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论坛体/贴吧 男朋友跟我冷战怎么办 (上)

☞我还是忍不住更文了

1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我把男朋友气跑了,怎么办?

2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我男朋友是一个很小气的人,看到我跟其他男生走的太近就会很生气,我朋友多啊,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无奈啊。

3楼

楼主,作为一个女生,你也要懂得收敛一点啊。

4楼

就是啊。女生不应该要矜持点吗?

5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呃,我想你们误会了,我是个男生。

6楼

哦,耶~

7楼

我的天啊,基情满满啊。

8楼

还好我没错过什么

9楼

坐等看戏,不,听戏。

...................

15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怎么突然人多了起来。

16楼

楼主,不要管人多,讲故事重要。

17楼

楼主,人多好办事啊!

18楼

坐等啊坐等。

19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我男朋友呢,我们的性格相差太多了,他性格相对比较内向,而我的性格相对来说,比较开朗,怎么说好呢,相反但是互补。

我呢,是个比较热情的人,四处为友,也因为这个我男朋友对我也很不放心啊。

20楼

楼主,其实你男票是对的,毕竟他担心你移情别恋

21楼

楼主,别听楼上说,我觉得这个不能归于谁的错。

22楼

性格不合,却能走到一起,真的是不容易啊。

23楼

楼上,不是不和,楼主说的是互补!!

..................

29楼

所以楼主你们到底为什么吵架啊?


30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这个说来,我就不爽了。

本来那天我是和他约好要出去玩的,可是我的好朋友屁桃失恋了,不,应该是说跟他家男人吵架了,我当然心疼我亲故啦,肯定要陪他啊,是吧,换成你们,最好的朋友心情不好,你不会想要陪着他吗?我有错吗?

31楼

也是,我闺蜜心情不好时,我也会想要陪着她的。

32楼

朋友有难,肯定要出手相助啊。

33楼

支持楼主。

34楼

是我的话,就打电话跟他说一声,再和朋友出去。

...........


40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我跟你们想的一样,我当时就打电话告诉他说不跟他去约会了,要陪屁桃散心。

他当时也没说什么,就有点不开心,说了一句随便就挂我电话了。

我也没多想,陪着屁桃去散心了。

41楼

竟然都提前打电话给他了,就不算是没通知了吧。

42楼

肯定是生气了,随便都出来了。

43楼

看的出来楼主的男票不一般啊。

..................

50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其实吧,他真的很宠我的,无论我说什么他都肯答应我。有时候大早上的,天气冷,我不愿起床去买早餐,他又怕我懒,连早餐都不吃,就特地在上班前帮我煮好了早餐。

长得又帅,人又好,真的是天仙啊,我的男神!



51楼

捕捉到一只痴汉楼主。


52楼

楼主,告诉我,你不是不故意塞狗粮的,对吧?



53楼

我本来想安慰一下楼主受伤的心灵的,可是我一个单身狗被莫名其妙的塞狗粮,我找不到理由安慰自己了。


54楼

哈哈哈,笑死我了。不是单身狗,但是我羡慕楼主。


55楼

这样的男票,给我来一打!!!

56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楼上,这样的男票只有我才能有!他只能是我的。


57楼

楼主,看不出你也挺大醋意的


58楼

你们两个天生一对,地造一双,没人拆得了,我服!请给我讲故事吧。


59楼

是啊,我们歪楼了。

60楼

所以楼主回家后就看到你男票板着脸凶你了?(我是来正楼的。)


61楼

表白了楼上。

………

70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我一回家都看到他黑着脸,可能是我回来太晚了,我当时也觉得自己错了。12点多才回到家,大晚上的,让他一个人坐在客厅等我回家。

71楼

莫名的凄凉,心疼男票。

72楼

在家恭候你多时了,等你回来就鞭策你。

73楼

楼上语文老师是体育老师吧,

74楼

体育老师:关我屁事?

