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MOON U

点梗篇—— 富少的爱恨情仇

MOON U

在高赛文大学里,你谁都可以惹,就是不能得罪拥有大背景的两位大三学长——段宜恩和王嘉尔。尤其是王嘉尔,别问为什么,切记远距离观看就行了,不,可能看一眼都会被醋死。

某个清晨,阳光透过半遮光的窗帘,落在了柔软的king size大床上。

床上的人只漏出棕色的头发,把脸都藏进了被窝里。仿佛这个世界发生的一切都与他无关。安静的沉睡。

“There's a moon like you,There's a moon like you~”

悦耳的铃声响了起来,慵懒的伸出左手,在空中胡乱挥动,碰到了手机后,才露出脑袋。

大眼睛一睁一闭,盯着屏幕,摁了一下关机键,美妙的铃声戛然而止。又接着闭眼睡觉。

不一会,阳台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咔哒一声,阳台的落地窗被拉开了,一个俊俏的男生从外头走了进来。

看着床上的人没有半点动静,无奈地叹了口气,走到床边,伸手揉了揉藏在被窝里的脑袋,又轻轻拍了拍被窝掩盖不了的翘挺的臀部,柔声道,“嘉嘉,昨晚几点睡啊?还不起?”

床上的人儿翻了个身,嘟囔道,“你怎么又进来了。”还未苏醒的声音,带着些低沉沙哑,听上去格外性感。

“我说过,叫不醒你,就爬窗。你也不长记性,睡觉不关门窗。”

“我关了,你不就进不了了?”

“敢情你是想让我半夜进你屋?王嘉尔,你想诱惑我什么?”

“嘁,段哥哥,你戏真多。我脱光了站了面前,都怕你萎了。”王嘉尔拿起睡袍往身上一套,作势要下地。

段宜恩微微眯起双眼,深吸一口气,“你可以试试。”

“想试啊?”王嘉尔笑眯眯地看着他,倾身在耳边吹气,“那你就在梦里试吧。”

说完就撇下段宜恩一人在房间,自己跑到浴室去洗漱。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走去的背影,嘴角上扬的弧度越拉越长,心想,梦里早试过了,而且还特别精神…

等王嘉尔收拾好自己,一下楼就看到冒着热气的早餐。忍不住感叹围着围裙的段宜恩真是贤惠。

往凳子上一坐,喝了大半杯牛奶,缓了口气,正好段宜恩从厨房走了出来。

“段宜恩,要是你娶不到老婆,要不要考虑一下嫁给我?”

段宜恩笑呵呵地解开围裙,放在一旁的椅子上,又将煎好的鸡蛋放在王嘉尔面前的盘子,温柔地说道,“不会的,我娶不到老婆,我可以娶你。”

王嘉尔耸耸肩,表示不在意。

每天调戏一下段宜恩,是王嘉尔最大的乐趣。
而被调戏的段宜恩每天都会配合他,甚至来个反调戏。

要说两人的关系,既复杂又简单。
复杂的是两人之间扯不清的暧昧关系。
简单的是谁都没有捅破搁在两人之间的薄纸,不约而同的保持着密友的关系。

高赛文大学里,流转着悠闲慵懒的氛围。学校的课业不重,大多数都是达官贵子。学校就是用来培养继承人的。

王嘉尔坐在最后排,头靠着段宜恩的肩膀,看着手机,而后者捧着书,安静的看着,丝毫不介意肩膀上还靠着一个人。

王嘉尔看到好笑的片段,会拿给身旁的人看,两人相视一笑,又继续看自己的。

班里热热闹闹的,似乎跟他们无关。画面就此定格。

王嘉尔偶尔喜欢逗一些女孩,正如现在这样。

一个刚踏入大学的学妹,还不了解行情,看着王嘉尔帅气,平易近人的模样,就喜欢的不得了。羞涩地捧着情书堵住了王嘉尔的去路。

“学…学长,请你…收下…”

王嘉尔笑眯眯地看着面前的女生,余光瞄到身旁的段宜恩脸色越来越黑,忍不住打趣道,“你为什么喜欢我?”

