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关键词 05

☞给我一个动力

☞本章应该是糖吧。
有点转折的太快了?




“呀,珍荣啊。都快一个星期了,你也不去学校,净在家里闲着慌。”王嘉尔拍醒了这个还在床上躺着的朴珍荣。“你倒是应我一声啊?”

朴珍荣动了动身子,依旧不吭声地蒙头盖脑的呆在床上。

王嘉尔耸耸肩,这个朴珍荣,有时候一遇到事情就躲着不理,这肯定又是遇到什么伤心事了。

“怎么了?都不跟我说一下?好歹我们相识这么久。”

朴珍荣微微扯下被子,露出红肿的眼睛,呆呆的看着王嘉尔。

“朴珍荣,你干嘛呢?自虐啊?”王嘉尔心疼地摸摸朴珍荣的脑袋。

被窝里的人摇了摇头,沙哑的声音说着没事。这让王嘉尔更心疼了。

一把拉起朴珍荣,不管他愿不愿意,拉着就往厕所走,打开门,推了进去,指着镜子,皱着眉头,“你看看你自己的样子?这叫没事?你说说你为了什么?”

朴珍荣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何时曾如此憔悴过,不禁笑了起来,“我现在真是笑比哭还难看。”

“你也知道自己的样子?”王嘉尔不满的说着风凉话,“说吧,到底为了什么事情?”

沉默了许久,才缓缓开口,“在范要订婚了,你知道吗?”

王嘉尔木纳地点点头,等待着朴珍荣继续说。

“我替他高兴呢。”

“我看不出来你有半点开心。我一直不懂为什么你对在范哥这么用心。”

朴珍荣笑着看着王嘉尔,眼里的泪水打转着,“因为我喜欢他啊。”

喜欢,这两个字让王嘉尔沉默了。

“是不是觉得恶心?我一个男生竟然会喜欢另一个男生,而且还是兄弟?”

听到朴珍荣自嘲自讽,王嘉尔立马摇摇头,“不,或许这是我们的命运。”

这次轮到朴珍荣不解了,命运?是啊,或许吧。

“喜欢的对象是男生,有错吗?我们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只是我们爱的人恰好是个男生而已,有什么好畏惧的,敢爱敢恨。”

“或许对你来说是很容易,但是我跟他,不一样,我们之间太多的阻碍了,走不到,我不敢往前。因为我每踏前一步,他就往后退一部。”

“珍荣,或许在范哥也是对你有同样的想法呢?”王嘉尔试着安抚他的情绪,可是朴珍荣越说越逃避。

“嘉嘉,你不是我,你不知道那种感受,当你努力靠近一个人时,感受到的不是同样的想法,而是畏惧,久而久之,你不得不选择放弃。”

“珍荣…”王嘉尔还想说些什么,可是被朴珍荣打断了。

“嘉嘉,好好珍惜你自己的感情,我知道你对段宜恩也有同样的感情,不要走我的路,一忍再忍,最后只剩悲剧收场。你回去吧。我明天就会去学校的,我累了,想休息一会。”


王嘉尔不安地走出门,他知道朴珍荣这个人说一就是一,他倔强起来,谁都拦不住。






于是小太阳王嘉尔也开始郁闷起来了。

“怎么了?心不在焉的?”段宜恩拿起纸巾帮王嘉尔擦擦嘴角的蛋糕碎。

回过神来,看到段宜恩靠的近,王嘉尔下意识地往后靠,突然的反应,让段宜恩眼神暗淡了些许,他是在厌恶我吗?

王嘉尔意识到自己的小动作让段宜恩不开心了,立马解释着,“我不是讨厌你,你不要乱想啊。我真的只是在想事情。”

段宜恩笑着看了一眼王嘉尔,点了点头,又抬起头,一脸好奇地问着,“那能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吗?”

“呃,这个…我…”王嘉尔支支吾吾的解释,可是半天也讲不出个所以然。

“算了,你不想讲就算了。”很显然,段宜恩生气了。
王嘉尔狠心地一咬牙,七五八十的交待清楚,包括自己跟朴珍荣讲过的话。

“所以,我现在要去找在范哥吗?”王嘉尔一脸纠结,等待着段宜恩给自己答案,可是对方明显处于发愣状态。

段宜恩完全沉浸在王嘉尔的那句,只不过我们喜欢的人恰好是个男生,所以他也喜欢男生?

“喂!段宜恩!你有没有听我讲啊?”王嘉尔摇了摇眼前这个呆楞的段宜恩。

“我能问一个问题吗?”段宜恩笑着看着王嘉尔,眼睛放着光。

“什么?”

“你喜欢我吗?”

“你…你在说…说什么啊?”王嘉尔一脸尴尬地说着,脸却不争气的红了起来,整个人热的冒汗。

“你好像很紧张?”段宜恩往前一步,靠的更近,看着王嘉尔的眼神简直是想把对方吃下去。

“没…没有。”王嘉尔回避着那炙热的眼神,支支吾吾地说着,眼睛胡乱飘动,下意识的想离开。

段宜恩一把拉住想走的王嘉尔,转而十指紧扣,嘟着嘴,撒娇到,“那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王嘉尔眨巴着大眼睛,惊讶地说不出话来,敢情段宜恩喜欢着自己?“所以珍荣说的是真的?”

段宜恩疑惑地歪着脑袋,“珍荣说了什么?”

“他说…他说你…你喜欢我啊。”王嘉尔有些害羞,脸红红地讲着。

段宜恩看着这么可爱的王嘉尔,实在是心空。“嗯,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你,就你不知道而已。”

王嘉尔尴尬地笑了笑,“是…是吗?”

“嘎嘎,跟我在一起吧。”段宜恩站起身,一脸认真的说着,手紧紧地牵着。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的眼睛,能看到自己,一脸微笑的点点头。

幸好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也喜欢着我。

“真的吗?”段宜恩激动的抱着王嘉尔,又围着王嘉尔转圈,蹦蹦跳跳的。

看着这样子的段宜恩,王嘉尔忍不住笑出声,真是可爱。

谢谢你在我面前展现了你所有的样子。

段宜恩一整天都处于兴奋状态,这是排骨汤喝高了…
“喂,别笑了,你都笑了一天了,不累吗?”王嘉尔嫌弃地看着这个接近于疯癫的段宜恩。

“不累。因为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赶紧的,给我想个办法啊。”

“什么?”段宜恩完全把王嘉尔说的事全忘了。

王嘉尔没好气的再讲了一遍,段宜恩拍拍胸脯笑的说,“没关系,这事交给你男朋友我就行了。”

段宜恩一本正经的样子让王嘉尔信了,可是听到男朋友这三个字,他只想快点逃离地球。

有人说恋爱会使人降低智商,用王嘉尔的感想来说,段宜恩估计是成了智障…




——TBC——




☞努力码字,特求批请假条,明天不更新一天😣

☞我想做到日更,可是可是,我没有存稿了,每次都是码一篇更一篇😰

☞我还是会努力的。

☞日常祈祷,搞基大发,7 or never
Markson forever

伉俪  宜嘉  牵绊  七你(鸟宝宝们)

评论(4)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