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 see the light ——只为你

去KTV时唱了这首歌,就顺手起名了,毕竟我就是取名无能,哈哈

本来是想写爱豆团和站哥嘉的,感觉跟我那篇助理有点乱入的感觉,我就换了。

来自 @- 书被催成墨未浓 的点梗。

段宜恩是王嘉尔的站哥。作为一个男团的男饭,在饭圈内可算是稀有品种了。
王嘉尔的每一场签售会和见面会都会有段宜恩的身影。
因为拍摄的照片角度好,每张照片都是美颜向,又加上站哥这绝杀明星的帅脸,可以说是王嘉尔圈里最受欢迎的站哥。

“站哥,明天嘉嘉签售你会去吗?”
高冷的站哥看着一条一条的私信,无奈地发了一条微博,“只要有Jackson的身影,就有我的存在。所以不用总问我会不会去。”

段宜恩去到签售会后静静地坐在台下,听着台下热情的尖叫声,默默地拿出自己的相机,固定架,一步一步的装好。

签售会开始了,王嘉尔在台上跟各位粉丝打着招呼。
“大家好,感谢你们来我们的签售会,……”

王嘉尔就是氛围担当,因为他开朗的性格,总能很好的把大家一同带入,很贴心的一个男生,总能为粉丝们着想,天冷加衣,天热避暑,像暖心哥哥的存在一样。

段宜恩看着台上的王嘉尔,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谢谢你,带给我的欢乐与温暖。

粉丝一个一个上台签名。

看着有说有笑的王嘉尔,坐在身旁的另一个站姐,皱着眉头,嘀咕着,“嘉嘉又在撩妹了。啊!!!”
段宜恩咬着嘴唇,默不作声,心里也跟着身旁的站姐一样,嘉嘉走到哪撩到哪。

当段宜恩走上台了,大家都默默地安静了片刻,仿佛能听到,有人说着第一次见男饭上台呢。站哥也主动出击了。

王嘉尔笑着看着他,接过他手里的专辑,温柔地问道,“要写你的名字吗?”

“段宜恩。”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手脚已经开始颤抖了。

“什么?”王嘉尔没听清,疑惑地看着他,两只大眼睛被瞪得更大,整个人看上去可爱极了。

段宜恩红着脸,又讲了一遍,紧张的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在他低头下字时,段宜恩看着他的脸出神了,以前圆润的脸渐渐的消瘦,心疼地皱着眉头,“嘉嘉,不要再减肥了,你真的瘦了很多了。”

王嘉尔惊讶的抬起头,对上段宜恩认真的眼眸,心里微微一颤,微笑的点点头,转而歪着脑袋问道,“可是,你不觉得我瘦一点更好看吗?他们都说我太胖了。”

“你不胖啊!你出道时真的很可爱啊。我最喜欢你出道时的笑容了。”段宜恩一脸认真的讲着,看到王嘉尔眼里闪过的惊讶,才意识到自己口快,下意识的捂住了嘴。

王嘉尔笑着将专辑递给他,“我帮你签好了,也请以后多多喜欢我吧。段宜恩。”

段宜恩害羞地接过专辑,激动地跑下台。


签售会结束后,段宜恩立马回家修图,发图。

安静的时候拿出了专辑,看着王嘉尔的签名发呆,当他翻到另一面时才看到王嘉尔写的一句话,段怡恩,you are so handsome❤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字,笑着的抱着专辑,倒在床上激动的来回滚动。

心一横,发个微博,第一次艾特了偶像。
“@王嘉尔,嘉嘉,你写错我的名字了,是宜不是怡。[图片]。”

评论底下一群羡慕男饭的优势。

噔噔。微博响了。段宜恩看了一眼手机,沉默了一分钟,退出来又再点进去,如此重复,紧接着兴奋地叫出了声,啊!!!!我的偶像回复我了!!!天啊!!!

王嘉尔转发了此条微博。

王嘉尔:啊~那我下次就改过来,不好意思啊😝😝//@Tuan_9394:@王嘉尔 嘉嘉,你写错我的名字了,是宜不是怡。[图片]。

而此时此刻激动的在家乱跳的段宜恩,纠结的看着手机,怎么回复怎么回复?怎么回复好呢?说好的?还是说没关系?啊!!!

纠结了片刻还是回了一个表情😊

过了一会,手机又响了,微博:新增10位粉丝。

段宜恩仍处于兴奋状态,心情也很好,点了进去看一下,平时他都不会点进去看,今天心情特别好。
简单的瞟了一眼,下一秒就发疯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了,嘴里碎碎念着,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我肯定是花光了我所有的拆专运气换来的一次回复与关注。”

段宜恩突然很庆幸自己是男饭,能被自己爱豆记住的男饭。

然而段宜恩已经兴奋的失眠了,第二天顶着个黑眼圈去了另一场签售会。

一个认识的站姐看着他这模样吓得不轻,“别告诉我你昨晚兴奋的睡不着了吧?”

段宜恩无奈地坐在椅子上,无力的点了点头。
下一秒他们一出场,段宜恩整个人就精神多了,举着相机拍照,笑的可甜了。

在一旁的站姐实力佩服他,果然爱豆的力量特别强大,我饭的团果然不一般,男饭都为此疯狂。

“嘉嘉真的好好。”段宜恩笑着看着相机里的照片,眼里的宠溺快溢出眼眶了。


王嘉尔一上台就看着台下的粉丝们,很快的就能找到段宜恩的身影,对着他的镜头甜甜的笑着。

看着这暖暖的笑容,很心空。

“这次我不会写错了。”王嘉尔拿着笔比划着,“我看了你的微博呢。”

段宜恩紧张的点了点头。

“我还没出道时你就关注我了呢。”边写边讲着自己发现的事情。

而当事人可是紧张地讲不出话,只是狂点头,纵使千言万语,到了嘴边就成了一句,“一直都很喜欢你。”

“谢谢,我也挺喜欢你的。”


他们偶尔会下来跟粉丝们互动。
王嘉尔走了下台,一个一个的窜。
最后窜到段宜恩身边坐下,跟他闲聊着。

“你没睡好吗?”看着段宜恩眼上黑眼圈很重,有些担心地看着他。

“嗯,没事,结束了就回去休息。”

“能给我看看你拍的照片吗?”王嘉尔指了指段宜恩手上的相机。

后者小心翼翼地将相机递给他,看着他拿着自己的相机,看着照片,低头笑的样子,依旧让人心动。

“你拍的真的很好看。把我拍的这么帅。”王嘉尔拿着相机,跟发现了宝贝一样,兴高采烈的说着。

段宜恩就只是一脸微笑。

王嘉尔举起相机,对着段宜恩咔擦一声,拍完后很满意的点点头,将相机拿给段宜恩,“记得发给我!记得哦。”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走开的背影发呆,突然觉得我的爱豆好可爱。

所有文合集


——TBC——

希望不是个坑。

有小仙女喊更助理,我在这先说声抱歉,我也想更,可是我每天都在卡文😭想写好助理那篇文。
会更,可能缓几天吧?

评论(26)
热度(2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