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伉俪】相遇那一刻,心动 03

 所有文合集

 

前情回顾

 

 

part 3

 

 

林在范醒来就发现身边没人,无奈地翻了个身,心想朴珍荣应该是回学校了,真是一个招呼也不打,唉~

在床上翻来覆去后,还是起身洗漱。

刚收拾完就听到敲门声,林在范一脸纳闷,这么早会是谁来敲门?房东?可是前段时间才交了房租啊。嘉嘉?不,他不会起这么早的。那还有谁。

带着满脑子的疑问去开门,刚打开门朴珍荣笑的皱褶眼就映入眼帘,慌乱地将人迎进门。

“我还以为你回去了呢。”

“没有啊,我去给你买早餐了。”朴珍荣提着袋子的手晃了晃,“看这个,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吃点什么,就随便买了一些。”

 

林在范接过袋子,拉着朴珍荣,让他坐在桌子旁,自己动手将早餐拿出来,一份一份的放在桌子上。

“买这么多啊,我们两个人怎么吃的完?”

“额,我看你平时创作时应该会忘记吃饭,所以那些面包啊什么的,可以留着你肚子饿的时候充饥。”

“那我可是不客气了。”林在范笑着拍了拍朴珍荣的脑袋,开玩笑地说着,感觉自己像是被包养了一样。

朴珍荣抬头看着林在范,一脸呆萌地说着,“这样就可以包养你了吗?”

看着他一本正经的说着包养,林在范实在是忍俊不禁地笑了起来,“傻瓜。”

 

 

意识到自己失态了,尴尬地低着头不说话,默默地吃着早餐。

 

 

 

 

早上在学长家呆了一会后便回学校了。

“哈喽!珍荣!”

“王嘉尔?好巧。”

王嘉尔跑上前一把勒住朴珍荣的脖子,“朴狗昨晚去哪了?”

朴珍荣被勒的只能弯着腰,手不停地在掰王嘉尔的手臂,这家伙力气可大了,“呀呀呀,先放开我。”

本来以为王嘉尔会继续勒着他不放手,结果还不到两秒就松开了,朴珍荣一脸难以置信地抬起头,刚想说王嘉尔就看到他身旁站着一个瘦瘦的男生,一脸的不满。

“嘉尔?他是?”朴珍荣指着现在王嘉尔身旁的男生,好奇地问了下,“你朋友吗?”

王嘉尔点点头,刚想说着什么,却没来得及说,就被人挡在身后。

“你好,我是段宜恩,初次见面。”

朴珍荣弯着腰附和着,“你好,我是朴珍荣。”对上眼的那一刻,朴珍荣差点就怀疑是着自己的错觉,满满的杀气…

王嘉尔无奈地挤进两人的中间,将段宜恩往后推了推,尴尬地笑了笑,“那个…你还有课吧,中午一起吃饭吧。”然后拉着段宜恩就走了,只留下一句中午见。

朴珍荣若有所思地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微微一笑,对着远去的背影,喃喃道,“好吧,中午见。”

 

 

 

叮。

拿起放在身旁的手机,陌生的号码?微微皱起眉头,还是打开了短信。

[珍荣,中午一起吃饭吧?]

朴珍荣纳闷地回了一句,不好意思,请问您是?

不一会手机就响了起来。朴珍荣拿起手机,依旧是这个号码…

“喂?”

“是我!”电话那头是他所熟悉的声音,他迷恋过的声音。

但是,他还是不确定地询问了一句,“学长?”

“嗯。中午一起吃饭吗?”

“可以啊!去哪吃?”被学长邀请了,朴珍荣已经兴奋地忘了自己跟王嘉尔约好的午饭了…

电话那头的林在范也正在苦思去哪吃饭,想了想,还要让朴珍荣跑出来也有点麻烦。“就在学校吃吧。”

“嗯。好的。”

开心地挂完电话,才想起和王嘉尔约好了,瞬间像一盆冷水泼头上一样,冷静多了。

 

还想着要找什么理由去推脱,就看到王嘉尔发来信息。

[珍荣,中午一起吃饭吧。]

[对了,在范哥也来呢。]

 

看到最后一句话,朴珍荣也放心了地回了一句好。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朴珍荣喘着气,脸上也因为跑动而热出了红晕。

林在范笑着拍拍身旁的椅子,示意他赶紧坐下。

 

朴珍荣看了一眼座位,乖乖地坐到林在范身旁,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人。

那位早上见面的段宜恩也在,这次看他的眼神没有仇视了,剩下的是无视了,朴珍荣很是纳闷,难不成自己冥冥之中得罪过这个人?

