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有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男朋友,是福是祸?

#论坛体

#一篇完

#杂七杂八



有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男朋友,是福是祸?



1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如题,我的男朋友让我很忧伤。





2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先说好,我是男的,别等一下又冒出一堆问题,我不是女的,纯爷们!





3楼


哟,哪里有基情哪里就有我!




4楼


提问楼主!




5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什么事?




6楼


基佬,滚!




7楼


楼上,别出来恶心,赶紧走







8楼


就是啊,没人叫你进来看,还多此一举的留言。






9楼


楼主是怎么跟你男朋友认识的?





10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我和我男朋友是同桌,说起我们之间的事,简直是一场奇葩的八点档。





11楼


八点档?







12楼


有趣,我应该叫我妈来看…






13楼


有多奇葩?





14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那个要叫你妈妈来看的同学,慎重慎重!

也不算多奇葩,就是我男朋友是一个沉默寡言的美男子,任何与他沟通的事情都是很费力的。





15楼


男朋友内心os:我只想当个安静的美男子,无奈成了万众一朵花



16楼


楼上,什么花呢[坏笑]





17楼


我猜菊花





18楼


哈哈…我猜楼主才是受





19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什么眼神,我是攻,霸气攻!





20楼


我猜也是受。





21楼


一般只有受才会如此激烈的反驳。





22楼


还是傲娇受?






23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你们…真是不能好好聊天。




24楼


能能能




25楼


能,我不闹,楼主你继续





26楼


别闹了,我还在等楼主讲他男朋友呢。





27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哎呦,说到我男朋友,那可是帅哥一枚,学霸一个。特高冷…




28楼


学霸都是这样的,高冷才符合他们的人设,尤其还是一位帅哥。




29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是嘛?我也是学霸,可我平易近人啊




30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我是一直喜欢我男朋友的,在我们没在一起时,我们两个老是争第一,好几次都出现并列第一,但是我还是在最前面!因为我的姓氏比划少,哈哈哈哈…


一开始看不对眼的,就是想跟他怄气,可是他每天都一副与世无争的模样,看多了竟然看上眼了,没办法,谁让他长得那么好看,不笑也好看,笑更是迷死我了。还好他没在别人面前这么笑:-D





31楼


八点档必备剧情,主角互看不爽,争锋相对后突然对上眼,粉红泡泡出现,音乐走起,恋爱开始!





32楼


这不是我看的偶像剧吗…





33楼


因吹斯汀





34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呐呐呐…我都说了八点档咯。






35楼


你们是因为什么原因在一起的,谁告白的?我想肯定是楼主主动的!





36楼


对啊,楼主肯定是耐不住寂寞了,想先下手为强…






37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嘁…我这么一个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帅哥,我会耐不住寂寞。当然是我男盆友先表白,我可是犹豫了一秒就答应了。





38楼


一秒?这还用犹豫…






39楼


楼上,可能学霸的思考方式与我们不同,通常他们的一秒怕是我们的一分钟,不,可能是一小时…





40楼


只有我好奇高冷学霸是怎么开口的?






41楼


+1






42楼


+2




……




50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这是说来话长,待我整理整理思绪。






51楼


那边长话短说!





52楼


来吧,我准备好了,快用狗粮砸我吧!





53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我和我男朋友不仅仅是学霸组合,还是同桌,听老师说这样能激励其他不上进同学的斗志,可为什么我觉得每天都有人盯着我们的背影,而且笑声极其渗人…





54楼


毕竟天下之大,腐女无处不在





55楼


嘿嘿…然后呢…





56楼


楼上不要用嘿嘿这两个字,会引人遐想的






57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嘿嘿什么?_?

我们是同桌,同样拥有好看帅气的外表,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他的情书总是那么多,还有当面告白的也多,我就没人跟我当面告白!为什么啊!!!





58楼


可能你…男朋友更有魅力?





59楼


可能你不是大众口味中的帅气?





60楼


可能你男朋友拦下了一切姻缘!





61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60楼的,你真的不要太聪明。

他真的给我拦住了!!!是我亲眼看到的。






62楼


楼楼本来就暗恋他,干嘛还要纠结有没有收到情书啊。





63楼


这是嫉妒,吃醋。





64楼


怕被抢走了,希望自己能让对方感到危机感。





65楼


前面的,你们是忘了楼主还没和他男朋友在一起呢。





66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有一次体育课,我打球口渴了,想去小卖部买水,发现钱包放在书包里了,于是我就跑回教室,就看到有个女生站在我的课桌前,犹豫不决的样子,手机还拿着一封信,正想塞进去时,他(我男朋友)就从教室门口走了进来。


不爱说话的他竟然跟那么女生说话了,可恨!你要是听到他说的话,你就会有想打他的冲动了。






67楼


所以他说了什么?_?





