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伉俪】最后决定爱上你 06

指路☞part 05


06

“珍荣”小桃子拉着小箱子慢慢悠悠的跟着朴珍荣走。
听到小孩的声音后立马转过身,担忧的走过去拉起停着不动的小桃子,温柔的顺着小孩的毛发,“怎么啦?”
小桃子委屈地撅着嘴,时不时的往刚刚走出来的出口看,转动好几次便放弃了。

“爸爸会来吗?我以为他会跟电视里的一样,会从那个地方出来,然后带我们回家。”伸手指向了不远处的出口,满眼的期待渐渐被失落占据。
“小桃子要乖乖听话,爸爸才会来找你。”
“好。”
一大一小牵着彼此的手,一前一后的走出机场,落寞的背影。

一出机场门口,就有人迎接着他们的回归。
“舅舅!”小桃子扔下行李箱,开心的跑向站在对面的整理头发的男生。
听到呼喊声,男生放下整理发型的双手,一脸满足的将眼神从车子的后视镜挪开,转而看向奔跑而来的小桃子,宠溺地笑着。
“臭小孩,舍得回来看我啦?”
“我一直都想舅舅的。”
“乖。”
朴珍荣无奈地替小桃子拉起行李箱,笑着跟上前。“哥。”
“回来了就好。”朴大哥单手抱着小桃子,一手拉着小箱子,边走边跟小桃子闲聊。

看着大哥的背影,脑海浮现出那人的身影,宽大的肩膀总能给人带来安全感。那时候他也是这样抱着小桃子,拉着小箱子,笑着对他喊了一句。

“站在那干嘛?快点跟上来。”

熟悉的台词,让朴珍荣红了眼,雾气蒙蒙的双眼,恍惚中以为是林在范,可当他向前走一步时,才看清站在自己面前的人不是他。

他的笑容是最大的吸引力。每次见到他笑,总能让自己心跳加速。
微笑,嘴角轻微扯动的弧度,心动。
大笑,露出玉米牙龈的闪耀,完美。

“珍荣,你怎么了?”
朴珍荣低着头看着不知什么时候跑到自己身边的小桃子,微笑的摇摇头,泪水滴答落了下来。
这下可把小桃子急坏了。

“对不起对不起,妈妈,对不起。”小桃子拽着朴珍荣的手不停地摇晃,嘴里不停地念着。

朴大哥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走了过来把小桃子抱起,不满的喊道,“你这习惯什么时候能改啊?”
小桃子的一个小习惯,一看到朴珍荣哭就会说对不起。因为大人说小孩不听话会惹家人伤心,小桃子总是认为是自己太不听话了,才让珍荣妈妈流泪。

“还有你,是你自己选择离开的,现在在这哭什么哭。”

朴珍荣委屈地吸吸鼻子,半响才抬起头,看着朴大哥担忧的眼神,整了整头发,微笑道,“你说的对。”

朴大哥伸手揉了揉朴珍荣整理好的头发,“别笑了,笑的比哭还难看,以后好好生活,你还有小桃子,别老逼着小孩成长,这样他能有多快乐?”

刚顺好的心,又被击碎,无奈地垂着脑袋。小桃子伸手拉住朴珍荣的大手,笑眯眯地说着,没关系,和珍荣一起我就很开心了。

“看看,看看,孩子都比你懂事,都不知道你怎么做人家长的。”话刚落,就迎来朴珍荣记恨的眼光,索性抱起小桃子溜走,“我们回家,回家,哈哈哈。”

王嘉尔很担心林在范的状态,昨天突然打了个电话说找珍荣,今天就没声没息了,说实在他也担心朴珍荣会不会出事。以防万一,还是来看看情况如何。

段宜恩拉长着脸站在一旁,看着心急如焚的王嘉尔在敲着门,心里顿时醋意大翻。
“我说你有必要这么着急吗?两夫夫吵架关你什么事?正所谓床头吵床尾和啊。”

看着在一旁念叨的段宜恩,又不帮忙还数落自己,王嘉尔翻了一记白眼。

“我放心不下的更多的是珍荣,他虽然表面上总是很冷静,对任何人都那么宽容大度,但是他最会隐藏自己的想法了,我也怕他自己会想不开。”

段宜恩伸手抱住王嘉尔,轻轻地在拍着他的背。这家伙从昨天就开始心神不宁的,一向重情重义的他见朋友出事,就第一个冲上前,当初也是这股蛮劲吸引了他。

“别担心,珍荣会想开的。谁会真的愿意放弃自己爱的人。”

充满磁性的声音说着肯定的话语,让王嘉尔定了定心,往段宜恩的怀里钻,贪婪地享受着属于他的味道。

正情浓之时,身后一股低气压来袭。
“所以你们来敲门,是为了让我看你们抱在一起的画面?”

所有文合集

——TBC——

据说,很快就完结。

评论(18)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