 

林在范见气氛略有些怪异,只好出面调节一下氛围。

“啊,那个,哈哈,没想到你跟嘉尔也认识啊。”林在范笑着看着朴珍荣,眼里闪着渴望,快点接我的话!

 

朴珍荣看了一眼对面沉闷的两人,又看了一下林在范,木讷地点了点头,“呵呵,是啊,都是认识的。”双手在空气中尴尬地挥了挥。

 

王嘉尔也跟着笑了笑,身旁的段宜恩依旧冷着脸……

 

“珍荣,你昨晚去哪了?”王嘉尔双手撑着下巴,歪着脑袋问道,“我昨晚去找你,你舍友说你出去了,大晚上的也没回来。”

“我去学长家住了。”朴珍荣微笑地解释着原由。

王嘉尔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林在范,故意拖着声音,哦了一声。林在范瞪了一眼搞事情的王嘉尔,示意他安分点。

 

三人我说你笑的吃着午饭,而在座的段宜恩全程高冷的很,只是默默地吃着饭,是不是帮王嘉尔递一下东西,帮他夹菜,这让朴珍荣看着莫名的羡慕。

 

 

“学长?那个,你认识刚刚坐在嘉尔身边的人吗?”

林在范疑惑地看着他,“你说段宜恩?认识啊。怎么了?”

“没有,就是觉得他这个人挺怪的……”朴珍荣无奈地耸耸肩,回想到今早见面的场景,有些为难地皱着眉头。

“是不是觉得他对嘉尔过度在意?”林在范微笑地回答着,眼睛看着前方的校道。

朴珍荣默不作声地看着林在范。

 

“段宜恩前段时间刚才美国回来。他们两个的关系吧,我也说不清,反正彼此之间纠缠不清吧。说得多了,更是让我觉得羡慕。”林在范无奈地笑了笑,“是不是觉得我很奇怪,会羡慕这些。”

“不会。”朴珍荣毫不思索地回答这他,看到林在范笑的样子,又不好意思地低着头,断断续续地说着,“不,那什么,嗯,确实是让人羡慕啊。”

 

林在范笑着拍拍他的头,转而温柔地揉着他的头发,“别羡慕,你也会找到属于你的人。”

 

朴珍荣愣愣地站在原地,回味着学长的话,不自觉地伸手碰了碰头发。被学长的大手碰过。

 

走到半路发现朴珍荣还没跟上,回过头喊了一声,“喂,发什么呆,赶紧跟上来。”

朴珍荣看着不远处的林在范笑的样子,心里渐渐温暖了一片。

 

或许,我也知道我在羡慕什么了。

 

 

朴珍荣日记:

 

这一天,是樱花盛开最繁华的时刻。我带着我喜欢的书坐在樱花树下,樱花花瓣被风轻轻一吹便掉落,时不时有花瓣落在书本上,我无奈地抬起头,却被眼前的花瓣所吸引,很美。

莫名地让我想起那个人的笑容。

 

记得是那一次,被嘉尔拉去看学校的庆演,原本我对这种事情并不感兴趣,但嘉尔说他的哥哥会上台表演,想去支持一下他,于是我也陪着他一起去了。

 

台上的灯光很耀眼,似乎舞台主人还没出现。

突然一片沉静,一声“大家好,接下来由我为大家演唱一首歌。”打破了安静等待的现场,转而是震耳欲聋的呼喊声。

开嗓的那一刻,我呆住了,莫名地引人注目。

伸手扯了扯嘉尔,问了一声他是谁。嘉尔说这就是他的邻家哥哥。

 

你唱歌是眼神扫过的那一刻,我慌乱地错觉,以为四目相对了,你笑了,很好看。

 

而那天起,你的笑容就刻在我心里了。

或许我们不会有交集……但我依旧期待与你真正的相遇。

 

 

 

 

——TBC——

 

评论(1)
热度(71)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