68楼


吃醋了,楼主






69楼


嫉妒使你面目全非






70楼


男朋友应该是想要销毁那封情书





71楼


暗恋楼主的女生都给男朋友吓跑了





72楼


难道是双向暗恋?!



……



77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我当时真的没想那么多,就是很生气。

他跟那女生说,“我帮你拿给他吧。”

那女生吓到了,把情书藏在身后了。

于是他又说,“他不喜欢别人塞东西进抽屉里。”

那女生还红着脸点头,竟然把情书拿给他后就跑了!

更过分的是他把情书撕了揉成团塞口袋里了!






78楼


男朋友腹黑属性无疑。






79楼


男朋友嫉妒了






80楼


如果这都不算爱




…………




92楼


这样不好吗?楼主啊,这说明他喜欢你啊!






93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我生气的不是这个,而是他把别人辛辛苦苦写的情书撕了!

明明可以给我看的,我也会委婉一些去拒绝啊。





94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又不是什么大事,干嘛都不跟我说…





95楼


楼主你在撒娇吗?不自觉的脑补成了撒娇的情景…




96楼


那你为什么不上前去阻止呢?质问他啊!




97楼


说实话,我要是你男盆友,我也会这么做,我觉得没什么不对,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被别人看中,嫉妒肯定是会有的。






98楼


现在在一起就好啦,别揪着过去不放啦。






99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哈哈哈,其实那天下午,有人过来给他送情书时,我一把抢过来了,然后也学着他说,我同桌想好好学习,不想谈恋爱。


那女生被我吓跑了,他却第一次对我笑了,真的是太好看了,特别好看,特别特别!





100楼


于是从此就迷上了。





101楼


爱情从笑容开始。





102楼


八点档进入高…潮…






103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我看呆了,然后就听到他说了一句,谁告诉你我不想谈恋爱。

还用手指弹了一下我的额头。


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撕了别人给我的情书,你想谈恋爱,我才不会让你得逞!

没看到他慌张,反而很镇定的从抽屉里拿出一打情书,放在我桌上,“慢慢撕,我不介意另一伴对我的监督。”


我当时没反应过来他的话,只是很爽快的应了一句,这就对了。





102楼


论学霸的奇怪反射弧有多长






103楼


论高智商学霸,情商低的相对性…





104楼


就这么卖了自己,这很学霸!






105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等我拆开了一封信后,我才傻了眼。





106楼


什么什么!!!






107楼


信上写了什么!!!





108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那封信的开头是我的名字,好奇心使我看完了整封信,记录了我的一天,上课发呆,下课打闹认真做作业…而更让我想不到的是写信的人是我的同桌,也就他本人,这字迹我绝对不会认错的。


因为信封上没写任何字,我打开才发现这些都是他写给我的信!





109楼


一直在你身后默默地关注你






110楼


啊!!八点档的精髓,突如其来的感动。






111楼


突然觉得好幸福啊。






112楼


表白表白表白!!







113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我看完以后,整个人处于震惊和兴奋的状态。

超想听到他说真话,于是我就故意装糊涂。

拿着这些信封,问他是什么意思

正常人不都是会接下这些,然后表白的吗?

可我男朋友就是不按套路来的。







114楼


男朋友:这是我顺手写的?!






115楼


说了什么?_?

告诉你是假的?





116楼


我猜不到…







117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他说,我的字没有错别字,你看不懂吗?


what?黑人问号❓






118楼


哈哈哈,有道理。






119楼

怕是觉得你不认识字




……




122楼


我不由得笑了。

你男朋友以为你不认识字







123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我真想打醒他。

很直接,我很直接的说了一句,暗恋我啊?

在我以为不会有回答时,他开口了,他说不是。


我的心啊,碎了一地。


打算回家的我,刚收拾东西,就突然被拉住,然后莫名其妙的被吻了,震惊中扔了个炸弹,我的碎了一地的心,突然发光了。


“不是暗恋你,是明确的喜欢。”


好开心啊!(暗恋不就是喜欢嘛?)






124楼


哟哟哟,早就看上你了






125楼


菊花不保…





126楼


暗恋:偷偷的喜欢,默默地喜欢。





127楼


都表白了,都亲了,还不赶紧确认关系,四垒不远了。(突然邪恶)






128楼


恭喜恭喜!!




129楼


恭喜!








130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我是那么随便的人嘛!我当然要矜持些,我们交往一个月才同居的!





131楼


我天,一个月才同居,才…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两年才同居!





