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See the light——只为你

part 04

所有文合集

05

 

段宜恩正苦恼着自己一时冲动让王嘉尔躲着他,无奈的站在门外,再一次吃闭门羹。

 

“hi,你在等Jackson哥吗?”bambam正提着便当回来,看到段宜恩后,上前打了声招呼。

“嗯。”段宜恩有些尴尬的点点头,眼睛仍望着那紧紧关着的门。

 

Bambam在心里笑了笑,真是痴情人儿,“那个,Jackson哥他休假去了。应该是回家了。”

“那他什么时候回来?”

“这个嘛,差不多是后天吧,隔天我们有团体活动。”

“嗯,好的,谢谢你。”

“不用客气。”

 

看着段宜恩回屋后,bambam松了一口气,赶紧开门进去,一踏进门就激动不已,立马跑到王嘉尔房间,看到当事人一脸淡然,bambam一巴掌拍在了王嘉尔结实的大腿上。

 

感受到后者哀怨的眼神后,他才一脸得意的坐好,愉悦的看着他,“哥,你猜猜我刚在门口碰到谁了。”

 

王嘉尔顿时感觉到心狂跳还能有谁不用猜都知道是谁了,无奈的叹息道,“嗯,然后呢。”

 

Bambam兴奋的挪动身子,微微向前靠,故作神秘的挑了挑眉毛,“我跟他说你去休假了,后天才回来。”看着王嘉尔点了点头,不做任何反应,瘪嘴抱怨道,“唉,可怜的某人啊,总是每天在门外苦守着心上人啊。”

 

王嘉尔看着手机,渐渐的游神,不担心,那是假的。

 

“我就不明白了,哥你明明也喜欢他,怎么就成这样了呢,这还没开始就闹分手啊。”bambam气急败坏的猛拍着床。

 

“公司禁止恋爱。”

“今年刚解除。”bambam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你还小,感情这事不是说想要就能要的。”

Bambam疑惑的看着他,在他心里,他就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连自己的感情都无法掌握,那还有什么意思。

“哥,我觉得你应该尝试着放下自己心中的杂念,好好考虑一下。”

王嘉尔烦闷的将手机扔在一遍,一脸严肃的看着bambam,“bam啊,你别忘了我们是什么身份,我们有自己的任务要完成,如果我接受了,可想而知,我们过的日子更是要小心翼翼,一旦被发现,我,他,甚至包括我们整个组合都会被社会舆论压倒。我不愿冒险。”

 

现在的他,没有资格拥有一份感情。他不敢去触碰。

 

段宜恩一手着手机,一手拉着行李箱,看着仍关闭的门,,苦笑道,“那就我来承担所有吧。”

 

从那天起,王嘉尔就再也没有见过段宜恩了,所有的活动都看不到他,就连从未断更过的微博也从那一天开始停止了,若不是周围的人与微博记录,他都快以为段宜恩这个人是自己幻想出来的。

 

将近半年的时间,他都没出现过。这半年,王嘉尔开始忙碌不停的赶行程,接了很多的综艺节目,入驻当固定嘉宾,拍完节目又要赶回公司筹备新专辑。

 

被称为“小飞人”的王嘉尔,不是因为舞台的空翻,而是因为睡眠时间是在飞机上度过的。粉丝们每当看到王嘉尔时,第一句总是心疼他有没有休息好。

 

这一天,公司刚接了一个新通告,代言某公司的新产品,还是公司指定要他们代言的。王嘉尔刚从节目拍摄组回来,一路上困的仰头就睡,被经纪人带下车时,他仍昏昏欲睡,只觉得整个脑袋都在旋转。

 

 

“辛苦了。”经纪人轻轻拍拍王嘉尔的肩膀,“合作的公司还没来,你要不趁空去洗把脸吧。”

王嘉尔点点头,站起身往门口走,感觉自己走路都带漂移的,扶着墙壁时,正看到bambam他们走了进来。

 

“哥,你还好吗?”bambam伸手扶住了王嘉尔,看到他脸色有些苍白,担心的问道。

“没事。”王嘉尔松开bambam的手,微笑道,“只是有点困,我去洗个脸,你们先进去吧。”

Bambam犹豫不决的想着要不要陪他去,这半年来,王嘉尔拼搏的样子让他们都很心疼,可爱逞强就是他啊。

 

金有谦和崔荣宰一进门问bambam,看着王嘉尔的脸色他们都很担心。还没开口就听到一声喊叫声。

 

王嘉尔扶着墙,刚走到门口,就撞到人了,想支起身子道歉,看刚抬头就觉得一阵眩晕,腿发软的倒下了去。迷迷糊糊中看到了熟悉的脸,好像被抱住了,莫名的感到安心。

 