“我…因为你很好看。”

“哦?”王嘉尔笑不露齿地点了点头,“那你十秒内说出十点你喜欢我的理由,我就答应跟你交往。”

“啊?”女生惊讶地看着王嘉尔,又看了一眼王嘉尔身旁的段宜恩,顿时被吓得不敢开口。

“准备,计时开始。”王嘉尔看着手机的计时器,一下子就跳到了十秒,可对方还是没出声,无奈道,“看来我们无缘了,拜拜。”

女生一脸木愣地看着两人离去。

“你说你,对别人温柔些,女生都被你吓跑了。”王嘉尔无奈地摇摇头。

段宜恩轻轻嗯了一声,算是回应。

两人一起坐着段宜恩的车回家。一路上都没有说过一句话,王嘉尔也不在意,到了自己门口,就下车。

脚刚落地,就被段宜恩拉住手臂。转过头,便见他一脸严肃认真。

“我可以。”

王嘉尔疑惑不解地看着他,无头无脑的蹦出一句。

“十秒。”段宜恩盯着对方的眼睛,认真的说道。。

王嘉尔一瞬间闪过一丝犹豫,随即无奈地笑了笑。原来是在说他问那女生的问题。跨步下了车。

“你要是答不出来,可就对不起我了。”王嘉尔撑着车门,笑呵呵地问道。“今晚在这吃饭吗?”

段宜恩苦笑地摇摇头,“今晚家里有宴会。”

“又要相亲?”
“你不也是么?”
“也对。”

王嘉尔头也不回的走进屋内。

段宜恩看着门关上,才让司机开车。

王嘉尔一进门就颓坐在地上,他比谁都清楚,段宜恩对他的感情。拿不开放不下的不只是他一个。

朋友都说段宜恩对他太好了,一个从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少爷,会一大早跑过来为他煮早餐,在他生日时,亲手学做蛋糕。

段宜恩疼爱他简直到了一种溺爱的程度。他对王嘉尔的了解或许比他本人还要知道的多。

两家虽然是好友,但背地里总是彼此较量,而年龄不差上下的段宜恩和王嘉尔就成了比较的对象。

小的时候王嘉尔特别讨厌段宜恩,总觉得这个人特别虚伪,对别人都一脸严肃正经,对自己总是笑脸相迎,无论自己怎么闹,对方都会笑着说没事,好的,可以,知道了…

长大后的王嘉尔才知道这是被冠以宠爱为名的爱情。而他自己彻底陷进这股泥潭里了。

周末,王嘉尔竟然起了早,没什么特别原因,就是父亲的一个电话。今天他需要去一场约会。

一大早便开着自己的小跑车去接今天的相亲对象。先是陪她逛了街,快中午时,王嘉尔实在是无聊的慌,发短信询问段宜恩人在何处,得知对方也来相亲了,立马就来兴致了。

[地址发我。]
[XX街73号]
[马上。]

段宜恩笑着放下手机,坐对面的女生惊讶地看着她,今天一整天第一次看到他笑了。

忍不住好奇地问道,“是看到什么好笑的事?”

“看到一只可爱的猫。”

段宜恩心想,王嘉尔确实像一只猫,很可爱,你对他好时他很乖顺,陌生人一靠近就炸起,一身戒备。

女生一脸尴尬,又不知该做些什么,只好无聊的拿起菜单,甜声道,“点菜吗?”

段宜恩面无表情的点点头,“你点自己喜欢吃的就行,我随意。”说完,又自己拿起手机。

女生点了点头,心想机会来了,好在昨晚特地询问了对方的口味。照着菜单点了好几样,吩咐要加辣。

段宜恩听到后,抬起头看了一眼。

女生心想对方肯定是惊讶到了自己竟然如此了解他的口味,越想越开心。

正心满意足的合上菜单拿给服务员时,段宜恩伸手拿过了菜单。

“我再点几样。”
“哦…好…”

段宜恩点了几样海鲜和素菜,觉得差不多了,就拿给服务员,末尾还嘱咐一句他点的不要放辣椒。

女生一脸茫然不解,吃海鲜吃螃蟹这有点损自己维持了一天的淑女形象,而且就怕弄到衣服什么的,太破会氛围了,可她又不好做声,转念想,可能对方会给自己剥壳,心里顿时美滋滋。

正当菜一样一样端上来时,王嘉尔和另一个女生一起到了。

特地经过段宜恩身边,故作惊讶地看着他,“段宜恩,好巧哦。”

“是的。好巧。”段宜恩笑着看着他,然后指了指餐桌,柔声道,“一起吃吧,我点的太多了。”

陪着王嘉尔的短发女生正想开口拒绝,就看到王嘉尔一屁股坐在了段宜恩身边,笑嘻嘻地说着,“那我就不客气了。”

短发女生也只会尴尬地跟在场的另一个女生打了声招呼。

王嘉尔给段宜恩一个得意的眼神。对方意会的一笑。

吃饭的过程很安静,倒不如说是女方很安静,两个女生完全插不上话,看着两个男生,一个在讲,一个笑的在听。

而陪着段宜恩的女生总算是知道为什么会点不辣的菜了,因为来的这个男生,王嘉尔他不吃辣。

短发女生给王嘉尔夹菜时,被段宜恩一脸严肃的挡住了,“他不吃辣,你自己吃吧。”

