我来说,你开心最重要了。


“喂,出来谈谈吧。”

电话那头传来兴奋的声音,“今晚一起吃饭吧。”

“好。”

Bambam挂了电话,看了一眼在为自己准备晚饭的金有谦,微笑的走上前,一把抱住金有谦,“有谦,今晚吃什么?”

“吃你最喜欢的。”金有谦笑着往bambam脸上吧唧了一口。

“明天晚上我有事,就不回来吃饭了。”

“好,那你晚回来要注意安全,实在太晚就让我去接你吧!”

bambam也笑着点点头,应了声好。





bambam按照约定跟崔荣宰一起吃晚饭。然而对着他,bambam始终笑不出来。

“跟我在一起,吃个饭都没见你笑一下,这么不情愿吗?”

“吃吧,吃完我就要回去了。”

“这么快回去?不怕我反悔?”

“你还想怎么样?”

bambam有些不满,看着依旧痞痞的崔荣宰。




“陪我聊天吧。”

“我跟你没有话说。”

想走的bambam还是被崔荣宰拦住了。

“想走?不行!”

另一边,被入取的金有谦开心的在家等bambam回来,跟他一起分享这件开心的事,可是一个晚上都没等到他。




一早,bambam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家,一个晚上都没有睡觉,眼睛已经抵不住困意了。

崔荣宰没有为难bambam,他也明白在bambam心里金有谦的重要性。真的纯聊天了一个晚上,崔荣宰喝了一堆酒,发了一个晚上的酒疯。

金有谦等到bambam回来已经是早上了,心里的怒火也不好发。

“回来了?”

“嗯。”bambam应了声就往房间走了。金有谦跟在身后,想起自己被入取了,开心地跟bambam说着,但是困意袭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

看着睡着的bambam,金有谦有些不知所措。





“bambam,你昨晚去哪了?我等了你一个晚上,你也没回我电话。”金有谦有些不开心,小奶音带着小忧伤。

bambam喝口汤,微笑道,“昨晚加班了,所以没有回来,手机摔坏了,回来的时候顺便送去维修。”

“嗯。”金有谦笑着应了一声,眼神慢慢暗淡了些许。

晚上等了很久的金有谦,放不下,还是出去找他了,公司,平时爱去的店,直到关门了才回家继续等。

他不知道bambam为什么要跟他说谎,但是还是相信他。

金有谦搅着饭,轻轻说了声,“如果你能依赖我一些就好了。”

bambam听不清他再说什么,疑问地问了一句什么?
金有谦摇了摇头,笑着说,没什么,赶紧吃饭吧。



慢慢的,有些东西在改变。
只是我们开始逃避。





——TBC——


第二更,永远晚来的更新,永远半夜码字的我。

😂不要太随意立flag,尤其是没有存稿的时候。

评论(14)
热度(20)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