132楼


楼主说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也不知道是谁说的犹豫了一秒才答应,啧啧啧





133楼


受受都是喜欢口是心非的




134楼


楼上好像是个故事的人。〔fu女之魂在燃烧!〕




135楼


哈哈哈,话筒给你






136楼


我听完了八点档故事了,楼主可以甩甩你男朋友的套路了。





137楼


想听更有趣的事,比如床*(你懂的)




138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楼上,我不懂!(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既然你们那么想知道,我就说说吧。

前段时间不是很流行那种男友衬衫么?我这种既要在学习上争学霸,又要追随潮流的人,肯定要跟一波的!





139楼


嘿嘿嘿,男友衬衫什么的最杀伤力了[流鼻血]





140楼


半露不露的,真是让人欲火焚身,啧啧啧





141楼


被吃干抹净了吧,嘿嘿嘿!





142楼


应该是被吃的连骨头都不剩了。刺激刺激





143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你们…真是太小瞧我男朋友的定力了!


我当时挑了一件他买大了的衬衫,我还特意少扣了两颗纽扣,把我胸膛半露出来,没穿长裤,只是穿了一条内裤,衣服只是半遮住臀部。


在我男朋友做课题时,突然出现在他书房。看到他眼里闪过的精光,我以为得逞了。


结果他继续刷着他的题,对我说了一句,这件衬衫很适合你,你喜欢就拿去穿吧。


┻━┻︵╰(‵□′)╯︵┻━┻


可能是我平常也老穿他的衣服,他以为我喜欢这一件…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44楼


你们衣服都混穿?不会太大了?





145楼


这就是你的错了,楼楼,让你平时老这样在他面前溜达,看吧,免疫了,完了完了,性福生活就这样没了…






146楼


滑稽…





147楼


一个在学业上称霸,情路上幼稚,潮流上失败的楼楼…




148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回复144楼:不会啊,我们两身高差不多。上衣都是混着穿,(其实是衣服很多相同,老是不知道哪件是我的!)






149楼


同情你一秒






150楼


难怪衣服那么短,只遮到屁屁…





151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我可是秉着“坚决不放弃”的精神!


这段时间,又开始流行了一个软件,抖音,我想许多人都玩过吧。






152楼


我玩!!楼主求抖音号!!





153楼


每天看抖音卖腐





154楼


所以你们拍了什么视频,我就想看看我有没有看过。





155楼


我想看看楼主长什么样…






156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不是有一个视频,是撩陌生人的吗?就那小哥哥给你个东西你要吗?


我就打算去学校撩个学弟啊学长什么的,这样才过瘾。


我男盆友这个人,别看他一副漠不关心,其实他占有欲很强。他不肯让我去搭讪陌生人。







157楼


楼主,天真了。

所谓的陌生人,都是朋友装不认识的。






158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在我百般折腾下,他答应了。于是就开始了拍摄。


大广场上,我举着手机笑。


我:前面有个帅气的小哥哥,让我去撩一下他。


拿着手机,奋力跑上前,“小哥哥小哥哥,我给你个东西你要吗?”


他木讷地看着我,突然笑了一下,“你再说一遍?”

“我给你个东西你要吗?”

“不是这句,前面一句…”

“小哥哥小哥哥?”

“哎,真乖。”还笑着摸我的头。


我啪的一声,打开了他的手,愤怒的往前走,忘了手机还在录…


他跑上前来牵住我的手,温柔的说道,“好了别生气了,我本来就比你大一岁。”


我把视频发上去了,毕竟是我们两个第一次一起拍的,舍不得删,所以留作纪念。





159楼


啊!!!!!我看过这个!!好帅的!!!





160楼


我我我也看过!!男朋友很帅!!!笑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心跳加速!楼楼也很可爱,很好看!





161楼


男朋友对楼主真的好温柔的。





162楼


楼主描述的太简单了,男朋友看楼楼的眼神真的是腻死人!他们还有其他作品,真的超级甜的!





163楼


吃饭那个那个!!!好细心的!





164楼


你们都说的好激动,我都没看过,我也要看!!!真的很帅吗?





167楼 


真的!超级好看。楼主对男朋友笑的时候也是甜死人。





168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为什么突然这么激动。

说道吃饭,我就想起了。


我们和朋友一起去吃烤肉拍的,明明吃饭前,我们就讨论好了怎么拍,就我朋友拍摄,我夹他碗里的肉吃,然后他要表现的吃惊,又继续夹肉给我,在我惊讶时,他把碗给端走了。


视频拍摄的很顺利,他意外的很配合,就在他把碗端走了,我开始表演惊讶时,他把另一个装满肉的碗放在了我面前。


那是我朋友的准备好自己吃的肉!