王嘉尔歉意地一笑,吃着段宜恩为他剥的虾。正犹豫的看了一眼螃蟹,觉得剥起来太麻烦了,干脆放弃了,吃起了菜。

段宜恩拿起一只螃蟹,三下五除二的把螃蟹分解了,细心的将肉用筷子挑出,放在一个空勺子上。王嘉尔看着他动作,夹了一只沾了点辣酱的虾喂给段宜恩。

两个女生除了惊讶就只剩下目瞪口呆了。坐也不是吃也不是,坐在段宜恩对面的女生忍不住了,气闷道,“你们两干脆一起过日子算了,还相什么亲,我们走。”说完拉起一旁的短发女生。

短发女生犹豫了一会,也皱着眉离开了。

王嘉尔看着面不改色的段宜恩还在剥螃蟹,不由地拿起手机给他拍了张照片,“段宜恩,又剩我们两个孤独终老了。”

“嗯。”

段宜恩陪王嘉尔玩了一个下午,去了游乐场,最后去了游泳馆,晚上的时候又去泡温泉。

两人一起回到王嘉尔的住处。双双坐在阳台上的椅子上,一边聊天一边喝酒。

今天的王嘉尔特别不对劲,从不贪杯的他竟然喝多了。

段宜恩半蹲着身子,双手扶住东倒西歪的王嘉尔,温柔的询问道,“要不要背你回去睡觉?”

后者不开心地皱着眉,晃了晃脑袋,两手一伸,勾住了段宜恩的脖子,轻轻往身前一拉,让两人凑的更近了。

王嘉尔故意贴着他耳朵吹气,还用牙齿轻轻撕咬着耳朵。舌头舔过耳朵的轮廓,几番玩弄后,看到耳朵发红了,他才满意的退开,靠着座椅,乐的眯着眼。

段宜恩双手仍放在王嘉尔的腰上,身体某处的变化,让他认的手握成拳。哑着声道,“嘉嘉,别挑战我的耐性。”

“哦?”闻言收起笑脸,邪恶地挑了挑眉毛,故意赤着右脚踩着段宜恩的大腿,一字一步的挪着脚,“什么耐性?我也没做什么。”

邪恶的将脚放在两腿间,还恶意的踩了踩,“挺有精神的。”

段宜恩深吸一口气,努力放松自己,无奈道,“好了,别闹了,快睡觉。”

“不要忍了,反正我醉成这样,醒来后什么都不记得了。”

王嘉尔抱着段宜恩不肯动。邪恶的双手更是钻进衣服里肆意摸索,撩拨。

“真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吗?”王嘉尔对着段宜恩的肩膀狠狠地咬了下去,觉得嘴巴酸了才松口。

段宜恩始终没有开口,任由他咬,痛也不喊一声,只是轻轻抱着王嘉尔。

王嘉尔靠着段宜恩的肩膀,在脖颈出用力的嗅了嗅。缓缓开口…

“因为我也一样。”

段宜恩只觉得脑袋哐当一声,什么理智都抛于脑后了,只有王嘉尔那句我也一样在脑海里无限循环,此时他已经不要再忍耐下去了,直接抱起人往房间走。

将人压在床上,疯狂的拥吻,最后的坦诚相见,王嘉尔就像个软绵绵的娃娃一样,任凭段宜恩折腾,生理反应流下的眼泪和忘我的呻吟成了两人的催情剂。

夜里疯狂的一波又一波,用不尽的精力,似乎想把所有时间都用在今晚。那句“醒来后就不记得”成了两人放肆的理由。

外面的天空,夜色正美,月亮圆挂在天上,微亮的月光随着风一起吹拂,半关着的落地窗,风吹动着窗帘,摇摇摆摆,而屋里正火热,与屋外成对比。

到了中午,昏睡的王嘉尔总算是醒来了,全身难以启齿的酸痛,身旁塌陷的位置已没有了温度,王嘉尔动了动身子,努力让自己起来。

眼睛瞥见桌上的碗,盛着的白粥已没有粥水,冷掉了。

随手拿起一条浴巾,随便围在身上,一瘸一拐地走向浴室,变扭的要死。

啪嗒打开淋浴器,温热的水从头顶洒下,王嘉尔扶着墙,慢腾腾地转过身,看了镜子里的自己,该怎么形容?用惨淡?不,这是他乐意的。

身上青紫的吻痕,就连隐蔽的大腿内侧也没逃过,王嘉尔苦笑,这层薄纸算起彻底破烂不堪了。

说什么醒来之后会不记得,那都只是想和你在一起的借口。

恐怕从今天起就形同陌路了。

王嘉尔在家里休息了两天,没和段宜恩联系过,就像这个人消失了一样,找不到踪迹。父亲几次让他回老宅住,都被王嘉尔拒绝了。

这天,依旧是窝在家里。连续两天没出过门了,就连做饭也是父亲怕自己饿死在家,让管家来家里做饭。

“There's a moon like you,There's a moon like you~”

王嘉尔拿起手机,“有事?”

