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伉俪】最后决定爱上你

最后决定爱上你 09

晚上,朴大哥回到家,看到的不是中午温馨的画面,而是两人吵的厉害,小桃子一人站在一旁泣不成声。

这可心疼死朴大哥了。连忙抱起小桃子,一边制止两个不知道因为什么而吵架的人,一边安慰着哭不停的小桃子。

冷静下来后,两人才知道关心小孩的状况。

“知道担心了?”朴大哥嫌弃地看了一眼满脸歉意的两人。
“吵什么呢?说来听听。”敲着桌子,示意两人看着自己。

朴珍荣乖乖地抬着头,开始了一连串的委屈控诉。
“他,都怪他,我们吃完午饭后,说好带小桃子去玩的,然后他又开始劝我回去,我就想着考虑考虑再说,他这脾气就上来了,我呆在哪是我的自由,也不能用因为我说不回去,就跟小桃子毁约啊!”
林在范摆摆手,坐直了身子,开始解释道,“不,不是这样的。我中午是说好了带小桃子去玩,等他午休后就带他去。是小桃子说要和你一起去,我们三个人一起,是你自己毁约的,说什么有人约你出门。”

朴大哥听着两人左一句右一句的讲着,不自觉的伸出食指堵住了耳朵。
半会才摇着手,无奈叹息道,“合着你们两人是一件小事也要轰轰烈烈的吵一次?你们这是在自虐?”

见两人沉默不语,朴大哥无奈地站起身,轻轻拍了一下坐在一旁的林在范,小声说着,回房间看看小桃子去,我跟他谈谈。

林在范担忧地看了一眼低头皱眉的朴珍荣,无奈地点点头,转身回房间。

直到林在范回了房间,朴大哥才开口道,“朴珍荣,你到底在闹什么?”
“我没闹…”心虚的左顾右盼。
“哦?别以为我不知道,看到他来了心里都高兴死了,现在装的一副毫不在意,为了什么?”
朴珍荣无奈的叹气道,“哥,你不懂,嘉嘉说过,林在范总要尝到苦头才会懂得珍惜。”
“嘉嘉是谁?”
“林在范以前喜欢的人…”
朴大哥惊讶地张大嘴吧,“哟,出息了,还跟情敌连一线了。”
“诶,你别那么大声说话,被听到就惨了。”朴珍荣一把捂住他的嘴,还不忘看看房间有没有什么动静。

“所以…你打算跟他闹到什么时候?”
“我说你怎么老说我在闹?你就不能偏袒一下我?好歹我是你弟啊!”
朴大哥自觉有理的点点头,过会还是笑嘻嘻道,“林在范长得好看,不像会欺负人。而你从小到大热衷于搞事情,虽然不知道林在范知不知道你这一面,但是我是最清楚不过的。”

朴珍荣无比嫌弃地看着自己的哥哥,“没得救了。”
不理会在身后嘶吼的大哥,走回房间看小桃子去。

林在范刚哄完小桃子睡觉,就看到朴珍荣推门而入。小声示意他别开口,就看到朴珍荣招呼他出门。

跟着走到阳台。

夜晚风较大,朴珍荣衣着单薄,一股寒意袭来,被风吹的瑟瑟发抖。
林在范脱下自己的外套,轻轻披在朴珍荣的肩上,温柔道,“风大,穿多点。”

被突然温柔的林在范吓到,害羞的垂下脑袋,伸手紧了紧肩上的衣服。

“叫我出来,有什么事吗?”
朴珍荣收起害羞,转而换上一副严谨的表情,低声道,“你明天就回去吧。”
林在范有些不解,“你决定跟我一起回去了?”
“不,我不回去。”
“为什么?给我个理由。”
“没有什么理由,反正对你来说也不重要。”
“你在说什么啊!”林在范不由的加大了声音,“不重要?我特地追来美国?不重要,我千方百计想把你带回去?你告诉我,是我没说明自己的心意还是做的不够明显?”
朴珍荣难受的别过头去,不敢看林在范炙热的眼神,怕心虚,他只能最后的一次放手一搏,他在赌,赌林在范的忍耐性。
“你…从没说过你的心意,况且你来,为的也不是我,而是小桃子吧,想必也是你爸妈让你过来哄我而已,况且…”
“够了,别说了。”朴珍荣话还没说完就被林在范喊停了,紧握的拳头,被气的不知所言。
“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的话,那我也没办法改变什么。”

朴珍荣看着因生气而甩头走人的林在范,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他似乎高估了林在范的忍耐性…

这下彻底毁了。

从朴珍荣家出来的林在范,此时此刻已经在大马路上咆哮自己的一时冲动。

“呀!真是…有话不能好好说吗?明明是来接人回去的,这下弄巧成拙,自己出了门,说好慢慢来,结果把人逼急了…你怎么这么蠢啊,林在范。”

流落街头的流浪汉路过时,同情的看着突下巴的林在范,无奈地叹气,又多了一个疯子。

几经折腾,终于找到一家酒店,立马办了入住,好不容易躺上了床,手机又响了。
看着陌生号码,还是好奇地按下了接听。
“喂?”
“林在范?”
电话那头熟悉的声音,让林在范疑惑的问了声,“朴大哥?”
“是我。”
林在范立马整个人从床上弹起来,正正嗓子,“这么晚了找我什么事?”
“啊?也没什么事,就是看到珍荣不开心,所以打个电话问问发生了什么事,你知道的,他是不会说的。如果你…方便的话,能不能…”

“可以,正好我也想跟你聊聊他的事。”



——TBC——

过渡…
下篇结局篇。

jjp😊

评论(8)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