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默默的说声抱歉,感觉不知道写的是什么了…

来自 @sentier 小仙女的点梗

(一发完)

01

王嘉尔是学校里的小霸王。不是霸凌的霸而是霸气的霸。
性格很好,也很受欢迎,而他却钟情于班里的短发女生,有些健康肤色,喜欢运动的女生。
然而他所喜欢的女生却喜欢着隔壁班的校草段宜恩。

这天,下定决心要表白的王嘉尔,放学后背着书包,想约女生去玩顺便表白,结果一下课就看到女生冲出门了,只能跟着去了。

看着女生来的隔壁班,王嘉尔一脸纳闷,他们这节课应该是体育课啊,人估计都走光了吧,来着干嘛呢?王嘉尔躲在墙角看着她四处张望。
结果下一秒他就懂了,人家就是来找校草段宜恩的。

女生见段宜恩走出来,立马走向前,跟段宜恩来了一个猝不及防的相撞。段宜恩快手扶住了她,笑着询问了一声有没有事。
女生害羞的摇头,见人没事了就转身走的段宜恩又被拦住了。

“段宜恩,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
女生紧张的看着段宜恩转过头,期待着他的答案。

“不好意思,我们不合适。”

“没试过你怎么知道。”

“我没兴趣。”

女生哭着跑开了。段宜恩一脸无奈。

王嘉尔最见不得女生哭了,何况还是自己喜欢的女生。立马挽起袖子,气冲冲地跑了出来,指着段宜恩,破口大骂。

02

段宜恩像看戏一样盯着王嘉尔。

等他说累了才开口,“说完了吗?”

“没有!像你这种人…”王嘉尔不停地说着,“喂,我还没说完呢,你去哪啊!”

“泡妞啊,去不去?”段宜恩无奈地看着王嘉尔,听他吵还不如回家休息。

王嘉尔怒视着段宜恩离去的身影,心想不能就此放过他,干脆把他的丑陋拍下来发给她好了,让她看清段宜恩的真面目,最后肯定会爱上我的,我真是聪明了。

两腿一迈跟上了段宜恩的步伐。

走到哪跟到哪。咖啡店买了咖啡,去宠物店看宠物还买了狗粮,然后去了街道角落里喂了流浪狗。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认真的在喂食,即使没有阳光照在他身上,都能感受到他头上顶着天使之环,发着光。

段宜恩喂好流浪狗,站起身拍了拍手,背对着墙壁,大声说了句,“接下来我要回家了,你还要跟着我吗?”

王嘉尔听到后又立马躲了起来,心里吐槽了一下自己的愚蠢,竟然被发现了。接下来要回家了?不行,不能被他的外表所骗,要继续跟着他!

呆呆的王嘉尔就这样跟着段宜恩到了他家门口,看着被关住的门,无声地叹息着自己太失败了。
打道回府后跟自己的好朋友朴珍荣讲述了自己今天“英雄救美”的想法。故事多半靠美化。

“真的假的?段宜恩真是这么可恶的人?对女生都这样啊?”朴珍荣微皱眉头好奇地问了句。

王嘉尔点了点头。“真的很可恶,这校草有什么好的,不就有一张帅脸吗?我就不信了!”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抓狂的样子,无奈叹息着王嘉尔的脑回路。

03

不知道王嘉尔从哪弄来的段宜恩的微信和手机号,先是用小号加了他微信,各种心机战,假装是女生去勾搭他。

“嗨,帅哥。”
“你好?帅哥?我喜欢你很久了!”
王嘉尔准备着一堆肉麻的话。边打边作呕。结果段宜恩一句话就把他憋住了。
“王嘉尔?”
“认错人了。”王嘉尔拿着手机在抓狂,心想是谁暴露他的?诅咒他刷牙吞牙膏!!

此时此刻段宜恩的同学不停地打着喷嚏,谁在诅咒我?
傻傻的王嘉尔找人要微信,直接杀到他们班上的同学那。

“哎,你有段宜恩的微信吗?”
“有啊!”
“给我。”
“我也要问一下他吧。”
“不用问了,给我,我有重要事找他。”
“那好吧。我回头跟他说一声好了。”
拿到微信就兴奋地忘了这件事的王嘉尔,完全不记得自己已经把自己卖掉了。

然而他还是每天固定的跟着段宜恩走,刷着有关他的动态。

只是慢慢的鄙视成了崇拜。

“这角度很好呢,拍下来。”拿着手机各种抓拍,明明是用来拍他的“丑陋”却成了他的美颜专用。

04

朴珍荣来到他家时,看到的就是王嘉尔坐在电脑前刷着段宜恩的照片。

“这是段宜恩?”

