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伉俪/在荣】 最后决定爱上你

来了!
part 02

part3



朴珍荣围着围裙在厨房准备早餐,今天休息,林在范在房里补眠,而小桃子正处于兴奋状态因为昨天晚上林在范答应他腰带他去游乐场玩耍。

“爸爸~”小桃子在床边蹦达着,手不停地推着在睡梦中的林在范。

朴珍荣从厨房出来就听到小桃子的声音,也走进房间把小桃子抱出来。

“乖,别吵醒他。”

“可是……爸爸说要带我去游乐场的……我……”小桃子有些委屈。


一听到小桃子委屈的声音,林在范立马坐起身。

以为吵醒了林在范的朴珍荣立马紧张地抱着小桃子,“不好意思,我现在就带他出去,你继续睡觉吧。”

看着朴珍荣匆忙的样子,林在范刚想说什么就看到一大一小溜出了房间,无奈叹息一声,起身去洗漱。

小桃子一见林在范出来就特别的兴奋。立马放下小碗,两只小短腿一蹬地跳下地,蹦达到林在范身边。

林在范抱起小桃子往餐桌走,笑着说道,“乖乖吃完早餐,就带你去游乐场,好不好?”

小桃子看着爸爸的脸,用力的点点头。吃饭的时候还说着要去玩什么什么,两个小手比划着,眼睛带着光。





收拾好准备出门的小桃子拉着爸爸的手,很兴奋地在原地跳跃。

林在范看着还在收拾的朴珍荣,似乎没有想要和他们一起出门的想法,不免皱着眉头,“喂,你还在干什么?”

朴珍荣看着一脸疑惑的林在范有些纳闷,尴尬地擦这手,“我,正打算收拾一下屋子啊。”

“收拾什么?走了,快点。”

“我?也可以一起去吗?”

“废话!你的孩子你不要了吗?”

朴珍荣微笑的放下手中的抹布,点了点头,“那等我一下。很快。”

看着朴珍荣慌张的模样,林在范忍不住笑了,傻瓜一样的朴珍荣。

小桃子看着爸爸在笑也跟着嘿嘿的笑起来。






“好大的游乐场啊!”小桃子背着一个辛普森的小书包,开心地跑在前面,“爸爸妈妈,快过来~”

林在范和朴珍荣一起走在后面,看到小桃子招手,两人一起应了声好,笑着牵着小桃子的手。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画面,在游乐场里,留下了许多的欢笑,朴珍荣看着林在范笑没的眼睛,心里的小满足。

而林在范第一次见朴珍荣在自己面前毫无忌惮地笑,眼角带着的小皱褶莫名的可爱,突然闪过一个念头,或许一直这样也不错,有人照顾自己,有一家的温馨。






“爸爸爸爸~我们 三个一起拍照吧。”小桃子开心的拉着林在范和朴珍荣的手。

林在范点了点头,宠溺地摸摸小桃子的脑袋。朴珍荣拿着相机让路人帮忙拍一张照片。

小桃子被林在范抱在怀里,朴珍荣站在林在范身边,微微隔着点距离,路人一脸疑惑地看着他们,“那个,站近一点吧,有点出镜了。”

朴珍荣尴尬地挪着脚,往林在范身边靠。路人一脸无奈,这算是动了?

林在范看到帮忙拍照的路人一脸无奈,又看了看这跟自己隔的远的朴珍荣。笑着伸出手搂住朴珍荣的腰,将人拉近自己。

被突如其来的搂腰吓到的朴珍荣,看着离自己那么近的林在范和放在自己腰上的手,害羞地红着脸,双手紧张的不知道该放在何处。

“看镜头。”林在范将人搂的更紧一些,迫使朴珍荣的手搭在自己身上,一脸得意地看着镜头。

朴珍荣微笑地看着镜头,心想就当这一切是梦吧。将手放在林在范抱着小桃子的手上。这样就够了。




“可以了。”路人将相机还给朴珍荣。“很配哦你们两人,一家三口很甜蜜。”

朴珍荣害羞地说了声谢谢,看了一眼在一旁陪小桃子闹的林在范,一脸满足地笑着。看了看相机的照片,一定要将照片洗出来,万一以后走了,还可以留个纪念,想到这里,朴珍荣眼眸浮上一层忧伤。





“快点吃饭。”看着还在兴奋状态的小桃子,朴珍荣有些不满,指着凳子,示意他坐好。

小桃子撅着小嘴,慢慢地走回自己的座位,安静地坐好,乖乖的吃饭。

“难得出来玩一次,小桃子那么开心,你由着他吧。”林在范笑着帮小桃子夹菜,直到小桃子对自己露出笑容,才满意地摸摸他的小脸。

朴珍荣无奈地看着一脸笑容的小桃子。“我只是希望他能懂事一点。”

听到朴珍荣的话,林在范微微皱着眉头,“他还不懂事?为什么要让一个小孩活的像个小大人呢?”

“因为他只有妈妈疼他。”朴珍荣被林在范刺激的失去冷静了,可当他说完这句话他就后悔了,有些后怕的看着林在范的表情,似乎没什么变化,松了一口气但又有些小忧伤。

林在范不是没听到,他是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我是孩子的爸爸,我也有权管孩子。可是我拿什么权利管,愧对两人那么多。




气氛格外的沉闷,两人都各自吃着自己的,小桃子也看得懂气氛,认真地吃着饭。





“嘿!好巧啊!在范哥~”

朴珍荣和林在范同步地抬起头看着打招呼的人。小桃子一脸的疑惑,这个小叔叔是谁?

“嘉尔?”林在范有些吃惊地看着一脸笑容的王嘉尔。
而听到这名字的朴珍荣已经暗暗低头吃着自己饭,果然再怎么努力也不见得这宠溺地眼神落在自己身上。

小桃子看到自己妈妈有些不开心,于是站起身走到朴珍荣身边抱着他的手臂,一脸戒备地看着王嘉尔。

“在范哥,不跟我介绍一下?”王嘉尔看着可爱的小桃子,想跟他打招呼,结果小桃子躲在了朴珍荣身后了。




“我……呃,这这是....”刚想着怎么介绍的林在范就被喊王嘉尔的声音打断了。

“嘎嘎,你走也不跟我说一声,真是……”段宜恩一脸无奈,吐槽之际看到林在范,有些不满地皱着眉头,可是又看到他身边的朴珍荣一脸担心,瞬间明白了,笑着说,“好巧啊,在范。”

“mark,我们真的很久没见过在范哥了,今天真的好巧。”王嘉尔拉着段宜恩的手,一脸兴奋。

“是啊,好巧。”林在范垂下眼睑,尴尬地笑了声。



——TBC——

·更新了·

接下来就是整蛊一下你哩在蹦米了。

日常卡文中…今天意外双更,因为小仙女催更了😂好吧,是我自己懒的。

谢谢小仙女们捧场。
来自渣文笔的忠心感谢😊

评论(8)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