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伉俪】最后决定爱上你 05

指路☞part 04

Part 05

“半年了,我和你一起生活了半年。”

朴珍荣一直跟林在范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时时刻刻告诉自己不要陷进去。每当林在范对自己温柔时,总觉得自己是替代品。

“珍荣,你应该要对自己自信一点。”王嘉尔手拿着汤勺不停地敲打着桌子,控诉着自己的不满。
“我不是对自己没信心,而是对他没信心。”朴珍荣长叹一声,什么时候他已经大方到能与林在范喜欢的人互诉心肠了?

王嘉尔虽然心疼珍荣,但他也了解林在范。现在的他心思哪还会在自己身上,偶尔出来见面,还会时不时的想起回家之前要去买礼物给小桃子。

“其实,在范哥他……”正想着帮林在范解释一下情况,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朴珍荣沉重的模样说着,已经无所谓了。

“不懂?”王嘉尔摇摇头,他实在是不懂为什么成了这样,一没吵架二没出轨,走到这一步又是为了什么?

“没事,我自己会看着办的。”

王嘉尔望着这落寞的背影走出来店铺,依旧坐在椅子上回想着朴珍荣的反常。

抬头看了看天空,今天的天气预报说会下雨呢,可现在还是晴空万里,何来的细雨绵绵?

“就快到了离开的时候了吧。”朴珍荣站在路口,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出了神。

绿灯亮了又灭,红灯停了又停。

一个笑起来有酒窝的小孩牵着妈妈的手,等着绿灯,小孩的思想总是很单纯,他们会有很多的问题,比如说,为什么红灯停,绿灯行?为什么天上不出太阳还很亮?为什么我是男孩子却又酒窝?
为什么身边的叔叔会站在街上流泪?

小孩的妈妈将小孩扯向自己,小声斥责着乱说话。
“可是,妈妈,叔叔在哭啊。”
“可能叔叔遇到不开心的事才会这样,你长大以后就明白啦。”

朴珍荣伸手抹掉了挂在脸颊上的泪痕,努力扯出一个微笑,像是给别人看,又像是在安慰自己。

当初我的父母也是这么跟我说的,你长后就会懂了。
可你们却在我还没彻底明白父母的辛酸之前离我而去。
我是罪人,我捆绑了一个我爱的人,我也失去了我的至亲。
或许是报应。是我任性一切,换来的惩罚。
如果当初没有遇见,我们的人生是不是就再也无瓜葛,而你的心上一直是那个人。

…………

“妈妈,我们要走了吗?为什么要走?”小桃子看着朴珍荣在整理着自己的箱子,他知道他们要回去最初的地方了。

朴珍荣抱起小桃子,将他放在自己的腿上,轻轻地抚摸他的背脊,微笑道:“因为梦实现后要学会醒来。”

“如果爸爸不让我们走呢?”
小桃子绞尽脑汁的模样,他想留下来,或者说是他舍不得离开。朴珍荣有些于心不忍,刚刚熟悉的生活,又要因为自己的自私而毁灭。

“爸爸有他自己的生活,我们不能总想着自己。”

“可是我也想有爸爸。”

小桃子说完便安静了下来,眼睛时不时的偷瞄,生怕珍荣会生气。

“我们先走,如果爸爸想你,他会来找你的。

“真的吗?”
看着小桃子一脸天真,朴珍荣昧着良心点了点头。他说谎了。

小桃子拖着小箱子看着在锁门的朴珍荣,委屈道,“我们不跟爸爸说一声吗?我怕爸爸找不到我们。”
“你忘了爸爸有特异功能了吗?他总能随时随地的变出你喜欢的玩具。”
“爸爸是超人!”小桃子开心的蹦了起开,手拉着的小箱子也跟着溜来溜去。

拦了一辆的士,将大箱子和小箱子放进后车厢,然后便拉着小桃子坐上车。
“师傅,去机场。”

