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撩的就是你


(依旧取名无能…所以简单粗暴吧…)

来自 @讠ll小仙女 和 @S太阳黑子小仙女的点梗
高冷嘎&撩人段 (合并电竞大神?)

👀为什么觉得我写偏了?

01

“我们现在看两位英雄都不分上下,现在就看谁先放大招了。”主持人坐在台上,不停歇地解说着游戏。

镜头扫过两位竞争者。王嘉尔一脸淡定的操作着键盘和鼠标,表情无一丝起伏。段宜恩发现镜头时,还笑着对着镜头wink,结果被王嘉尔扫掉半条血。

委屈的噘着嘴,紧接着认真起来。

气氛十分紧张,王嘉尔先是把段宜恩杀了半条血,结果一个回血后,自己反被秒了半条血,想加血时,却被控制住了,一个大招,game over。

王嘉尔面无表情的摘下耳机,放在一旁。静静地等待主持人发言。段宜恩笑着看着王嘉尔,给他一个胜利的wink,结果不出不出意外的迎来一个嫌弃的眼神。

“段宜恩选手可谓是出奇制胜啊,最后时刻竟然使用了冒险的方法,果然赌的是勇气。”主持人拍了拍手,“这次的冠军是段宜恩选手,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来欢迎一下冠军,也谢谢王嘉尔选手。”

王嘉尔站起身,看了一眼正得意洋洋的段宜恩,随后走出大厅。段宜恩见状立马追了上前。

“嘉嘉!嘉嘉!”跑上前拦住王嘉尔。

“我跟你很熟么?”王嘉尔微皱着眉头,一脸不满的看着段宜恩。

段宜恩轻轻挑着眉毛,笑着摇摇头,“好歹我们也一起比赛过,日积月累,正所谓日久生情嘛!”

“哦,那你就慢慢生情了,不打扰你了。”王嘉尔给了一个白眼给他,像站在门口等待的助理bambam招招手。

段宜恩笑着看着他走去的背影,“我一定会让你对我日久生情的。”

“哥,你们说了什么?”bambam从袋子里拿出帽子递给王嘉尔。

王嘉尔接过帽子戴在头上,看了一眼八卦的bambam,送给他一个白眼,留下两个字就走了,“痴线。”

bambam楞楞地站在门口,这是在说段宜恩还是在说我?


02

回到家后,王嘉尔就累的躺在床上休息,盯了那么久的屏幕,眼睛也很酸痛了,这次比赛没拿到冠军,可恨的奖金都没了,这个月的生活费啊!

“哥,那谁说要你的电话号码。”bambam听着电话,转过头问正在为生活费头疼的王嘉尔,“哥,要不要给他?”

王嘉尔一直听听bambam在耳边唠叨,给不给?…

愤怒的喊了一句,“给!烦死人了。”

bambam哦了一声就报了电话号码给对方。

五秒之后,王嘉尔的手机就响了,正暴跳如雷的人拿起电话就喊,“谁啊?”

“哟,火气这么大,怎么了?谁惹你生气啦?”电话那头传来戏谑的声音。

王嘉尔将手机远离了自己的耳朵,看了一下号码,陌生号码?

没好气地回了一句,“关你什么事?你谁啊?”

“我是你的人!”

“滚。”

王嘉尔一气之下就挂了电话,无奈这人还没问出来是谁,这声音听着倒是挺熟悉的。
被挂掉电话的段宜恩反倒没什么脾气,意味深长的笑着。

“有意思。”


03

“哥,是不是他打电话给你了?”bambam看着暴跳如雷的王嘉尔,小心翼翼地开口询问着。

王嘉尔像是捕捉到什么信息,恶狠狠地瞪着bambam,“你说你干了什么?”

“我没有啊!是你自己说给的。”bambam一脸无辜地摊着手,这能怪我吗?

“所以是谁?”王嘉尔走上前用手臂勒住bambam的脖子,满满的威胁。

“就…就今天跟你比赛的段宜恩啊!”bambam狂拍着这勒住自己脖子的手,被勒的快呼吸不过来了。

王嘉尔无奈地放开手,往床上一倒,闷不出声。

bambam用脚踢了踢王嘉尔,看着他的闭着眼,一言不发,又将椅子拉近了些,“哥,你说那段宜恩要你电话干嘛?”

