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11

指路→上一章 10

 

炎炎夏日刚过,便是凉意满满的秋季。

 

段宜恩坐在阳台的摇椅上享受着微风带来的舒适,手里捧着书本,阳光微微落在身旁。

书上说这种恰到好处的场面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心动,来不及探讨其真实性,火急火燎地开展自己的小计划。

 

盯着手中的书本,心里默数着时间,还有三秒,两秒,一秒,到!

 

“段宜恩,你……” 王嘉尔手里拿着经纪人刚发过来的行程,准备找段宜恩说说,刚走到阳台门,就看到眼前的画面。

 

王嘉尔被这唯美梦幻的画面所迷惑,“这就是她们所说的撕漫人?”

 

感受到站在一旁的人正以崇拜的目光直视着自己,便微微抬起头,嘴巴扯动的弧度,刚刚好。

 

在阳光下的微笑,总能让心暖暖。

 

段宜恩歪着脑袋,伸手在王嘉尔眼前晃了晃,“嘉嘉?”

 

“???嗯?”后者显然还没在沉迷中回过神,呆楞着模样。

 

“怎么了?”

 

王嘉尔回过神来,尴尬的笑了声,“没…没事,就经纪人刚发过来的行程,下个星期有一个节目邀请你参加,你看看要不要去?”

 

接过王嘉尔递过来的行程表,意味深长地看着他,心里早已激动地起飞,有效果!

 

“这是类似于旅行的节目吧?游走天下?”段宜恩微皱着眉头,认真的琢磨着手中的介绍表。

站在一旁的王嘉尔,眼神从他手上的表格慢慢的往上走,最后落在了那张动人心弦的侧脸上。美若天仙,这四个字真适合他。

 

“嘉嘉?”段宜恩笑着看着神游的王嘉尔,“嘉嘉,你有在听我说吗?”

 

王嘉尔笑着点了点头,傻傻地应了声,“很好看。”

 

“什么?什么好看?”

“你长得真好看。”

 

彻底被王嘉尔的痴呆样逗笑了,噗嗤一声,笑的狂打大腿,这一举动让还在沉迷中的王嘉尔瞬间“惊醒”。

 

大眼睛闪过一丝羞涩,尴尬地抓着头发,呵呵地笑着。“你刚说什么了?”

 

笑得不能自我的段宜恩,捂着肚子,努力平静下来,“没什么,就是问问你去不去?”

 

“去哪?”

 

“这个啊。”拿起手中的纸张,一把塞在他怀里,“别告诉我你还没看。”说完,便站起身走向屋内。

 

王嘉尔一脸蒙圈,拿好纸张,跟着段宜恩一起走了进去。“我看了啊,这个节目其实也就是与朋友一起旅行,带上你想带的人一起,家人,朋友,知己。”

 

“所以,我才问你去不去。”

 

段宜恩往沙发上一倒,偏过脑袋看着王嘉尔,那带着一丝威胁的眼神,仿佛说着你敢拒绝,试试。

 

“呃…这个吧,还是公司安排比较好。你看这个,毕竟是要上电视的,肯定找一些圈内明星助阵,有利于节目的收视率,还有,你看这…”

 

“停!”段宜恩伸手打了个禁止的手势,不满的说道,“你就直接说你想不想跟我去。”

 

王嘉尔看着一脸认真的段宜恩,不自觉的点了点头。

当然想去,这可是跟我偶像一起旅游,这可是多少粉丝想睡的偶像,现在有些机会,肯定想要啊。但是…为了节目收视率,为了段宜恩,还是作罢的摇摇头。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一时点头一时摇头,无奈地站起身,咬牙切齿地说着,“你给我等着。”

 

王嘉尔纳闷地站在原地,这是惹偶像生气了吗?What?惹偶像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

 

 

 

半个小时后便听到电话响了,拿起手机看了看,是表哥林在范打来的。

 

“喂。”没好气的应了声。

 

“干什么?听个电话有这么委屈吗?”

 

“没有,找我什么事啊?”

 

“就跟你说一声,段宜恩下个星期的综艺节目,你跟着去吧。”

 

王嘉尔当下就愣住了,这真的是乱来?一个素人,陪着偶像上节目,这真的是在开玩笑吧?

 

“为什么啊?”

 

“你也知道的,他总是太过于低调,而且不怎么去在乎放送量,这对他的宣传影响很大啊,有你陪着去,我也能放心一点。”

 

“在范哥,你是最近被珍荣养傻了吗?我又不是明星,也不是什么知名人士,你让我去参加这个,实在是会惹人话柄。”

 

“我也考虑过这个,但是我已经问过了,节目组也同意,毕竟这节目也是打着可以选择素人的旗号,为的是让观众看到偶像的另一面。”

 

“所以,我还是要去的?”

 

“最好去。”

 

“嗯,我知道了。”

 

揽下了此重任后,王嘉尔很是无奈,虽然自己也不是没有上过节目,但他也不想给段宜恩带来负面影响,他仅仅只是想离偶像进一步,仅仅只是想保护着这个不善言辞的傻瓜。

 

 

追着他那么久,他不是没见过不好的评论,他知道段宜恩不看差评,但他自己会看,会忍不住去看,他会伤心,自己的偶像处于风尖浪口之时,讨厌自己的无能为力。

这一次节目,他为去把握好,为了偶像,为了段宜恩。

 

 

而此时此刻,这听着王嘉尔的电话和看着他最后点头应好的段宜恩,嘴角微微上扬,在心里打了个响指,成功!!!

 

 

 

 

 

 

 所有文合集

 

 

——TBC——

 

 

下一章,段王与嘉嘉的旅游,频发狗粮,闪瞎现场,请自配墨镜。

 

评论(16)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