的士走过的地方让他恋恋不舍,经过了他们常去的早餐店,仿佛看到小桃子在闹,林在范在笑,而自己却像个旁观者一样。

“飞往美国的航班即将起飞,请乘客们系好安全带。”

“珍荣,我们回美国的家吗?”
“对啊,我们去看看你外公外婆。”
“好。”

是时候走了,不留念的走了。

………………


“我回来了。”
林在范提着小桃子最爱吃的蛋糕,乐滋滋的走进门。
整个房子,所有东西都没少,却少了一个笑着迎接他回家的朴珍荣和一个活蹦乱跳的小桃子。

拖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房间,抱着最后的希望打开了眼前的衣柜。

腾空出了一半的位置。

“你看你,把衣服挂这里,那我的怎么办?”林在范指着已经挂满的衣柜,带着点小埋怨,其实心里只是想逗一下他。
后者明显不知道他的在想什么,慌慌张张地准备收衣服。
林在范还是笑着制止了,“跟你开玩笑的,看你紧张的。”
眼前的人还害羞的红了脸。

如今再也不用担心衣柜塞满了。

急匆匆地拿出手机,找着他的电话号码,一次一次的拨打,然后手机那头永远都是机械女声说的那句,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朴珍荣,你也够狠。要走连再见也不说一声。走就走吧,我巴不得你早点离开这里。你以为你一声不吭的走了,我就会伤心了吗?这是欲擒故纵吗?”
林在范对着空气不停地念叨着,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会向今天这样失落。

讲累了,才闭上了嘴,大字摊在床上。
整个房间只剩下呼吸声。
属于你的位置还残留着你的味道。

许久,才站起身,苦着脸笑道,“朴珍荣,我输了。”

从没有想到在你离开之后,我会如此想念你。

相处半年多,不多不少的时间,却习惯的可怕。

“林在范,你真失败。没了喜欢的人,还丢了爱你的人。”

突然想到了王嘉尔,最近只有他们两个走的最近了。

“喂,在范哥?”
“嘉尔,你知道珍荣去哪了吗?”
“珍荣?不知道啊,他不在家吗?”
“他带着小桃子走了,如果你知道他们在在哪,一定要告诉我!”
听得出电话里的林在范有多么的紧张和担忧。
王嘉尔微皱着眉,他所猜的事情都成真了。

“哥,你现在后悔是不是有点晚了?就因为你一直不言不语,让珍荣始终认为你放不下过去,明眼人看得出你的心意,可是珍荣他不一样,他受过多少的苦,多对感情抱有的期望是多么的渺小,而你连最渺小的机会都没抓住。”

林在范沉默不语,从来没说过任何一句的喜欢与接受,一昧的认为只要这样慢慢的相处,对方或许能明白自己的心意。

见对方没有回应,看了一眼手机,确定是正在通话中,又接着说道,
“哥,如果后悔的话就去追他回来吧。其实过下个星期是珍荣父母的…所以他可能是回去了。但是他会不会回来,我想你自己也知道。”

所以,你不会再回来了。

……………

朴珍荣看了一眼已经睡着的小桃子,伸手帮他盖好毯子。

睡不着,他在想那个人。

耳机里传来的歌声是那么的悲伤,真是迎合了自己的现状。

“付出的受伤的通通都是你
自私的残忍的似乎只有我
可惜我并不难过
我仅存的失落 是再不怕寂寞
想见的不见的都失去联络
剩下的多余的都不要再说
得到的已经太多
你安然去生活 我安静来存活
没有爱过你 我最爱是自己
借感情满足我好奇
我只敢玩游戏
对不起 不要介意
我没有爱过你 只是爱怀念着你
试一试我能多痴迷
我可以忘记你
不怕想起 才算是胜利”

朴珍荣看着歌词,盯着屏幕的双眼逐渐蒙上雾气,微笑的说道,“我可以忘记你,林在范。”

从未进入过你的生活,我知道放下的只有我自己。


所有文合集

——TBC——

点首歌《我可以忘记你》张碧晨翻唱。

评论(8)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