“你去哪了?你和段宜恩怎么回事啊?”

打电话给他的是他和段宜恩两人的好友。王嘉尔苦笑一声,这个人的名字总感觉很久没听到似的。

“能怎么,我们又没事。”

“我听说段宜恩被禁足了。不知道是跟段叔说了什么,气的段叔下狠手打了他一顿,还宣布明天就直接办婚礼。”

王嘉尔心头一跳,那一瞬间蹦出一个想法,如果是为了他那该多好。

“这样啊,那你参加婚礼时,帮我带句祝福。”

“你…不去?”

“不巧,我明天要去塞班岛。我连票都订好了,不想退了。”

王嘉尔话了电话,对着播放着综艺节目的电视,他笑不出来。

他想逃走,离开这个地方。去哪好呢,啊,塞班岛,竟然说了,就去吧。

当天,段宜恩要结婚的消息就传遍了全市,王嘉尔的父亲命他回家,第二天去参加婚礼。

王嘉尔答应了。可第二天,却消失不见了。房间里只剩下一部手机和一封信。

“我走了,去散散心,等我回来,希望不会再像以前一样痛苦。不愿做一个物料,被您拿去比较。这场婚礼,我不会参加,不想带着痛苦去祝福我爱的人。也许您觉得荒唐,可这世界上就他最了解我,比您还了解,甚至比我自己还要了解我。我想要的只是一生的幸福,而不是一世的束缚。”

王嘉尔呼吸着新鲜空气,天气还不错,适合旅行。自己一人坐在车去预定好的酒店。

先是在房间里看了看可以走一走的地方,休息一下,打算晚上再出去逛逛。

晚上时,被自己的肚子给吵醒,一整天,都没怎么进食。起床收拾了一番,正打算出门,门铃响了。

客房服务?

王嘉尔好奇地打开门,一个男生穿着海滩服,带着太阳眼镜,和草帽。王嘉尔一脸看神经病的看着他,只觉得这身形熟悉。

啊,怎么会不知道是谁呢,每天陪在身边,除了他还会是谁。

王嘉尔双手抱在胸前,懒散的靠着门框,挑起一边眉毛,冷眼道,“新婚之旅啊,可真会选地方。”

“那是,我可是跟着我老婆来的。”说着还挑了一下王嘉尔高高抬起的下巴。

王嘉尔愤怒地拍开,“滚去和你老婆大人甜蜜去吧。”

段宜恩笑着点了点头,在王嘉尔关门时用力挤了进门。

“你干什么!出去!”

“我听你的,跟我老婆甜蜜啊。”说着,抱起王嘉尔就往床上一放。整个人骑在他身上,低头闻了闻。“看来没偷吃。”

“我偷不偷吃关你什么事,一个拔屌无情的家伙没资格说我。”王嘉尔不开心地偏过头,多少年没哭过了,现在只觉得鼻子发酸,眼睛发胀。

段宜恩心疼地吻了吻王嘉尔的嘴唇,轻声说道,“对不起。”

“对不起个屁,结婚了就别来骚扰我,我可不想做人人唾弃的第三者。”

段宜恩听到他的话,忍不住坐在一旁大笑起来。王嘉尔只觉得莫名其妙。

“我这辈子只跟你结婚。”

突然认真的段宜恩,让王嘉尔有些不知所措。

原本要结婚的段宜恩,在婚礼当天,就逃婚了。早就托朋友办好签证买好飞机票,坐着下一班的飞机赶来塞班岛。

坦露真心,反看到王嘉尔泣不成声,可把段宜恩给急坏了,在他意识里就从未惹哭过王嘉尔,当初除了床上那一次。

“别哭了,心疼呢。”段宜恩帮王嘉尔擦掉眼泪,打算下床拿纸巾,就被王嘉尔拉住。

回过头只见对方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这次说了就不能回头了,不能放手。”

段宜恩笑着抱住他,“那我也要舍得放手啊。”

“我喜欢你。”
“我也是。”

塞班岛的月亮也很亮。天空也很美。

——THE END

猝不及防的结局,再写下去我就觉得自己啰嗦了。
😭写完都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

评论(4)
热度(3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