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伉俪】最后决定爱上你

接近尾声。

指路,上一篇07

 

 

08

客厅里,三个大人安静地坐在椅子上,只有小桃子兴奋地蹦蹦跳跳。

“小桃子,别跳来跳去的,快坐下来。”男子拍着椅子,招手让小桃子过来。

林在范一直盯着朴珍荣,余光瞄到在场的另一个alpha,带着些质问地语气,“这个人是谁?”
“不知道!”朴珍荣还在赌气。
小桃子很乖地拉着林在范的手,笑道,“这是舅舅啊!”
“你什么时候有个哥哥了?”
“一直都有,只是你从来没关心过我。”

一句话又让林在范哑口无言…

朴大哥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这都把人拉进来了,就是希望他们能好好解决,没想到这两人的怨气反倒愈演愈烈。

“珍荣,你有话不能好好说嘛?当初回来时哭的要生要死的,现在又开始大无畏了?”

“哥!”朴珍荣嫌弃地看着朴大哥,这到底是谁的哥哥啊?
林在范走到朴珍荣身边坐下,微笑地拉起他的手,“对不起,原谅我吧。跟我一起回家,好吗?”
“回什么家?这就是我家啊!”
“回国,回去属于我们三个人的家。”
“不,我们不回去,那不是属于我们的,而是你自己的。”
说完,便躲回了房间,留下三人干瞪眼。

朴大哥无奈地耸耸肩,“爱莫能助,我也是第一次见他这样。你自己解决吧,我还有事,这几天你就住在这吧。”
“好的,谢谢哥。”
“别客气别客气,好歹你也是小桃子的爸爸,况且小桃子又那么喜欢你,我还是挺认同你的。加油吧,年轻人。”

林在范微笑的点点头。目送朴大哥离开后,便让小桃子带路。
在房门口敲门,始终不愿出来开门。

林在范也不逼他,一步一步来。

“小桃子,饿了吗?爸爸给你做吃的?”
“好啊,好啊!终于可以吃到爸爸做的饭了!”
拉着林在范跑进了厨房,给他说着做饭的工具。
“不过,爸爸你知道妈妈最喜欢吃什么吗?”小桃子眨巴着眼睛,一脸质疑。

林在范尴尬地笑了笑,最后还是垂头丧气的摇摇头。

“我想应该是大酱汤吧。毕竟妈妈最会做的就是这个了。”
“大酱汤…”若有所思地盯着眼前的锅发呆,小桃子站在一旁一脸纳闷,突然就看到林在范拿起手机开始搜索起来。

用料:
朝鲜式大酱、 豆腐、蘑菇、金针菇 、牛肉片

制作步骤
1、豆腐切块;蘑菇和金针菇洗净沥干;
2、牛肉片在沸水中快速焯一下后取出;
3、锅中注入清水,放入大酱,中小火将大酱融化;
4、其间不断搅拌;水开后放入豆腐,小火煮5分钟;
5、放入蘑菇继续小火煮一会儿;
6、最后倒入牛肉片和金针菇,大火煮开后立即关火。

林在范盯着手机半天,想着要怎么下手,要去买材料吧?然后呢?
小桃子无奈地叹气,拉着林在范去看今早朴珍荣买的东西。
“妈妈今天早上买的,应该有,他说要做大酱汤的。”

“是吗?那好啊,让爸爸来给你露一手。”林在范得意的挑眉。
小桃子快速扯出一个笑容,毫无希望的应了一声,哦。
林在范被小桃子这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给逗笑了,轻轻捏着小桃子的小鼻子,“这么不相信爸爸?”
小桃子笑嘻嘻地摇摇头,“最喜欢爸爸。”

在房间里的朴珍荣已经按耐不住了,偷偷的将门打开一条缝,看着客厅里有没有什么状况,结果一个人都没有。

“什么啊?我就说不回去,也不会再多问几句,多哄一下我?这就走了?这混蛋。”朴珍荣不满的嘀咕着。

听到厨房传来乒乒乓乓的厨具掉地的声音。朴珍荣一想到是不是小桃子在里面,吓得狂奔向厨房。
刚想喊小桃子,就看到熟悉的背影,正在忙着做饭。一手拿着勺子,一手拿着盘子,盘子里装着奇形怪状的白色块状物,朴珍荣一度怀疑自己买了假豆腐。
然而小桃子乖巧的站在一旁,时不时给林在范递东西。

朴珍荣看的眼眶红红,心里深处有一束阳光照耀着,那半枯萎的花又再一次复活了。

一直站在门口观战的朴珍荣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好好的厨房成了战斗场。

无奈地叹气,收起笑容,摆出一副高傲地走进厨房。
“我来做吧,你们这么折腾法,我厨房可是还要的。”

林在范一听是朴珍荣的声音,立马开心地大笑,玉米牙龈都在说着兴奋。
乖乖的站在一旁看朴珍荣做料理。看着他认真的脸,嘴角挂着温馨的笑容,心里那份焦躁不安已烟消云散。

一家三口都挤在厨房里,有说有笑,最温馨的画面莫过于一家人在一起的笑容。

“开饭咯!”
小桃子抢先跑到餐桌前,乖巧的坐在椅子上,看着爸爸端着一锅大酱汤,而妈妈拿着碗筷跟在后面。

“一听到吃的就这么机灵。”朴珍荣拿了一个小碗放在小桃子面前,看着他开心的左摇右晃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
林在范也在一旁补刀,“鬼灵精怪。”
小桃子吐着舌头,做了个鬼脸,捧着自己的小碗,开心的呼着大酱汤。

所有文合集


 

——TBC——

期待jjp回归😊

评论(2)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