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伉俪/在荣】相遇那一刻,心动

附送小广告👇
         所有文合集

太久没更,忘了开头😂
上一篇 01


02

“在范哥?你不在这睡吗?”金有谦看着林在范准备出门,天都黑了,还出门,不免有些担忧。
林在范看了一眼金有谦,伸手蹂躏着这柔软的头发,“不了,我回我的公寓睡,习惯了。”
“这样啊…好吧,那你路上小心。”将小小的忧伤收进心里。

林在范趁着学校还没有门禁赶紧出校门。却很碰巧的遇见了朴珍荣。

“嘿,学长!”朴珍荣带着微笑跟跑下楼的林在范打招呼。
林在范有些惊讶地看着他,“你才回宿舍?”
“不,不是,我肚子饿了,想去找点吃的,结果快门禁了,我就想着回去睡觉好了。”
“我带你去吃吧。我知道有一家店夜宵超好吃的。”
“现在都十一点半了,快锁门了。等下回不来了。”
“你明天早上有课吗?”
“早上?”朴珍荣拿出手机看了看自己的课程表,开心地看着林在范,“一二节没课呢。”
林在范点了点头,“那跟我走吧。”
没等人反应,已经被拉出门口了。

“学长?要去哪?很远吗?”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一言不发地走在前面,黑暗中只有路灯在刷着存在感,第一次觉得一个男生的背影是那么的好看。

“到了,走,进去吧。”林在范拉着还在发愣的朴珍荣走进了店内。
店里的员工看到林在范,很熟络地打招呼,“照旧吗?”
“嗯,这次是两份哦。”
“好的。”

朴珍荣看着四周,装修的很普通,没什么特别的,店里只有两三人在忙活,现在客人不多,但也坐满了一半。
正观察着环境,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一件特重要的事情还没解决…那就是今晚的去向…
“学长?我们今晚要通宵吗?”
看着朴珍荣一脸认真,林在范好笑地敲了一下他的脑袋,“通宵什么?吃完回去睡觉!你只是上午1,2节没课而已…”
朴珍荣揉揉被敲的地方,委屈道,“吃完我也回不去啦!宿舍门禁了。”
林在范还想说什么就看到小哥端着食物来了,将自己最喜欢喝的草莓牛奶递给朴珍荣,微笑道,“去我那睡吧。我在这外面租房的。”

“这不太好吧,毕竟我们还…”没熟到可以睡觉的地步啊…朴珍荣一脸犹豫,后半句话都塞回肚子里了。
林在范看出朴珍荣在担心什么,无奈地笑着,“放心,我宿舍有两床铺。”
朴珍荣一脸惊讶,这学长是有读心术?
“我可没那么厉害,会读心术,是你的表情都写满了你想说的话了。”
知道自己讲不过学长,识相的吃着宵夜,还是少说话为妙。


朴珍荣跟着林在范来到他的小天地,没有想象中的乱糟糟,每样东西都在它该有的位置上,好奇的看着房间里的摆设。

“学长,我睡哪啊?”朴珍荣指着眼前这张孤零零的床上躺着一堆辛普森,委屈吧唧地看着林在范,怎么睡?
林在范看着可爱的学弟,忍不住想要欺负他,一本正经的说着,“你睡地板…”
朴珍荣难以置信地瞪大了双眼,这…不应该让客人睡床吗?
看着朴珍荣的表情一时委屈一时震惊,林在范忍不住笑出声。看着学长的玉米牙龈狂妄的暴露出来,朴无奈,我可能遇到一个假学长。

“开玩笑的,别当真。”林在范走过去摸摸朴珍荣的头发,笑着说道,“你睡这,我睡地板。”
“现在天气还有点冷,睡地板感冒了怎么办?”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在搬被单,还是有些不放心,这万一真的生病了可不好。

“那我睡床上?”林在范停下手中的动作,一脸无辜的看着朴珍荣。
朴珍荣不知所措地抓着头发,“那…那我们一起?”
“不用啦。你睡床上吧。我身子可没那么弱。”笑着继续整理着床铺。
“真的?”
“真的。”



“学长,你睡着了吗?”朴珍荣从被子里冒出脑袋,看着床边的地板上那一团,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可是没听到回答。
就在朴珍荣翻个身的空挡,林在范突然的挤上床了。
“哇!吓死我了,”被吓到的朴珍荣连忙捂住左胸口,轻拍着让自己冷静。
林在范呵呵的傻笑着,“地板真心凉。!”
刚说完就听到朴珍荣无情的嘲笑声,“哈哈哈,学长不是说不怕吗?”
“不怕,但是冷。”林在范往里挤了挤,整个人挨着朴珍荣。
“过去点,我会掉地上吧。”
朴珍荣躺着不动,一副你奈我何,“回你地板睡。”
“呀!这还是我的床呢!”
“你自己说睡的地板的。不关我事啊!”朴珍荣转过身不理会他。

“你说你,跟别人认识第一天就跟人回家,你这样是很危险的。”
“反正都是男的。”朴珍荣动了动身子,小声地说道,“我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你了。”
林在范没听清最后那句话,翻过身看着朴珍荣,很怀疑是自己幻听了,“你刚刚说什么?”
“没说什么。赶紧睡吧。”转了个身背对着林在范,闭上眼睛睡觉。
林在范努着嘴,无奈地帮他拉好被子,“天冷不要着凉了。”
朴珍荣轻轻应了声嗯便睡着了。

让夜晚的月光带着你进入美梦。



“嘿,珍荣,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林在范拿着一朵花递给朴珍荣。
朴珍荣一脸惊讶地看着林在范,但心里早已兴奋地打鼓齐鸣了。
笑着接过花,用力的点头,生怕自己看到的一切都是假象。
“学长,其实…我喜欢你…也很久了。”朴珍荣有些害羞地看着他。
林在范突然绷着脸,一脸厌恶地说了一句,“谁会喜欢你,我骗你的,我怎么可能喜欢你。”
朴珍荣惊慌失措的看着他,手里的花滑落在地,害怕的往后退,身后却是悬崖,一不小心踩空了,整个人往下坠,看到了林在范在笑。



朴珍荣猛地睁开眼,看了看周围,陌生的环境,又看了看身边的人,学长还在睡觉,长叹一声,还好都是梦。
伸手碰了碰额头,都梦里的自己吓出了汗。
转过脸看着还在睡梦中的林在范,睡着的学长一点都不像个酷盖,眼角上的两颗痣,平时看着很魅惑,现在看却显得很可爱。

被噩梦吓得睡不着的朴珍荣也只好作罢起来,天已经亮了,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七点多。
“要去哪呢?回学校吗?有点早吧,再说了不告而别有点不好吧。”朴珍荣一个人坐在椅子上自言自语,“还是等学长醒来再说吧。我可以去买早餐?”

说完便开始收拾,准备出门。




——TBC——

开始填坑了。

评论(3)
热度(79)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