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10

说好的拖几天才更,这次是特别的。

更文的路依旧长,宜嘉却仍旧甜。

指路👇
part 09

part 10

一大早,睡醒的王嘉尔拖着还处于疲惫状态的身子走向厨房。好香。

目不转睛地盯着在忙碌的身影,歪着脑袋靠着墙,用还没苏醒的烟嗓问着,“是段宜恩吗?”

段宜恩穿着红色T恤衫,黑色裤,手里拿着锅铲,呆呆地看着王嘉尔,“怎么了?”

“我是做梦了吗?”王嘉尔摇着脑袋,试图让自己更清醒一些,被狠狠地敲了一下脑袋后才停下来。

“快去刷牙吧。傻里傻气的。”

王嘉尔一脸难以置信的走向浴室,肯定是做梦了。一秒,两秒,三秒,“啊!!天啊!!这不是真的!”我的偶像给我做早餐了?

飞奔向浴室,看着镜子里头发乱糟糟的自己,“什么啊!这么乱糟糟的去见偶像,天啊,我的形象,我的美好,伟大?英俊的形象啊!没了…”

然而在厨房煮着早餐段宜恩,听着时不时从浴室从来的哀嚎声,嘴角不自觉的上扬。我就慢慢来,反正来日方长。

小本子的计划满满的。

当王嘉尔坐在餐桌旁时,仍旧一脸呆滞。段宜恩将牛奶放在他面前,拍了拍桌子,示意他回神了。

王嘉尔看着桌子上还冒着热气的早餐,指着餐盘上看起来很美味的三明治,呆呆地问了一句,“这是你做的吗?”

“不然呢,你不也看到了吗?”段宜恩笑着将三明治放到王嘉尔面前的空盘子上,温柔地说着,“试试看好不好吃?”

“我真的可以吃吗?”王嘉尔睁大眼睛,一脸吃惊地看着段宜恩。

段宜恩无奈地敲了一下他的脑袋,“你怎么这么啰嗦。”

“我只是……觉得好不真实……”王嘉尔嘟嚷着嘴,越说越小声无力。

而坐在对面的段宜恩显然一脸的满足,很好,就是需要这种若即若离的感觉,要保持!

Mark9394:今天又是爱mark的一天。[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159)   评论(95)  赞(245)

段天仙的老婆:今天也是爱mark的一天,顺便表白站姐。
mark是段宜恩啊!:@mark_tuan 表白我们马克,依旧这么帅!
求天仙介绍小助理:站姐的图依旧那么好看,或许有拍到过小助理吗?
段-天仙-宜恩:最近被小助理圈粉了呢,真的好可爱,我们天仙最近也很活跃呢。是不是因为助理呢?[思考.jpg] @mark_tuan

王嘉尔无奈地看着评论底下乱成一大片,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太随意了,总觉得竟然都成了助理了,要不就不要在以站子的身份存在了?

正犹豫就看到特别关注亮了,段宜恩的微博更新了,点进去看,段宜恩转发了自己的微博。

mark_tuan:请一直这么爱我哦。//@Mark9394:今天又是爱mark的一天。[图片][图片][图片]

王嘉尔傻眼了,这下他的微博肯定要炸了!立马退出了微博杀到段宜恩的房间。

而在房间待着的段宜恩早猜到人会找上门来,已经从床上坐直了身,颇有得意的看着他。

“干什么没事乱转发啊!”

“我转发一条表白怎么了?”

王嘉尔一时语塞,也没做错什么啊!想想又觉得有些不对劲。
于是段宜恩就看着王嘉尔一人站在门口苦思冥想,一时拧着眉毛,一时嘟着嘴。

“要我说,公开不就得了?”

王嘉尔点了点头,也是公开也好,省点力气,反正早晚都要暴露的,嗯,公开公开。

“那我去帮你再转发一条。”说完,段宜恩就拿起手机,开始他的小计划中的小部分。

突然想到有什么不对劲的王嘉尔,立马条件反射的跑过去抢他手机。无奈段宜恩反应也不慢,伸手躲开了王嘉尔。

往往电视剧的剧情都是很唯美的,比如抢手机,抢着抢着就整个人扑到对方身上,然后眼神碰撞下产生的暧昧,慢慢的靠近,最后成功的被对方吸引,吻得一脸甜蜜。

当时段宜恩的脑海里就是如此,平时刷手机也不是没有用处的,撩妹的技术用在王嘉尔身上,也不是不能一试,今早的早餐不就成功了吗?

王嘉尔直接整个人踩到床上去,弯下腰去抢手机,一把抓住段宜恩的手,刚想拿走手机就被段宜恩的脚勾住了小腿,一个不注意就被拉倒了。

整个人往段宜恩身上压,脑袋不小心撞到了段宜恩的脑袋,疼的两眼冒金星。

左手扶着脑袋,右手撑着段宜恩的身子,慢慢的起身,结果右手惯性地滑落,不小心就往下走哦。

段宜恩一脸震惊,想着偷心,这下可是应了那就偷鸡不成蚀把米了。自己的命根子被人按住了。

王嘉尔看到段宜恩一脸惊恐,才意识到自己右手所放的位置有点尴尬。干笑地拿开手,嘴上说着,不好意思啊,失误失误。

内心无比感慨偶像就是不一样,连这个都不一般。

“没事没事。”段宜恩也跟着干笑。

气氛莫名地尴尬起来,两人都一股燥热。王嘉尔扯着衣服不停地扇风。

“好像有点热,我去阳台吹吹风好了。”

“是啊,有点热呢。”段宜恩也伸手撩了撩头发。

王嘉尔飞快的跑下床,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出了房间。
到了阳台,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莫名的有些口渴。跑去厨房倒水,一口气灌了下去,还是没法冷静。

一想到自己竟然摸了偶像的…,他就无法冷静下来了。

而房间里的段宜恩,也是红着脸,双手不停地在空中挥动,手动给自己降温,脸上的红晕与车厘子有的一比。

“什么破主意?”段宜恩一脸嫌弃地看着手机,自己竟然还收藏了下来,不行,还是删掉好了。

庆幸着还好王嘉尔收手快,要不要自己真可能会把持不住了,此时内心正上演着一出视死如归的战斗剧…

段宜恩愤愤不平,电视剧里的剧情果然是假的,撩王嘉尔真的是需要从长计议!


所有文合集

——TBC——

我的首页,你别丧。

宜嘉依旧日常甜过脑洞。

Markson or never!

评论(10)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