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09

  

来个小广告👇
 所有文合集

消失了一两天,又回来了。

客官,你要的助理,新鲜出炉的,你看不看?

 

 

part 08

 

Part 09

 

“段大明星,水管修好了吗?”王嘉尔看着随意的躺在沙发上玩游戏的段宜恩,忍住想上前去抢他手机的冲动。

段宜恩很认真的玩着他的手机,完全没有注意眼前的人说了什么。

“喂~”

“啊?”段宜恩看了一眼挡住自己的王嘉尔,又急忙转个方向,继续自己的游戏。

王嘉尔忍无可忍了,直接转身就走了。

打完游戏后的段宜恩才想起刚刚有人跟自己讲什么来的?快手快脚的起身,拖沓的脚步去找王嘉尔。

“王嘉尔?你刚刚跟我说什么?”段宜恩靠在门边,探出脑袋,一脸“天真无邪”的看着王嘉尔。后者向他投来愤怒的眼神。

 

“你可以回家了。”

“住着呢。”

“回你自己的宿舍。”

“那你呢?”

“我当然住我家啊。”

“不跟我走吗?”

“为什么我要跟你走啊?”

“你是我助理啊。”

“你说的都对,我竟无言以对。”

段宜恩脸上的微笑,在王嘉尔看来简直就是多了几分得意与傲慢。

 

 

一番折腾,两人还是回到了宿舍。

“你要去哪?”

刚回到家,王嘉尔就不安分了,琢磨着出门溜达。

“找朋友。”

“谁啊?”

“bambam”王嘉尔看着脸色有些不对劲的段宜恩,想了想还是说来出来,“你要去吗?同公司的,你应该认识吧。”

想到可以一起去,段宜恩立马笑着点头,“认识,我跟bambam很熟啊。”

王嘉尔有些不相信,他偶像在圈内应该没有多少认识的人吧,“很熟?哦~原来是这样啊。”

“干嘛?你不相信我啊?”段宜恩皱着眉头,一脸不满。

王嘉尔摆摆手,“走啦。”

 

 

王嘉尔就带着段宜恩来到一家烤肉店,这家烤肉店还是挺有名的,段宜恩是第一次来,他平时很少会跟朋友出来吃饭。

两人找了一张桌子坐了下来,等bambam过来。

 

“看,那是段宜恩吗?”一女生手拿着筷子激动的指着隔壁桌的段宜恩。

陪她一起的另一个短发女生也看了过去,兴奋地摇着手,“那就是王嘉尔吧,真的很好看呢,大眼睛,笑起来也很好看呢。”

“我也看到了,就是接机的粉丝说的助理。”

“看到助理都这么可爱,立马路人转粉。”短发女生突然想到一件事,一本认真地看着对面的女生,“我们,要不去合张影?”

“可以吗?不会打扰到他们吗?”女生还是有些担心,怕惹自己偶像不开心,毕竟他看上去真的冷冷的。

“走吧。”短发女生一把来着她一起走到王嘉尔那边。

 

正在开炉的王嘉尔一脸纳闷地看着那两位女生,段宜恩则是微笑地点点头问好。

“你…你好,我是你的粉丝,能跟你拍张照吗?”女生紧张地抓着手机,期待地看着他们两人,见段宜恩没有说话,又看着王嘉尔。

“为什么都看着我?”王嘉尔哭笑不得地看着段宜恩,挤眉弄眼的示意段宜恩说话。

段宜恩微笑地看着两位粉丝,温柔地说道,“要问我的助理哦。于是又将问题甩给了王嘉尔。

王嘉尔怒视着段宜恩,有立马微笑地看着两位粉丝,“不能和他合影哦,但是可以签名呢。”

两位粉丝笑着点点头,立马从包包里拿出纸和笔递给段宜恩,接着又兴奋地看着王嘉尔。

被莫名地注视下,王嘉尔一脸呆滞,这是什么情况?

短发女生突然开口说话了,“那个,我能和你合张影吗?”

王嘉尔惊愕地看着段宜恩,无奈地笑着,“我?”

