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15


所有文合集

助理15

朴珍荣从背包里掏出写的满满的计划书,这可是他在出发前熬夜弄好的,当时可是在林在范无比仇恨的目光下完成的。

“你们要跟紧我,不要走散了,人生地不熟的,走散了我可不管你们…”朴珍荣一边叨唠他们一边翻着计划书。

“去哪呢?去哪?”bambam有些小激动的看着朴珍荣,一脸期待。
“肯定要去一次游乐场嘛!”
崔荣宰突然举起冒出一句,“我赞同。”
金有谦也吧啦的举起手,“我也赞同!”

一起前往游乐场。

朴珍荣一转过头就看到段宜恩在发呆,身旁的摄像师都拍向别处了。
退到段宜恩身旁,微笑的询问道,“怎么游魂到摄像师都跑了?”
段宜恩看了一眼朴珍荣,扯出一个友好的笑容,“嗯。”
“嗯?”朴珍荣好奇地挑眉,“我猜一猜,该不会是因为王嘉尔吧?”
被说中的段宜恩一脸惊讶的看着对方,心里头还有些紧张,“你…你怎么…知道…”

朴珍荣看着这不善言辞的段宜恩,却被王嘉尔迷的“神魂颠倒”。
“你知不知道你这个人很不会表情管理,知道为什么嘉嘉老是跟他们混在一起吗?”
段宜恩疑惑的摇摇头,认真的等他解释。
“我猜他应该是承受不了你炙热的眼神。”
朴珍荣调侃道。
而对方并不是很理解他的话,无奈叹息着继续解释道,
“我开玩笑的,别当真。说实话,嘉嘉是个很重情重义的人,他会把朋友家人看的很重要,你应该很好奇他为什么当了一半的练习生就放弃了吧?”

段宜恩木讷的点了点头,惊讶地看着他,“你知道?”
“当然,我和他在进公司当练习生之前就认识了。自然知道所有事。你想知道?”
“嗯。”肯定的点点头。

朴珍荣刚想说就看到镜头转了过来,于是小声的嘱咐道:“多出现在镜头里,我想他一开心,就会告诉你原因。”
“呀,不带你这样剧透半路就撤退的!”段宜恩仇视着走开的朴珍荣,微笑的看着镜头。

美男子的旅行之路。

朴珍荣指了指身后的过山车排队区,体内的兴奋劲又冒了出来。
“我们来玩个游戏!”

王嘉尔最先回答,“不行。”这高度,他可不敢去。
崔荣宰也退缩到一旁,脸上写满了拒绝。

“我玩!”段宜恩站了出来,指了指过山车,“谁一起?”
bambam和金有谦同款忧虑,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到底上不上?

“等等,我们剪刀石头布,输的搭档一起上。每个项目一个,跳楼机,过山车,碰碰车。这三个!”朴珍荣专属搞事情,半眯双眼,‘目露凶光’,“刚好一人一个。”

“横竖都要上,来吧来吧。”王嘉尔作势撩起袖子,露出结实的手臂,“我准备好了。”
“看的开,是好事。”朴珍荣满意的伸出大拇指。
“我代表我们组猜拳。”bambam跨步站在最前头,双手使劲摩擦,希望能让上天眷顾一下自己。
朴珍荣将崔荣宰推向前,微笑道,“我们这一组由荣宰来。”

“这一局我来猜,下一局你来。”王嘉尔向段宜恩抛媚眼,“看我表现。”
“好的。”
段宜恩笑开了花,咦~眨眼睛的王嘉尔好可爱。

“准备好了吗?”朴珍荣站在一旁指挥当裁判,“剪刀~石头布!”
三人齐齐伸手,剪刀剪刀布。
崔荣宰和王嘉尔兴奋地跳了起来,只有bambam苦着脸,身后的金有谦无奈的笑着。

段宜恩目不转睛的盯着王嘉尔,傻傻的笑着,以至于王嘉尔伸手过来很他拍手,结果两人拍成了十指紧扣。

“bambam和有谦就是跳楼机了。最后一个幸运会降到谁头上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王嘉尔突然转向主持,“来,剪刀石头布。”
拉着接着猜拳的两人,“荣宰,Mark。”

段宜恩只是乐呵呵的点点头。
崔荣宰双手握拳,大喊着,“我不会输的!!”
完全激起段宜恩强大的胜负欲,也学着王嘉尔撩袖子,扯着嗓子喊:“来吧,啊!快开始!”

金有谦和bambam也在一旁加油助威,可是他们忽略了一个重要点,段宜恩是个万年剪刀手。

当崔荣宰欢快的转过身与朴珍荣拍手庆祝时,王嘉尔已经皱着眉头,苦着脸哀嚎着,命运。

“失败了。”段宜恩走到王嘉尔身旁,轻轻说道,“不好意思。”
“没事,我们走吧。”
说完,便挽起段宜恩的手,一起走向排队区,然后站在原地不动,看着过来车从高处滑下,立马伸手捂住了眼睛。

看着他虚掩着眼睛,害怕还一直看,忍俊不禁。
“别怕,我还在。”忍住笑意,正气凛然的说着。

bambam和金有谦已经排上了队伍,上坐时,bambam还不忘做个自我祈祷。当高度渐渐上升时,心里默念着冷静冷静,毫无防备的冲下去时,心脏都漏跳了一拍。

崔荣宰则是很享受这样的结果,和朴珍荣两人来着碰碰车,四处得罪人。一撞上就哈哈哈的笑个不停。

然而这边,情况并不理想。
王嘉尔坐在座椅上,系好安全带后就开始祷告,碎碎念的,惹得段宜恩在一旁笑个不停。
过山车开动时,立马拉住隔壁的衣服,紧张的说道,“我后悔了,现在后悔来不及了吧,能停车吗?停下!停下!”