“额…我看着画面不错就拍下来了…”

朴珍荣伸手附上王嘉尔的额头,关心道,“你没事吧?没生病吧?”

王嘉尔摇着头,一脸淡定地说道,“我没事。”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拍照啊!”

“完了完了,你沦陷了。”

“你在说什么啊!”

忽略了在一旁叽叽歪歪的朴珍荣,自顾自的欣赏美照。

05

这天还是举着手机跟着段宜恩来到了图书馆,看着他选了书本坐在角落里看书,阳光刚好撒在了周围,王嘉尔顺手拿起了手机拍了起来,咔擦几张,就开始玩起手机,闲着无聊又看了会书。

无奈抵不过睡意折腾,还是投降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段宜恩抬起头看着不远处的“跟踪狂”笑了起来。“这都能睡着。”收好书本,拿起书包往走向他。

轻手轻脚地拉开凳子坐了下来,同样趴在桌子,看着王嘉尔的睡容。平时活泼乱跳的他,安静下来真让人不习惯,老是跟在自己身后,这家伙到底在闹什么?

睡的手麻了,又换了一个动作。看到人动了一动,段宜恩才意识到自己盯着他看了好久了。

“喂,醒醒!”无情的扰梦,推醒了王嘉尔。

厌烦的睁开眼便看到段宜恩那张放大的脸,吓得整个人往后退,椅子在地板滑了一段,打破了图书馆的安静,迎来了书友们的怨恨。

王嘉尔尴尬地站起身,微笑的道歉。直到大家继续低头看书了,才看向捂着肚子笑个不停的段宜恩。怒瞪了一眼,拿起书包就走了。

发现惹到王嘉尔的段宜恩,立马跟了上去。实在是太可爱了。

06

王嘉尔嘟着嘴不满的走出了图书馆,段宜恩笑的跟在后面。

“王嘉尔。”

“干什么啊!”闷闷不乐地停下来回头看着他。

段宜恩笑着摇摇头,“没有,你真可爱。”

“可爱?大哥,我这是帅!不是可爱。会不会说话。”

“我是不会说话,但是你跟了我那么久了,收获了什么?不会是偷偷暗恋我吧?”

说着还不停地往王嘉尔那走,越靠越近,吓得他直往后退。

“什么?我喜欢你?你是我情敌啊!”像是被识破了心事一样往后退着,突然想到自己没错啊,又往前走了几步,一脸正气凛然。

段宜恩笑的咬着嘴唇,“好吧,我还挺喜欢你的。”

听到这话,王嘉尔惊讶的差点下巴掉地。

“别,我们还是情敌好。”

“你打算跟我跟到什么啊?这样频繁出现,难道不是想引起我注意吗?”

看着段宜恩双手抱在胸前,微微皱着眉头,此时王嘉尔又想拿出手机拍下来,皱眉也好看,下一秒就为自己的想法感到羞愧。

“我听不到听不到…”王嘉尔捂着耳朵,嘴里念叨着,转过身灰溜溜的跑开了。

段宜恩拿出手机给他发了一条短信,[打赌,你永远都追不到那女生的。]

[为什么?]

[因为…]段宜恩对着手机笑个不停,简单的发了两个字就关掉手机。

另一边的王嘉尔看着半晌没回应的短信,忿忿不平地念叨着,这个没良心的段宜恩,说话不说完还吊人胃口!!

07

好奇宝宝肯定不会就此打住的。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杀到自己课桌前,调戏地说道,“才一天没见,你就想我了?这么迫不及待的跑来找我?”
王嘉尔给了一个白眼,将手机放桌上,“后面那句话还没说完呢,”

班里的同学都好奇地看着他们两个人,情敌怎么走到一块了,这看起来忒暧昧了。
然而在腐女眼里,这就是一出大戏。

“你确定要我在这说?”段宜恩看了看周围的围观者,示意他人可多了。

王嘉尔也跟着看了一眼,但自尊心不允许他退缩,心虚地拍着胸脯,“说,有什么怕的!”

