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关键词

关键词13

王嘉尔坐在椅子上空闲的数手指,最近的太怪了。
早晨起来时打烂了一个玻璃杯,今天开店又弄错了好几个订单,到底怎么了?

连朋友们也很奇怪。

王嘉尔想打电话给bambam时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在昨天被弄坏了。

莫名奇妙的从水里捞出了手机,记得自己的手机就放在柜台上,怎么转眼去了制作台旁的洗手盆上?
bambam还很积极的说手机让他拿去修,自己说要买新的手机时,却被各种理由劝说。

这几天异常的怪异,店里的电视也不知道被谁弄坏了,打电话让人修,总是没人来,再打过去,就听对方很生气的说,很忙没空跟你玩。

莫名其妙。

王嘉尔竟然没有一丝怀疑,很明显的人为因素,还是选择忽略。他想或许他们这么做,是有什么原因吧。

见有人来了,王嘉尔便微笑的站起身,“你好,欢迎光临。请问要喝点什么?”
“拿铁。”
“好的,请稍等。”

记好单,收完账。

“飞机失事,你看过这个没?”
“看过啦,前天的事。”
“我们公司的老板也在这飞机上呢。”
“不是吧,你们老板?那你岂不是失业了?”
“那倒没有,公司回收到总部,段氏集团。”
“唉,也挺可怜的,天妒英才。”
“是啊。”

不大不小的讨论声,王嘉尔刚好端着咖啡经过,段氏集团四个字让他浑身一震。最不愿意听到的名字。

难道段宜恩出事了?

最不想要相信的事。

突然他们的行为都能解释了,断了自己的通讯,隔绝了外界一样。

王嘉尔心里还存着一丝侥幸,将咖啡平放在桌上。
扯出一个笑容,“请问你们说的段氏集团的哪一位老板?”
被询问的男生一脸惊讶的看着他,“呃,段宜恩。”

此时连心里的最后一丝希望都被湮灭。王嘉尔整个人像丢了魂一样,眼神空洞,嘴唇发白,无力地走回自己的椅子旁。

脑海只有那个人的画面,段宜恩。

一店员看到魂不守舍的老板,立马掏起手机,向朴珍荣汇报。

几分钟后,王嘉尔摘下工服,看了一眼不知所措的店员,“那个,如果等一下客人走了,就关门吧”
“咦…今天不营业了?”
“不了,我身体不适,你也放放假吧,这些天辛苦了。回去好好休息。”

朴珍荣一接到电话就赶来了,可是还是没能截住他人。

王嘉尔漫不经心的走在路上,不知不觉的晃到段宜恩家门口,依稀记得那次被带回家来,段妈妈的微笑和段弟弟的淘气…还有段宜恩的贴心。

发愣间,大门被打开,段宜恩的弟弟从里边走了出来,看到王嘉尔后,有些吃惊,很快就摆出一副厌恶。
“你来干什么?”
“我只想知道一件事。”
“你是想说我哥?”
王嘉尔点了点头,这就是他想确认的事。可对方却对自己嗤之以鼻。
“为了你,他跟我们断绝关系了,真看不出你有什么好,连死都惦记着你。”

从他弟弟口中说出的话,这让他抱着一丝期待的事情硬生生的被打破,不得不相信的事实。
眼泪也不争气的夺眶而出,游魂似的走回去,而站在楼上看着他离去的段宜恩忍住内心想要冲出去的冲动,紧握的双拳,指甲嵌入手心也感觉不到痛楚。

“哥,为什么要这样做?”
“为了能更好的跟他在一起,只能这么做了。”
“明明你可以选择…”
“别说了,你不是不知道爸的脾气。”
“那…那好吧,小心点,到了那边,报个平安。”
“家里就靠你了。”

父亲答应了让他们在一起,前提是回家继续管理分公司。若不这样,就别想他点头同意。

段宜恩选择离开,若他留下,父亲所让他打理的正是从王嘉尔手上夺来的公司,他不想让王嘉尔难受。

再多点时间,他们之间需要一个新的开始。

“找到了没有?”
朴珍荣一脸慌张,答应过王嘉尔的家人要好好照顾他,现在人都找不到,心里更是难受。
林在范一边安抚着朴珍荣的情绪,一边打电话发动人手帮忙寻找王嘉尔的下落。

bambam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那个…我…我打电话给你怎么不接?段宜恩她弟弟刚打电话给我说Jackson哥刚走,我们赶快过去吧。”

几人立马拦了的士去段宜恩家,在去的路上也不忘看看路边来来往往的行人。

“司机,我们在这下车。”
林在范激动的拍着隔离着驾驶座的铁架,“快下车,我看到嘉嘉他人了。”
一停车,林在范和金有谦就冲下车,朴珍荣付完钱后跟bambam一起走在后面。

王嘉尔漫无目的走在街上,与来往的行人相撞也不躲避,肩膀在拥挤的人流里摩擦。被撞的行人不免有些不满,想开口说些话却被王嘉尔空洞的眼神所愣住。

“王嘉尔!”林在范跻身进人群中,一把抓住了王嘉尔的手臂,将整个人拉住。
王嘉尔欣喜若狂的看着来者,发现不是他想看到的人,又一副奄奄一息的模样。

真想给他一拳,好好打醒他。可看到一脸憔悴的王嘉尔,又于心不忍。

“我们回家,好吗?”金有谦像哄小孩一样劝说他回家。
追上来的朴珍荣,气哄哄的拉着王嘉尔走,不容他反抗,就这么拖着走。

“所以,你们都打算用这么愚蠢的方法来隐瞒我?手机没收,电视弄坏,连家里的网线一并切断,这样就断了?”

面对王嘉尔的质问,四人都默不作声,他们确实是这么做了,前提是好的,过程却是愚蠢的,结果显然是不理想的。

“Jackson哥,其实段宜恩不适合你的。”bambam给身旁的人狂使眼色,示意他们一起来劝说,结果是越抹越黑。
“什么意思。”王嘉尔的语气明显透着些不愉快。
而bambam此时此刻只是觉得自己百口莫辩,被王嘉尔的眼神看的浑身发麻。

王嘉尔把所有人都赶出门,微笑的说着想自己一个人静静,看着个个满脸的担忧,反倒安慰道,“放心,我看得开,我也知道该怎么做。”

整个屋子,安静的只剩下时钟走动的声音。
王嘉尔在房间里蒙头大睡,不想哭,不想动。

房间的桌子上一团乱,摆满了他与他的照片,段宜恩并不喜欢拍照,所以每次都是王嘉尔让他陪自己拍,而他次次都会配合的摆个剪刀手。
桌子上还有他送的项链,手链,甚至还有耳钉,看着那黑色耳钉,王嘉尔又悲从心中生,他还欠自己一个承诺,毕业后一起打耳洞,可他们等不到毕业就分开,分开后又等不到复合便“人间相隔”。

何等悲哀?

——TBC——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