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谦斑/牵绊】停格

首先,祝我们的baby bambam 生日快乐😊

带个广告👇
       所有文合集

指路👉 停格 02

就当是个小渣甜文?

part 03

“bambam~”金有谦揣着兴奋冲进了屋子,四处寻找着bambam的身影,迫不及待的想跟他分享自己的开心。
bambam从卧室探出个脑袋,疑惑地看着金有谦在客厅大喊大叫。而金有谦发现bambam在卧室,立马飞奔进去。
“bambam,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什么?”bambam淡定地继续画他的设计图。
金有谦拉了张椅子坐在bambam旁边,兴奋地甩着手,“我之前不是被YJ公司录取了吗?”
“对啊,怎么了?”bambam放下手中的笔,认真的听金有谦讲话,心里还是有些担心傻傻的金有谦闯祸。
“我是想做编舞老师,今天公司就决定让我给新人编舞,还是准备出道的新舞台呢。”金有谦忍不住嘴角上扬,一脸得意。

bambam也替他开心,给他一个吻当奖励。金有谦害羞的捂着脸,bambam见状立马伸出手抓住金有谦的下班,阴险的小表情,痞子语气说着,“来,给爷亲一下。”
金有谦瞬间眼里发着光,从眼神中散发着的危险气息,还没等bambam反应过来,人已经被金有谦抱到柔软的床铺上了。

“干什么呢?”bambam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学着电视里的小姑娘,“别过来啊,我会叫的,来人啊来人啊。”
“你叫啊,喊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金大妈这煲剧能力不能低估,台词分分钟能带出来。“长得还不错,从了我,今以后吃香的喝辣的,YSL随便买。”

bambam还没开始继续说台词就笑的不停,“有谦…我们两个好像傻子啊…哈哈哈”
“傻什么傻,电视都是这么演的。”
“那接下来呢?”bambam伸出手勾住金有谦的脖子,在他耳边轻声开口,低沉的声音听着就让人心痒,“我,该…怎么…做…好呢。”

金有谦双手撑在bambam的身子两侧,笑着低头亲吻着身下的人,“怎么做?当然是永远这么爱着我。陪我疯陪我闹。”
“陪你到老吗?”
“我只要bambam,因为bambam是我的。”
看着金有谦眼里的坚定,他笑的很开心,有你爱着我真好。

两人就这么笑着看着彼此,金有谦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咕噜噜的饥饿声。
金有谦尴尬地看着bambam,本来想忍住嘲笑的,但是看到金有谦拉拢着失落还是无情地嘲笑着。
金有谦看他在笑靥不客气地伸出魔爪去挠他的痒痒肉,bambam笑的整个身子都在抖,“好痒啊。”
“知道错了没,看你下次还敢不敢。”
“不敢了不敢了。”

金有谦整个人抱着bambam,心疼摸摸他精瘦的腰,“bambam,你真的太瘦了。”
bambam笑了笑,轻轻碰着金有谦的头发,“我吃很多的。快起来吧,我去做饭,肚子都饿了。”
“好。”
金有谦站起身,顺手把bambam拉起来,就这样从身后抱住bambam,将头靠在bambam肩膀上,一步一步跟着挪到厨房。

“给我煮什么?”金有谦扯着他特有的小奶音问着bambam。
bambam从橱柜里拿出一包拉面,在他面前晃了晃,“大晚上的已经没什么好吃的了。将就吧。”
金有谦笑着点了点头,“没事,只要是你煮的就好。”
“那你先去洗澡吧,等你洗好澡了就可以吃了。”bambam将金有谦推出厨房,看着他走向浴室才折回厨房帮有谦煮面。
熟练的往锅里倒水,开火,放蔬菜包,水滚了,放面,最后嘉调料,香喷喷的拉面登场。

“好香啊!果然是bambam煮的好吃。”金有谦揉着湿哒哒的头发,打着赤脚就从浴室出来。
bambam看着金有谦这么随意,无奈地拿起毛巾和拖鞋丢给了他,“都这么大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真是的。”
“因为有你在啊。”金有谦吃着面,笑呵呵地看着bambam,任由着bambam拿着毛巾在他的头发上蹂躏。
“如果我不在了呢?”苦涩的笑容看着让人心疼。
金有谦停下筷子,看着bambam,严肃的斥责着他的乌鸦嘴,“别说这些话,快吐掉,重新说!”整个人抱着bambam,将头靠在他腰间,“你不会离开我的,我要一辈子赖着你。”
bambam笑着拍拍他的背,“快放开我,你头发还是湿的,我衣服啊!”
“不放开,除非你说你不会离开我!”手抱得更紧了,脑袋还不停的在bambam的衣服上蹭。
“干嘛那么迷信啦,叫你别看那么多的韩剧啦。”
“不,你说不说。”有谦抬起头,下巴抵在bambam的肚子上,眼里满满的委屈,很显然,他当真了。
bambam看着金有谦,笑着点点头,“不会离开你的。”
“拉钩!”
“金有谦!你真的很幼稚。”
说着,还是伸出尾指跟他拉钩。
金有谦一本满足的放开bambam,继续吃他的面。

“可是你还是会配合我,不是吗?”





——TBC——

继续填坑中…

评论(2)
热度(23)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