“那好吧。我说。”段宜恩站起身,靠近了一点,用不大不小的声音,足以让他和周围的围观者听清的声音说着,“因为我喜欢你。”

话落全班就沸腾了,只有王嘉尔一人红着脸,看戏的同学拍着手吹着口哨,哟,我们校霸被表白了,还是校草下的手啊!

那天,王嘉尔是红着脸回到了自己的教室,同一天,还被喜欢的女生下了隔绝令。
“没想到我男神喜欢的竟然是你,以后请不要再靠近我了,祝你们幸福。”

王嘉尔从此的光明人生都带上了段宜恩的标签了,但他却出奇的没有大吵大闹。

08

本以为此事就是一个小风波,过了就没了。只有当事人在较真。

“王嘉尔,出来!”段宜恩倚在门口。对着坐在椅子上发愣的王嘉尔勾勾手指。“快点,我有话要说。”

“干嘛啊?”王嘉尔不满地走了过去。

在大家眼里,这不满成了傲娇。默默地将两人连在一起了。

跟着段宜恩走到角落里,被段宜恩不满地盯着,浑身难受。

“能不能别这么看着我啊!”

“听说你最近跟某个女生走的很近啊。”说完还拿出手机,给他看证据。

王嘉尔一脸纳闷,这是什么情况,连自己跟别人去吃个饭都被拍下来了,而重点是为什么要发给段宜恩?

“我跟谁吃饭是我的事吧,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段宜恩委屈地看着王嘉尔,就差挤两滴泪了,“我以为我那天的告白你接受了。”

“我…我什么…什么时候接受了?”王嘉尔丢下一句话就红着脸走了。

剩下段宜恩一人在原地心碎。

09

“诶,听说没啊?隔壁班的段宜恩啊,被人黑到家了。”
“什么时候的事啊?”
“就昨天啊,我在校园贴吧看到的。”
“真的假的,我要去围观一下才行。”
………

王嘉尔一边写着作业,耳朵不停地吸收着讯息。疑惑地皱着眉,被黑?不停我也要去看看。
掏出手机,快手地登上贴吧。

《品一品段宜恩的人品》里面全是黑,唯有几个人站出来说话,不知情观众被带到沟里黑到底。
王嘉尔忿忿不平的刷着楼层,嘴里念叨着一点都不了解段宜恩。

于是就在校园贴吧开了个贴,《段宜恩的真实性格》

[段宜恩,175,拥有一张帅气的脸,让女生羡慕,男生嫉妒的脸。放学习惯性去买咖啡,去宠物店看宠物,买狗粮,去街道喂流浪猫流浪狗,路上遇到有人有困难,会主动伸出援手,脾气很好,去哪找如此完美的人。求上天给我赐一个段宜恩这样的情人吧。]

附带了段宜恩的各种美图,一脸得意的按了发送,看到回复后,他更是沾沾自喜。

[没错,这才是男神。]  [校草完杀!]  [校草是你的了,哈哈哈]……
[王嘉尔,我就是你的。]

看到最新回复,王嘉尔彻底蒙圈了,怎么会有人知道是自己的。看了看手机,我的天,id出卖了自己,“是+2也是++”
不过他怎么这么聪明,知道是自己呢?

正纳闷呢,头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这么多好看的照片,为什么不发给我呢?”
王嘉尔吓得狂怕胸口,“你是鬼啊?走路不出声的?吓死人了。”
“是你自己玩手机太入迷了。”

10

“王嘉尔,谢谢你。”
“不用谢我,举手之劳。”
“要不我以身相许吧。”
“我才不要你。”
“是你自己说求上天赐你一个段宜恩的,所以我满足你啊。”
“不要…”

王傲娇,段委屈。

“为什么?你都那么了解我了。”
“我们是情敌!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那我们就更进一步吧。”
“什么?”
“做我情人吧。”
“不要,这样我永远赢不了你。”
“我早已输给你了,就在我喜欢上你的那一刻起。”

王嘉尔笑着看着段宜恩。

“彼此彼此。”

遇上你,我已经彻底败了。

所有文合集

——THE END

评论(9)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