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牵绊】停格

指路 05

 

停格 06

分手后的两人,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人们都说只要忙活起来,脑袋就没有空闲了,就不会去想其他的事了。

两年后…

金有谦当了明星,因为舞蹈被娱乐公司所赏识,又因长相俊美和歌声动人而成了一名小有人气的歌星。
而bambam也在设计行业出人头地,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如今也有自己的公司,自己的创作团队。

“欢迎大家收看走进故事里,今天邀请的嘉宾是这一两年来红遍娱乐圈的明星,大家猜猜看是谁?”主持人坐在椅子上,对着镜头镇定自若地念着台词,“让我们已热烈的掌声欢迎金有谦,yugyeom。”

从舞台的中间走出来的金有谦,已没有当年的稚气,多了几分成熟稳重。
“主持人您好。”金有谦跟主持人90度鞠躬问好。
主持人笑着走过去扶他,“来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金有谦。”
“我们坐下聊吧。”
金有谦笑着点点头,乖巧地坐在椅子上,对着镜头甜甜一笑。
主持人很好的抓住气氛,闲聊了几句便开始直入正题。
“让我们来倾听一下有谦的故事吧。”主持人微笑的向金有谦点了点头,“出道两年,没有传过任何绯闻,被称为绯闻绝缘体,这导致粉丝们对你的情感问题很是忧愁。能否说说你的恋爱史吗?有谈过恋爱吧?”
金有谦有些害羞的点点头,“有。”
“那就跟观众们分享一下吧。”

“这个说起来也挺害羞的。”金有谦流露出宠溺的眼神,嘴角不自主的上扬,“那是一段人生中最不想忘记的回忆。”
“哦,这样说我们更好奇对方是什么样的魅力让你念念不忘,你们交往多久?”
“从高中就在一起了。前两年才分手的。”苦涩的一笑,让关注着电视的人无奈地笑着。

高中,在那个时候的少年们,会因为不小心碰到的双手而心跳加速,会因为偶然的一次牵手而亢奋整天。

“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的呢?现在还有联系吗?”
金有谦一脸苦笑,“因为他很爱我。”
这个回答让所有人都懵住了,就连主持人也一时间找不到词开场。

“这是我看过最搞笑的回答了,哪有人会这样回答分手理由的,你说搞笑不搞笑,bambam?”助理看着盯着眼前的电视目不转睛的bambam,等待着他回答。

下一秒助理就慌了,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流露出伤心的情绪的bambam,竟然因为一个当红明星的一句话而流泪。

“老板,你没事吧?”助理连忙递上去纸巾。
bambam笑着摇摇头,自己一个走向门外。

看着手机里的相片,自言自语道,“你说的没错,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会选择退让,让你更好的走下去。
“对不住,没有守护好你。”

电视里,节目还在继续,故事的主人一时忧伤,一时甜蜜。

“不知不觉,我们聊了那么久了,今天特别感谢有谦给我们分享他的故事,对此,你有什么话想跟粉丝们说,或者跟你心里的人说呢?”主持人带动着节目进入尾声。

金有谦沉默片刻,笑着对着镜头说道,“我想跟我的粉丝说一声,别等到后悔了才学会珍惜,无论什么事,都尽力去争取吧,为了不让自己后悔。另外我还想跟我的初恋说一句,当初放你走,我后悔了。如果可以,希望能再次见到你。”说道最后,有些哽咽,但还是用口型说了bambam。

“好的,谢谢金有谦。今天的节目就到此为止,我们下期再见。”

一下台,就被经纪人一顿臭骂,金有谦不理会的看着手机,那沉默了许久的ins总算有了更新。

金有谦苦笑的看着那熟悉的脸,所有的兴奋都被那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一扫而空。

我也后悔了
但是回不去了。

所有文合集

——THE END——

对不住,烂尾了。

结局想过很多次,想想,又觉得这样也好。
年少轻狂,总觉得袖子一甩,头也不回,这样很酷。
然而后悔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错过了太多,就挽回不了了。
或许在他离开的时候,你跟着上前,就可以发现他在等你。
又或许在他说出那一句累了的时候,你的一个拥抱,就可以看到他眼里的不舍。

评论
热度(31)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