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关键词



所有文合集

关键词 15



回到家的王嘉尔,带着满脸愉悦,王妈妈满意的点点头,想必是遇到什么好事了。

“出个门这么开心?”王妈妈接过王嘉尔手中的袋子,心想这下总可以稍微放心了。

王嘉尔整个身子往沙发上一摔,找了个位置,舒舒服服的躺着,直到王妈妈走过来拍他的腿,才懒散的开口道,“遇到熟人了。”

“熟人?”
“嗯,之前来美国时在飞机上遇到的,没想到在这也能遇见。”
“嗯?”王妈妈颇有韵味的看着他。
王嘉尔无奈的看着自己的老妈一副“有奸情”的表情,“你想多了。”
“哦。”王妈妈敷衍的应了声,就起身去厨房。

一想到崔荣宰欢声笑语的模样,噗嗤一声,忍不住笑出了声。

第二天,王嘉尔去了那间咖啡店,不知为何,总觉得这间店能让自己燥乱的心冷静下来。

每天王嘉尔都会去那里点杯咖啡,偶尔学珍荣一样看看书,偶尔与崔荣宰聊聊天,他会教崔荣宰英语,而崔荣宰也会教他韩语。

连续一个星期,王嘉尔都会来咖啡店报道,而店里也只有崔荣宰一人,他趁着放假时间在这打工学习,一个人在陌生的国度遇到一个能倾听自己的心声,这也是一种小幸运。

对王嘉尔来说,崔荣宰就像是在受伤时期的急救医生,欢笑声会传染。

这天,王嘉尔也照旧来了咖啡店,一进门就开启了欢脱模式,用刚学的韩语,半生不熟的讲着,“youngjae,我带了蛋糕给你,我妈妈亲自做的蛋糕,快来尝尝。”直接放在桌子上。

可说了半天,也没人应自己。王嘉尔好奇的看向里边,并没有想象中的人站在眼前,而是那日夜思念的人。

对方正发愣的看着自己,而自己却早已泪流满面。

仿佛都沉默了,一片死寂。

许久,那人才开口笑着说道,“hi,l'm Mark.”说完,一黑影冲向自己,猛地把自己抱住,哽咽的说道,“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强忍着泪水,笑着安慰泣不成声的他,自己又何尝不是如此,只身离开家,一人到海外打拼,想起彼此的愿望,努力开了间咖啡馆,像是等待,像是慰藉。

肩膀传来的湿润,让段宜恩心一颤,一直都舍不得他哭,更看不得他流泪,抱住的双手越来越紧,像是要把整个人揉进身体里。

就这么安静的紧抱在一起。

“Hello?”
一对外国情侣走了进来,看到这画面还是忍不住叫了声。

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的王嘉尔,立马松开手背对着客人擦眼泪,而他则宠溺的揉揉他的肩膀,笑着去迎客。

王嘉尔就乖乖的坐在角落里,一直盯着他看,生怕眨眼的瞬间他又再消失不见。
一对上眼神,又立马别过头,唯有他无奈的笑着。

他想,再次相遇也是一种缘分,梦里有时终须有,梦里无时莫强求。
再次相遇,不再是段宜恩,而是Mark。

“如果我不是段家大少爷,而是一个平凡人,你愿意跟我一起吗?”
“你说呢?”

直到段宜恩忙完,王嘉尔才和他搭话。
看到被冷落的蛋糕,才想起今天来是找崔荣宰的。
“对了,荣宰怎么不在这?”
“他今天放假,我刚刚有空,我就过来了。话说荣宰总跟我提的那个可爱的男生应该就是你了,你说你对他做了什么?趁我不在又乱搭讪了。”段宜恩摆出一副我很生气的表情。

王嘉尔猝不及防的送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道,“对啊,某人不在了,我肯定要另寻他人过日子嘛。”
语气里满满的责怪,因为他,他可没少掉眼泪,那些天,每天眼睛红肿。

“对不起,我错了。”段宜恩一把抱住他,嘟着嘴求情。
王嘉尔推开了树袋熊一样的他,接着说道,“错哪了?”
“不该骗你。”段宜恩一脸乖巧的站在一旁,双手捏着耳朵,委屈说道。
“还有呢?”
“不该一声不吭就走了,也不该毫无音讯,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见王嘉尔不吭声,他又继续撒娇。

不知道为何,只要段宜恩一撒娇,王嘉尔就招架不住,立马软了态度。
“那…那有个蛋糕,你…你尝尝看。”
段宜恩乖巧的点点头,在他脸上吧唧一口,看到王嘉尔呆愣的眼神,满意的捧着蛋糕,“我会好好吃的,亲爱的。”

刷的一下,脸全红了。可能是太久没见了,所以才容易害羞?