我朋友:哥,那碗是我的。

我男朋友:他不能吃辣。


确实那碗烤肉是没有辣椒的。我不能吃辣椒,我当时是准备夹他另一个碗上的肉,结果夹错了,我都不知道,就准备吃。






169楼


楼主,能不能认真描绘。

明明是你男朋友皱着眉看你夹肉,怕你吃到辣椒,在你夹了准备塞进嘴巴时,一把夺过,塞进了嘴巴里。你一脸惊讶时,你男朋友给你端了一碗没有放辣椒的肉。(虽然是从你朋友面前端走的。)







170楼


楼楼的男朋友真的很温柔。声音也很好听。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





171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楼上,你想太多的,我男朋友世界上仅有一个,谁都别想睡到他,除了我😌





172楼


不睡不睡,我就是想看你们睡!!






173楼


我记得一个视频,就是楼主和他男朋友在家里,排排坐,讨论着男朋友不配合他拍抖音。


楼主:你怎么都不配合我的,别人家的男朋友都那么配合。


男朋友:别人家的男朋友又不像我那么爱你。


老夫的少女心!我看到楼主一脸娇羞的模样了,男朋友情话满分啊!






174楼


这有什么,我也看过一个啊!


楼主想要整蛊他男朋友,贴了胶布在厨房的门上,然后假装烫伤了手,举着手开始喊。“段段,我烫到手了。”


那声音,那娇气,啧啧啧,不愧是吃可爱长大的楼楼!


男朋友超紧张的冲了进来,真的忽略了门上的胶布,贴到了脑门上,还是一脸冷静的钻进厨房,抓着受受的手,一脸紧张的问,烫到哪了,不是让你不要做饭么。


小受受虚心的藏起手说没事,反被男朋友段段一把抱住,松了一口气,“没事就好。以后不要进厨房,肚子饿了跟我说,我来做饭。”


他完全完全没生气,也丝毫不在意自己脑门了贴上了胶布,头发被扯了几根…


那紧张的神情,真的让我相信真爱。






175楼


楼楼的男朋友真的很宠很宠他。





176楼


好羡慕。






177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他脾气好嘛。







178楼


只对你脾气好吧。






179楼


楼上像是知情人。







180楼


没错,我就是知情人,我是他们的学妹,段学长对谁都是冷冰冰的,而且是很没耐心的,可是一遇上王学长(也就是楼主)性格就超好的。很认真的听他说话,看他闹啊,真的是双标的狠!






181楼


我就喜欢这样的男朋友!







182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我男朋友只能是我的!







183楼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楼主和段学长在讨论为什么被整蛊了都不生气,你们猜段学长怎么回答?






184楼


因为是你?这样?





185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那句话我一直都记得。

“怎么整蛊我没关系,只要不伤到你自己。”







186楼


男朋友情话满分啊!







187楼


想恋爱想恋爱…







188楼


楼主,你真的要好好珍惜。别再整蛊他了。







189楼


只要不伤害到你自己,怎么整蛊我都无所谓,我只希望你别受伤。

我的心啊!楼主这狗粮一波又一波…






190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我本无意,可是你们自己撒的狗粮啊!







191楼


幸福开心就是要分享嘛。我要去看楼主的视频了。两个小帅哥的爱情故事我收下了。







192楼


楼主,要幸福!







193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我一直都很幸福。

八点档的开头,我希望有童话的美好结局。


不按套路来,却总让我心动。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他。






194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感情没有对与错,即使别人看不起,我也会和他走下去。

在人生的探索路上,我只希望有他的陪伴。


段段,我喜欢你。







195楼


祝幸福!






196楼


祝美满…








197楼


祝长情






…………





210楼


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211楼


愿世俗的眼光远离你们。愿幸福的阳光照耀你们…






………




230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谢谢你们的祝福。

也祝你们能寻到爱你的另一半。


拜拜,江湖见!







231楼


楼主,别忘了更新视频啊!








232楼


我还等着楼主的狗粮呢!






233楼


楼主怕是跟他男朋友段段去恩爱了。






234楼


我很好奇,他们两个有没有那个…毕竟他男朋友看起来这么冷淡的一个人…







235楼


楼上,你没看见之前楼主说的吗,不要怀疑他男朋友不行。








236楼


哈哈哈,懂了懂了,你们这群司机。








237楼


都还没说完,你就懂了,你才是老司机…







238楼


楼主呢?真不见了?哎呀,散了散了!







239楼


真的不见了




………





328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我男朋友体力很好,谢谢大家关心。

那些表面看起来冷淡的人,在某方面可是热情似火的。





329楼 皮卡丘的小伙伴是杰尼龟

我撤了。拜拜!这次是真的撤了。




………







——THE END——


这不是广告植入!😂纯粹的梗,拿来用用而已…

评论(14)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