金有谦三人听到声音,立马跑上前,看到抱着王嘉尔的人,不由得都愣住了。眼前的这个人,西装革履,头发被发胶固定住,露出光洁的额头,整个人看上去成熟稳重。可那种脸,他们怎么可能会忘记,只是少了当时稚气和腼腆的感觉。

 

“mark?”bambam最先开口,难以掩饰的惊讶。

段宜恩点了点头,将王嘉尔抱紧在怀里,对着经纪人微笑道,“我先送他去医院,合作之事,我助理会跟进。”

 

也不等众人反应,段宜恩直接抱着王嘉尔离开了。

 

睡梦中,王嘉尔梦到了刚出道时的自己,总有个男孩会偷偷给自己塞信封,出道后总能看到他的存在。当他要靠近时,对方却在自己的眼前消失了,可无论自己怎么喊,都发不出声来,最后只好笑着告诉自己这样的结果是最好的。

 

段宜恩盯着正在休息的王嘉尔,他每天都在关注着他,每次从机场照看到他一脸疲惫时,心抽痛的疼,很心痛。

 

看着一脸放松的躺在床上时,心里松了一口气,微微起身,在他额头上落下轻轻的一个吻,很想你,我回来了,王嘉尔。

 

拿出手机,让助理来的时候顺带买碗粥过来。

 

王嘉尔昏睡了一天,到了晚上才醒了过来。许久未睡的如此舒适的他,觉得精神特别好。睁开眼时,看到白色的天花板有些陌生,右手上扎着的针头输入冰凉的液体,他才想起自己在公司昏倒了,好像看到了他了,果然,连晕倒都想着他,真是没得救了。

 

王嘉尔无奈的摇了摇头,觉得自己真是没得救了。

 

坐在另一张床上的段宜恩正着手机里秘书传来的合同文件,余光瞥见王嘉尔醒了,一时皱眉一时笑,搞不懂他在想些什么。

 

“醒了?要不要吃点东西。”

 

突然出现的声音把王嘉尔吓了一跳,这时才发现旁边另一张床上还坐着一个人,可看到他时,王嘉尔并没有多惊讶,反倒是闭上眼自我安慰道,“又出现幻觉了。”

 

这下让段宜恩惊讶不已了,轻手轻脚的走到他身边,看着王嘉尔仍然紧闭着眼,嘴里念叨着,“幻觉幻觉,我肯定是太想他了,才会出现幻觉的,睡吧,睡醒就好了,睡觉睡觉……”

 

段宜恩忍住想笑出声的冲动,弯下身子,在王嘉尔耳边邪恶的吹了一口气,看到王嘉尔抖了抖身子,伸手捂住了耳朵,猛地睁开眼,段宜恩那张俊脸放大在眼前。

 

就在王嘉尔想要大声喊着啊的时候,段宜恩快速的堵住了他的嘴唇。躺了一天的王嘉尔嘴唇很干,段宜恩肆意的伸出舌头舔弄王嘉尔干燥的嘴唇。

 

一时间忘了推开的王嘉尔,就这样僵硬着身子躺在床上,任由段宜恩亲吻,直到两人呼吸急促,段宜恩才不舍的放开了他。

 

王嘉尔还沉浸在刚刚那温柔的亲吻中,脸上因为呼吸不过而显得潮红,嘴唇被亲虐后显得泛光红肿。

 

“还觉得是幻觉吗?”段宜恩伸手擦掉王嘉尔嘴角的水渍,笑眯眯的看着他。

王嘉尔总算是反应过来了,红着脸拍打段宜恩的手,拉开被子,整个人缩进被子里,心狂跳个不停,嘴角微微上扬。

 

“别蒙住头啊。”段宜恩看他这模样,哭笑不得,要拉下被子又拉不动,只好宠溺的拍拍王嘉尔那被床被裹住的圆圆的脑袋。

“我不想看到你。”

“为什么?”

“哪有人一见面就乱、乱亲……”王嘉尔躲在被子里,死活不肯掀开。

“那你还一见面就对我投怀送报的。”段宜恩看着这样的王嘉尔,心里乐滋滋的,太可爱了,忍不住想到逗他。

“我没……有”王嘉尔越说越小声,想起自己昏倒前好像是看到了段宜恩的。

 

听到段宜恩的笑声时,王嘉尔突然想到不对劲了,为什么会在公司里见到段宜恩的,今天是去谈合作的,灵光一闪,脚一蹬,被子飞开了。

 

段宜恩轻咳一声,一本正经的坐在一旁。

 

“你怎么会在公司出现!”王嘉尔送去一记刀眼。

 

段宜恩笑而不语,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王嘉尔看。

 

“你说呢?”

 

——tbc

 

评论(6)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