“段宜恩,你住哪?”
“叫我Mark.”
“Marky,你住哪?”
“今晚去我家。”
“去…去你家,干嘛。”王嘉尔正坐身子,僵硬的别过头。
段宜恩笑着说道,“别害羞嘛,反正迟早的事。”
又一次涨红了脸,“不要脸。”
“说真的,和我结婚吧。”
突然的认真,让王嘉尔傻眼。结婚,这两个字从来没有在他心里出现过,即便是奢望过一起生活,却从不曾期待过结婚。

“所以…你的回答?”段宜恩小心翼翼的说着,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把人吓跑,他再也没有勇气失去这个人了。

被拉起双手,眼神里没有迟疑,而坚定。这一切来的太突然, 总觉得没有一点真实感。

“我…”

王嘉尔迷迷糊糊的不知道说了什么,以至于段宜恩跟在一起坐在他家客厅时,王妈妈一脸惊讶,他仍处于游魂状态。

“把他交给你,我也就放心了,这孩子,就是死心眼,认定了就没完没了,他从小被我们宠上天,也辛苦你了。”王妈妈一副嫁女儿的表情,“结婚的事,你们自己安排就好了。”
“是的,妈。”段宜恩微笑的点点头。
一句妈,让王妈妈笑开颜,将游神的王嘉尔彻底拉回现实。

这卖儿子的场面是怎么回事?

“妈,你怎么就这么把自己的儿子卖了呢,你起码也要为难一下啊,这样才显得你儿子高贵。”
王嘉尔不停地给王妈妈使眼色,可王妈妈不吃这套,直接拆台。
“别扯些有的没的,也不知道是谁,不见了人,哭的稀里哗啦的。”
段宜恩偷偷的捂嘴笑,收到王嘉尔愤怒的眼神后,轻咳一声,认真的说道,“妈您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他的。”
“嗯,那就好。”

王嘉尔彻底放弃挣扎了,自己都还没嫁呢,怎么就胳膊往外拐了呢,意识到自己说了嫁字,又立马抿着嘴,傲娇的双手抱在胸前,不行,我是娶!

饭后,段宜恩被王妈妈留宿,跟王嘉尔在房间时,被冷落在一旁。
“嘎嘎…嘉嘉…Jackson…王嘉尔…王嘎一…嘉尔…”
各种称呼都来一遍,还是被冷落了。
垂头丧气的跟在王嘉尔身后,嘟嚷着嘴,“为什么不理我?”
“没有,只是觉得某些人啊,太随便了,求婚连戒指都没有。”
“哦?我记得有人说他是大老爷们,不在乎这些细节。”段宜恩从后面抱住了他。
王嘉尔在他怀里挣扎了几下,找了个舒服点靠着,“那你还不够了解我,我心里可是住了一位小公主。”
“那你看这样行吗?”
说完,立马堵上王嘉尔的嘴,手偷偷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盒子。
一个深吻后,精致的小盒子出现在眼前,段宜恩轻轻打开盒子,里面放着两枚一模一样的戒指。

王嘉尔惊讶的看着他,“什么时候准备的?”
“在你离开我的那一天,我把你绑走的那段时间,这戒指就支撑着我走下去的信念,失去你对我来说太痛苦,你不在的每一天,我都在想什么时候能把你永远就在身边,恨不得把你藏起来,每天每夜照看你。”

“还好你没这么做。”王嘉尔打趣的说道,完全破坏了这美好的气氛。
段宜恩将戒指给王嘉尔带上,又把另外一枚戒指递给王嘉尔,“你帮我带上吧。”
小心翼翼的接过戒指,笑着帮他戴上。

一把抱住了眼前的人,这次谁都不要再消失不见了。
正沉浸于幸福中,王嘉尔整个人被扛了起来,别看段宜恩瘦的跟竹竿似的,那气场绝对是总攻。
“干嘛呀?”王嘉尔有些心虚。
“大晚上的,谈心太浪费了,做的别的更好,婚前练习。”
邪恶的笑声惹得王嘉尔浑身不自然。
“你…你别乱来啊,我虽然带了戒指,我可是可以毁婚约的。”
段宜恩才不理会呢,直接把人放在床上,欺身而上,“没事,刚刚妈已经把你的证件都拿给我了,我明天自己去登记也行。”
“什么???”王嘉尔难以置信的看着他,到底谁才是您的亲生儿子啊?
“好了,别分神,专心点,我会温柔的。”
说完,不等王嘉尔回复,便堵上了嘴。

春宵一刻值千金,岂能浪费。

第二天,两人并没有去登记,因为某人体力太好,所以有人起不来…
抱着呼呼大睡的王嘉尔,段宜恩亲吻着他的额头。

这次不会再丢下你了,我爱你,嘉嘉。


——THE END——

评论(2)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