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08


有人催更我就写了,我已经懒到这种地步了…

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07

你哩宜嘉自动开启恋爱模式?
还有搞事的主持人…

Party 8


“今天有个综艺节目要上呢。”王嘉尔翻着经纪人发来的日程。

最近的行程不多,但是综艺相对有些多了,这一向都是段宜恩的弱项,然而他本人也是对于上综艺节目有些抗拒。

“哦。”段宜恩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继续玩着自己的游戏。

“我怎么会饭上一个游戏狂的爱豆?”


王嘉尔很是无奈,自从段宜恩知道自己是他的忠实粉丝后,整个人都得瑟多了,就不如说现在,他坐在段宜恩面前,给他综艺剧本,而他的爱豆就翘着二郎腿,一脸认真地玩着他的游戏。

“段宜恩,看一下剧本啊!!!!”

“你帮我看看就好了,然后跟我说一下要注意些什么就行了,反正我也不在意这些。”

“要不帮你把行程取消好了?”

“这个主意是不错的。”

“什么?”王无奈,我认识了一个假爱豆,这肯定不是认识的段宜恩。


但是王嘉尔还是帮他看着剧本,在一旁玩游戏的段宜恩不停地偷瞄着他的小粉丝,认真的样子很可爱。
认真思考时会咬着嘴唇,小皱眉,摇头晃脑,可爱,可爱。

王嘉尔一回过头就看到段宜恩一脸傻笑,“你笑什么?”
段宜恩撅着嘴,眯着眼,摇摇头,NO~

“准备开始录制了!”工作人员走进来提醒段宜恩上台。

王嘉尔应了声好,转过头看着段宜恩,一本正经地说道,“记住学会自己抓放送量,别一个劲的傻里傻气的。要是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你就看我,我会站在一旁的,知道吧?”

“好的。我的小粉丝大人。”段宜恩站起身,笑着揉揉王嘉尔的黑发,“我会加油的。”

看着段宜恩走去的背影,王嘉尔心情像抹了蜜一样甜,偷偷地笑着,开心的左摇右晃。




“今天我们的嘉宾有谁呢?”主持人对着镜头说着台词,故意吊人胃口的拖着词,台下的粉丝不停地尖叫着。

“听说是一位超帅的歌手呢,到底是谁呢?让我们有请……段宜恩!”主持人说完就看向身后的门。

伴随着粉丝的掌声和尖叫声一起出现的段宜恩。微笑的向观众和主持人鞠躬。

“来,打声招呼吧,我们的男神段宜恩。”

“大家好,我是段宜恩MARK。”说完又微微地鞠躬。

“啊,听说我们mark最近人气真的很高呢。”主持人笑着看着段宜恩,给他抛向一个小问题。

段宜恩笑了笑,“啊,没有啊,我觉得自己人气正在下降呢。”

“哈哈哈,真是爱说笑,mark因为一开始出道就有很多的粉丝支持了呢。”

“啊,这个还真的要谢谢我的粉丝们对我的支持了,没有她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感谢每一位喜欢我们mark的粉丝哦,因为你们,我才能跟一个帅哥一起上节目呢。”

“难道不是因为节目主吗?”段耿直一本正经的说着。
台下的粉丝哈哈大笑。

“我们mark真是越来越可爱了。”主持人也跟着笑了起来,“让我们看一下粉丝留言的问题吧。来,走进爱豆的世界。”

大屏幕显示着粉丝的留言,主持人看着已经筛选的热度最高的几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主持人看着大屏幕,“来自段天仙是男神的提问,mark的微博最近更新的很频繁,僵尸号变营销号了吗?哈哈,这粉丝的问题很有趣呢,所以mark最近微博更新的那么多,是有遇到什么吗?”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心情。”段宜恩笑着点着头,“就是这样。”

“啊,我也看了一下mark的微博呢,好像去了一个小粉丝的家?”主持人笑着看着段宜恩,台下的粉丝炸了,羡慕的哀嚎声。

段宜恩忍不住笑了起来,摇着头,“没有没有,其实是我助理的家。”

“助理的家?”主持人一脸疑惑,“看来连助理也深陷男神无法自拔啊,果然吃遍天下少女心。”


“我们看看第二问题吧。”主持人看着屏幕跳到下一个问题,照着字念着,“来自天仙界的段天仙网友提问的,对段天仙身旁的小助理感到好奇,这样的贴心的小助理哪找的呢?给我来一打。哈哈哈,说得我也好像看一下网友们说得小助理是谁呢?”

“不行哦,小助理只有一个,送不了你们。”段宜恩打趣地回着话。

“粉丝们想看小助理吗?”主持人看着台下的观众,悠悠地来了一个措手不及。

台下粉丝起哄着想看。

“那我们就请小助理出来吧!”主持人欢呼地拍手,段宜恩傻楞在原地上演秒变脸。

主持人看着王嘉尔一脸呆萌的模样,少女心泛滥,“哇哦,小助理还是个小帅哥呢。”

“您好!”王嘉尔礼貌地跟大家打招呼后,乖巧地站在段宜恩身边。

“粉丝们都对助理的身份很感兴趣,能请助理做个自我介绍吗?”

王嘉尔一脸惊讶地看着主持人,笑着说,“刚刚工作人员说让我上来站一会,我就跑上来了。”

“你们忽悠人是不好的。”主持人指着后台的工作人员打趣地说着,“不过人请上来了,还是对的。来吧,帮粉丝们解开这个未解之谜吧。”

“这是王嘉尔,我的助理。”段宜恩站在一旁指着王嘉尔兴奋地介绍着,末尾还不忘带上一句,是我的小粉丝。

“哇塞,真的是缘分了。”

主持人说了一堆后就开始走流程了。王嘉尔一下台就郁闷不停了,心里念念着以后再也不给段宜恩接这种节目了,还卖了自己…


一录完节目,段宜恩连妆都不卸了直接飞奔上车,他家小助理赌气着等都没等他,自己一个人早早的坐在车里了。

“也不等我录完节目。”

“不想等,把我卖的一干二净了。”

段宜恩知道他在气把他推到节目上去了,笑着摸摸他的脑袋,温柔地说道,“对不起啊,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都赖你,我长得帅就是一种错!你的粉丝还看上了我,我也是贼厉害了。”

“怪我怪我,别生气了。”段宜恩撅着嘴,双手合十,撒娇地说着,“米啊内。”

王嘉尔看了几眼段宜恩的表情,还是忍不住的笑了,他男神实在是太可爱了。

经纪人开着车,通过镜子看到了这一类似秀恩爱的剧场,表示一脸纳闷,这两位大神怎么走到一起了?不是不合么?还有这一股恋爱的臭酸味是怎么回事????懵逼!



——TBC——

☞撒娇那一段我想到了 I got7的迟到哄女朋友的那一段了。嘉嘉秒破功。

☞更完了,下一篇更什么?_?

评论(14)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