75楼

楼上的你们,又歪楼了。

76楼

这是一个正经贴,请不要歪楼。(楼主被男票蹂躏了吗?)

………

85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你们…纯洁一点吧。

当时我回来晚了,跟他说了对不起,他还是不肯原谅我。

“朋友?每次都是这么说,你朋友多的数不完,能不能不要四处留心啊。”

我当时也火了,指着他开骂,
“你有种再说一遍,我去外面乱来了吗?朋友多是我的错吗?我搞外遇了吗?”

“这种事问你自己最清楚了。我等了你一个晚上,你一个电话我没有,只知道陪你朋友,推了我们的约会。”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无理取闹啊。”

“是,你说的没错,什么都是我的错!”

于是就吵起来了,我们两个一旦吵起架来都是嘴上不饶人的。


86楼  社会鞋

所以,你们这样都没打起来,我也觉得很神奇了。


87楼

男生之间的恋爱,真神奇


88楼

真搞不懂你们男孩子的心思。

89楼

楼上,男生的心思你不要猜~

……

95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我也觉得我们两个没打起来也是神奇了。对彼此的脸都下不了手啊!


96楼

拒绝这种毫无根据的狗粮

97楼

此时此刻我心里有千万句mmp想要讲。



98楼

哈哈哈,楼主,你这样会被打的

………

99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好吧,话说回来,我继续讲好了。

其实吧,吵完架后,我也觉得自己有些过了,但是我当时也是气在心头啊,他这么说我,我肯定不开心啊,我哪有移情别恋啊,我至始至终就喜欢他一个人,这么说我,明显就是对我的不信任!我不能容忍。


100楼

也是,换成我,我也生气啊。
感情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啊。


101楼

我要HE啊!


102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我绝对不会和他分手的!除非他说分手。
唉:-(


103楼

楼主不要伤心,你还有我们。


104楼

就是,我们陪你一起。


105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我觉得他应该不会想要跟我分手。毕竟我这么可爱,又是他喜欢的类型。


106楼 

楼主,自恋好事,过分自恋会被打的。


107楼

楼主,放过我吧。



108楼

本来想安慰楼主的,不过看这样也不需要我们安慰了。

………

210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哈哈,开玩笑的。

还请你们帮我一把呢。
现在我们还在冷战中,真的这是我们吵的最厉害的一次了。

我也觉得自己有点慌了。



211楼 

我开始慌了~(不小心唱了出来。)



212楼 社会鞋

你总算有觉悟了。

..........

222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以前吵架的时候,都是就他来哄我的,我们吵架从来不超过一天,这次竟然过了两天没搭理我了。


223楼

楼主,别放弃,你可以的。


224楼

既然不想失去,就好好的哄哄他吧,这次换你来主动。



224楼  社会鞋

楼上说得对啊。




225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好吧,我试试看。等他回来,就立马撒娇,抱着他不放。



226楼

莫名的画面感,是怎么回事?



227楼

祝楼主成功!


228楼

好主意,加油楼主。



229楼

真想看直播。



230楼  巧克力芝士蛋糕

等我回来告诉你们如果,拜拜。


231楼

拜拜


232楼

Bye~


234楼  社会鞋

小小透露,你们楼主是个秒怂的人,尤其在他男票面前。



235楼

楼上知情人士?



236楼

莫非是男票?


237楼  社会鞋

错了,我是他的朋友,哈哈哈。赶紧撤,不能让他发现我

238楼

哈哈哈,帮你藏身。




239楼

没事,估计等楼主回来,这贴已经刷了好多了。



240楼

是啊是啊,我等待楼主归来~

..........

——TBC——

☞ 一位一位!!!!

☞嘉嘉要回归了,好开心,哈哈哈。

☞说好的请假一天,我还是更文了
而且还是个新篇。

☞每次更文都很晚才更,心累,我也想早点更,可惜没存稿,只能大晚上的码字。

☞看文愉快!

☞日常祈祷,搞基大发,7 or never
Markson forever

评论(1)
热度(2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