慢慢的使出光亮处,慢慢的上升。

“呀,要上去了,好高。呀…”王嘉尔一把扣住段宜恩的手臂,“段宜恩,完了完了。我呼吸不过了。”

被这举动笑死的前仰后翻的段宜恩,伸手摸摸王嘉尔的脑袋,安慰道,“没事没事,闭眼就结束了。”
王嘉尔指着车头,嘴里不停念叨着,“快了,太高了,完了,完了…”

停在了最高处。

“段宜恩,我还有话要跟你说,你是这世界上最帅的人。”王嘉尔一脸真挚的表白,差点让段宜恩有种奔赴战场的错觉。
“你听我说,我真的…啊…!!!!!”话还没说完,就猝不及防的下降,让还想真情表白的王嘉尔瞬间尖叫连连。

段宜恩就这样被王嘉尔抱着手臂,靠在身边,没断过的尖叫声,还有时不时的喊自己的名字。

全程,王嘉尔在喊,段宜恩在笑。
结束时,一个已进入“昏迷”状态,另一个进入傻笑状态。

段宜恩牵着只剩三分魂魄的王嘉尔走出场,出来时还笑个不停。朴珍荣可惜的摇摇头,错过了绝佳表演现场。

经过一番折腾,带着浑身疲惫回到公寓,快速解决了晚饭后,大晚上的已没有精力了,都在游乐场消耗完了。

夜晚,王嘉尔和段宜恩就要面对着这大大的双人床发呆。

段宜恩突然冒出脑袋,整个脸贴近摄像头,不明其意的微笑,“我们要换衣服了。”
于是拿衣服挡住了摄像头。
后期只剩下声音,节目组还贴心的打上字。
Jackson:看看我的腹肌,最近都没练…
Mark:很结实。
窸窸窣窣的声音传了出来。
Jackson:帮我脱下来。
Mark:你别动,一动就很难弄。
Jackson:哈哈哈…好痒
明朗的笑声传出屏幕。

当时节目播出时,这可让粉丝抓狂。
他们将衣服挂上后就忘了拿下来了,节目主对着黑压压的画面,后期君忍不住吐槽,亲爱的主人们,你们衣服忘记拿回去了。
当镜头再次亮时,看到的是段宜恩睡眼朦胧的赤裸着上身,王嘉尔仍躺在床上,背对着镜头,可是露出了宽厚的后背,一片大好风光…
当然这都是后期的疼爱。

段宜恩洗漱时嘴角都是带着微笑的,昨晚对他来说,真的很满足了。

秉烛夜谈

似乎又向他打开了一道门。

回忆起昨晚,心里竟有丝甜意。

昨晚,黑灯瞎火,摘掉耳麦,关掉摄像机,静静的躺在床上,时不时注意一下身边的人是否入睡。
而翻来覆去的王嘉尔显然没有睡意,于是一个翻身,面对着段宜恩,伸手戳了戳装睡的人,“别装了,我知道你醒着了。”

“嗯?”段宜恩别过脑袋看着他,黑暗中只看到明澈的眼眸一闪一闪。
“我睡不着。”看不清表情,但从声音就可以听出对方委屈的小情绪。
“聊聊?”
“好。”

紧接着一片死寂。

段宜恩心一横,便抛出了下午最在意的问题。
“听…听说你当过练习生?”
“嗯。”
“为…为什么放弃了?”
“没有为什么啊,就是不想了呗,况且有了追寻的目标…”
“我想知道原因。”
“原因啊…或许是命运安排吧。”
段宜恩没有回答,而是静静的等着他说话,眼睛一直看着对方的眼睛,明澈的眼眸有些暗淡。
“公司规定过不能打架,打架会开除。我家人都挺反对我当练习生的,可是承诺过我,而我中途放弃了击剑去当练习生,已经在家掀起了一场风波,虽然家人很反对,但是还是会支持我。”

“然后呢?”

“在公司当练习生时,我真的很开心,因为认识了bambam和有谦,他们年纪很小就要承受着强大的训练,我很疼他们两个,就像我的弟弟一样。所以当他们被前辈欺负时,我会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因为对方的挑衅而打了起来,两败俱伤,都鼻青脸肿的。
因为当时公司董事是林叔叔,所以他们也不去追究我的责任,再者是对方先动的手,当时这事已经压了下来,可是不知道谁故意泄露消息,许多人都知道了这件事,一夜之间所有矛头都指向了bambam和有谦,他们才是受害者,却被公司处分,当时我心一横就拦下了所有责任,自愿离开公司。”

王嘉尔说的很坦然,像是描述一件事不关己的事情。

段宜恩心疼的看着他,被迫放弃梦想,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他是以什么心情来讲述这件事?
“你…后悔吗?这么做?”
“不后悔。”没有一丝犹豫,“看到他们都这么努力,替我完成任务,我很开心,再说了,我现在也有自己追求的目标。”
王嘉尔真挚的眼神看着自己,让段宜恩总觉得他说的目标仿佛是自己。
“我现在也是音乐人。作曲家!”

段宜恩微笑的看着他,“下次给我写一首歌吧。”
王嘉尔弯弯的眼睛,温柔的眼神,开心的笑容,兴奋地说着,好啊。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话,渐渐安静下来的房间,只剩均匀的呼吸声与两人嘴角的笑容。


——TBC——

评论(10)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