“我怎么知道他要干嘛啊!”王嘉尔给了一个白眼给他。

“哥,没拿到奖金怎么办?”bambam依旧小心翼翼的问着,生怕被王嘉尔一脚踹飞,他这哥对他真的挺好的,就脾气吧,不大不闹,略有点性格冷冷的,这有种生人勿近的牌挂身上的错觉感。

王嘉尔摇了摇头,他也不知道怎么办,除了比赛的奖金和奖学金能凑生活费了,现在比赛输了,还能怎么办?奖学金?对啊!奖学金啊!

猛地整个人站了起来,大眼睛里发着光,“我还有奖学金啊!”

“对哦,奖学金还没发呢。”

“那哥你可以熬多一阵子,下个星期还有一场市区的小比赛,参加不?有奖金。”

“去啊!有钱干嘛不去。”王嘉尔打了个响指,笑着挑着眉,“不要白不要。”

bambam笑着看着王嘉尔,嘲笑的说着,“果然是小财迷。”


04

“嘿,王嘉尔听说你昨天去打比赛哦?”班级里一男同学八卦地打探着消息。

王嘉尔看了一眼,嗯了一声就回自己座位上。

男生还不满足,跑到他桌旁,笑嘻嘻地问道,赢了吗?

“看到你这样脸,我就没有好运气。”

“输了就输了吗?还还拿我脸来说,我好歹长得也人见人爱啊。”说完从衣服里拿出手机,对着手机各种摆poss.

bambam一把推开了这个挡道的人,“别照了,长得还没有我嘉哥的1/4好看。”

男生一脸嫌弃地看着bambam,“我说你们两个怎么这么损呢。”

“你可以走了。”王嘉尔摆了摆手,示意他挡住自己的视线了。

“哇塞,这不是段宜恩么?真是巧啊!”bambam指着门口的人大喊大叫着。

王嘉尔无奈地看着自己的书,接下来还有比赛,他需要把之前落下的课业补好先。

段宜恩好像感受到bambam的呼喊声,往里看了一眼,立马就扫到了王嘉尔,笑的走了进门。

回过头对身后的人说了一声,“就这里了。”
“那个老师啊,我跟您一起去办下手续吧。”


05

“哥哥哥…那段宜恩走进来了。”bambam激动地推着王嘉尔。

后者明显没有什么感受,一脸淡定地抬起头看了一眼,然后哦了一声,继续看自己的课本。

“哈喽!好巧哦,以后我们就是同学啦,嘉嘉。”段宜恩笑着跟王嘉尔打招呼,可是眼前的人压根不想理会自己…

伸出手放在王嘉尔的课本上,挡住了他的视线。

无奈地抬起头看着捣乱的人,“你是谁?”

段宜恩听完立即捂着胸口,委屈地看着王嘉尔,“我是恩恩啊!嘉嘉,你怎么可以忘了我,好歹我们曾经经历过生死一线啊!”

王嘉尔给了一个白眼,这个人戏真多。

同学们都好奇地围观着这场大戏。

一个帅气的男生在撒娇,另一个帅哥在无视…
有个女生轻声问了一下段宜恩,“你们两个闹变扭了吗?”

段宜恩委屈地点点头,“是啊,他都不肯理我,可能我昨晚没陪他所以…”

段宜恩故意停顿下来,女生一脸吃惊,随后给了一个我懂的眼神给段宜恩,“好好哄他。高冷傲娇受不在话下。”

段宜恩也认真的点点头。

王嘉尔看着这两个人,无奈地站起身,“疯子。”随后转身走出门。

段宜恩不嫌事大,扯着嗓子喊道,“亲爱的,你去哪?”

“哥,你去哪啊?要上课了。”bambam也喊了一声,怒瞪着段宜恩。

“呼吸新鲜空气。”


——TBC——

估计三篇内完结?(希望不打脸…)

我对电竞真的不熟悉,所以比赛的我有点语塞…

或许我去补点电竞文😭

所有文合集

评论(12)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