短发女生确定地点点头,身边的女生也跟着用力地点头。

“额,好吧。”反正我也不是大明星,合个影也不影响我。

于是段宜恩就看着两位粉丝跟自己的助理在照相,助理笑的可好看了,段宜恩在心里拿着小本本一笔一划的记下。

“谢谢~”两位粉丝激动地弯腰道谢。

王嘉尔笑着摇摇头,没事没事。段宜恩在一旁冷着脸。

 

“干什么?你这样会吓走你的粉丝们的。”王嘉尔嫌弃地看着段宜恩板着脸。

段宜恩表示自己无所谓,“反正我的粉丝都是冲着你来的。再说了,你作为我的粉丝之一,你不也没被我吓跑吗?”

“段大明星啊,我决定要脱饭了。”王嘉尔一脸傲娇地别过脸。

段宜恩摇摇头,耍赖地说着,“我才不信。”

正当两人在吵闹时,bambam就进来了。看到王嘉尔就立马走了过来。

“Jackson哥,我来了。”bambam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看到段宜恩也跟他打了声招呼,“Mark哥,你也来啦,好久没见了。”

“是啊,好久不见了。”

 

“你总算是来了,这次出门又花了多少时间了?”王嘉尔鄙视地看着bambam,再看看他那双无法丢弃的社会鞋,无奈地摇摇头。

Bambam笑着推着他哥,“哎呀,不要这样说嘛,我也没花多少时间啊。”

“我上次在等你出门都等了半个小时,化妆,选衣服,选鞋子……”王嘉尔一个手指一个手指的数给bambam看。段宜恩坐在一旁笑个不停。

 

“真是的,哥你每次都这么说。”bambam笑着拿起筷子看着桌上的肉,微笑道,“我能吃了吗?好饿。”

“不能吃,迟到就没得吃。”说着还是往bambam碗里夹肉。段宜恩帮bambam倒水。

“还是哥对我最好了。”bambam嘴里吃着肉,口齿不清地说着话。

王嘉尔一脸嫌弃,“今天带钱包了吗?”

Bambam笑着摸了摸身上的口袋,“哈哈,没有,忘记了。”

“别吃了别吃啦。”王嘉尔伸手去拿bambam收上的筷子。

Bambam将手伸开,不让王嘉尔抢。

 

安静地坐在一旁的段宜恩就看着王嘉尔跟bambam在打闹。微笑地在心里拿着小本本翻页记下。

 

 

回去的路上,王嘉尔和段宜恩饭后散步,走在大街上。

“你怎么会认识那么多明星?”段宜恩转过脸,疑惑地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笑着摇摇头,“也没多少啊,就跟你同公司的几个而已。”

“朴珍荣,bambam,还有谁?”

“金有谦,崔荣宰啊~还有,一些组合的前辈我也认识呢。”王嘉尔努力回想着,看看自己有没有落下的。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在数,脸越拉越长,这男人,那男人,你怎么这么多男人……

 

 

 

粉丝微博更新一则有关段宜恩的照片。

天上不只有天使,还有天仙:今天在烤肉店遇到了段宜恩和他的助理王嘉尔,好开心啊,想跟他们合影的,可是可爱的助理说不行,但是还是拿到偶像的签名啊。最后我还是跟小助理合影了,啊!!!!真的真的好帅呢。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230) 评论(728)  赞(983)

 

展开评论

 

天仙在哪我就在哪:woc,好羡慕啊!

 

Skjahd:全世界都在偶遇偶像,除了我。

 

段天仙宜恩:小助理真的笑起来好好看,入粉入粉!

 

段宜恩是我的天仙:最后一张照片偷拍的吧?竟然就坐在隔壁桌?这么近?啊!羡慕啊!两人都好好看呢。

 

……………………

 

 

 

 

 

——TBC——

 

 

 

其他坑也要填了,因为过600又要点梗,不要随便立flag,真的,像我,就是每每打脸啊。

 

我的坑那么多,悲伤辣么大。

 

评论(10)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