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等你回头 (三)

♚原地等候,一心等待回眸一笑的那天♚

11

高中,人生转折点。所有的大人都是这么说。 “呀!就差一点!我梦想中的大学就离我近了一点。”刚看完月考发下来的成绩,班级里也因夏天的燥热,染上一层哀怨。

上课还能享受桑拿的待遇。

刚上完体育课的王嘉尔,浮躁的心静不下来,汗水浸湿了衣服,连前额的头发也因汗水而紧贴着额头。

“嘉尔,考的怎么样?”同桌好奇的想看看他的成绩,在这尖子班里,少不了的就是对比。

“嗯,还好,比上次进步一点。”王嘉尔依旧不变的笑容。 同桌看着那英语试卷上的135分,心里忿忿不平,自己苦学几晚,勉强换来的及格分90。

另一边的段宜恩正抱着语文试卷思考人生,实在想不通,为什么同样的头脑,他总能被语文给拖累…140分的英语,又看看语文,还没过及格线。

“今天月考试卷都发下来了,你考的怎么样?”王嘉尔开心的舔着手中的甜筒,笑着问走在自己旁边的人。

段宜恩漫不经心的咬着冰凉的甜筒,舌头被突如其来的冰凉刺激,又抖了抖身子。然而没有回答他,但他的动作已经让王嘉尔知道答案了。

“挂科哪一科?”王嘉尔笑的一脸得意,让段宜恩看的想动手拍死他。

“语文和数学…”最终还是像王嘉尔低头… 段宜恩你注定赢不了你的王嘉尔。

“走吧,去我家,我帮你补一补数学,语文我帮不了你了,这需要靠你自己理解了…”说完,自己便蹦哒的走了。

段宜恩看着这背影,笑出了声,总是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

12

“几何证明是最简单的了,不用我讲了吧。”王嘉尔拿着笔,不满的敲敲桌子,依旧迎来段宜恩一脸茫然。

王嘉尔惊讶的瞪大了眼睛,本来就大的双眼,看起来更萌了,似乎下一秒就会蹦出一句,莫拉谷。

段宜恩露出自己的小虎牙,“你讲一遍吧~” “......”王嘉尔脸上写满了生无可恋。

“嘎嘎~”段宜恩嘟着嘴,一脸委屈,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小狗,王嘉尔竟染鬼使神差的瞄向段宜恩的尾巴骨,想看看有没有尾巴在晃动。

“好吧,只讲一遍哦,认真听哦。”王嘉尔凑前去看试题,“先看看题目,证明这两个角相等,首先将已知条件标注出来…” 段宜恩看着认真讲题的王嘉尔,那一张一合的嘴唇,看起来像果冻,想尝一口,不知不觉嘴角上扬。

“最后就可以推荐出两个角是相等的…”王嘉尔偏过头,想问他懂不懂,视线相交,段宜恩嘴角的笑容还在,“段宜恩,你有在听我讲吗?” 被突然点名的段宜恩猛地回过神,完了,全在看王嘉尔了,忘了听。

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瓜,一脸微笑的看着即将发飙的王嘉尔。

“唉,最后讲一遍,然后你自己写写看。”

“好的~” 房间的空调吹出的凉风,让燥热的心也冷静些许,桌上的手机放着周杰伦的歌,安静,两人自己做着自己的试题。

13

或许是学习积的劳累,又或许是空调给的舒适,让王嘉尔困意袭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段宜恩认真的写完试卷,想让王嘉尔帮忙检查一下,“嘎嘎,你…” 一转过头就看到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小可爱。

段宜恩轻轻放下手中的笔和试卷,静静地看着他,平时那么闹腾的小家伙,睡着后就是这么安静可爱。

黑色的妹妹头,弯弯的眉毛,长长的睫毛,高挺的鼻梁,段宜恩顺着看下去,目光停在了那红润的嘴唇。

不知不觉的靠近,轻轻碰了一下他的嘴唇,果然跟果冻一样,心里正甜着。 看着王嘉尔放大的脸,段宜恩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慌张的拿起书包就逃离现场,脸上因害羞而染上的红晕,明明开了空调的房间,心里依旧燥热不断。
 
“我竟然亲了他…”飞奔回家后的段宜恩把自己所在房间里,懊恼的蹦上柔软的床。“啊!我肯定是疯了,再怎么喜欢也不能动口啊!可是真的好软…” 脑海里回味着刚刚的触觉,段宜恩有些羞耻的捂着脸,在床上打滚,这一刻他冷静不了。

14

早读一下课,王嘉尔就跑来找这个从昨晚不停电话,今早一人先走的段宜恩,“Marky。”

段宜恩坐在椅子上,魂不守舍的样子,一听到王嘉尔的声音,立马站起身来,慌张的想要逃走,昨晚也因为那失误而失眠,还没想好怎么面对他,而人已经站在这了。

“你在搞什么?电话不接,早上一声不吭的就走了,还有,你的试卷,落在我家了,也不要了?”王嘉尔半眯双眼,心里满满的质疑。

段宜恩没有回答,只是接过了试卷,轻轻点了点头表示感谢。

王嘉尔耸耸肩,段宜恩就是这样,他不想说的你怎么问他都没用。



15

我们讲青春都留给了彼此,却将爱情错给了别人。

在段宜恩抱着王嘉尔有一丝喜欢自己的时候,眼前的十指相扣狠狠地泼了一盆冷水。

“Marky,给你介绍一下,我女……喂,你去哪?”王嘉尔一脸笑容的拉着一个女生,正打算给段宜恩介绍,话还没说完段宜恩便甩头就走。

“我还有事,下次再说吧。”
不顾王嘉尔在身后喊,他依旧头也不回的走了。

黑色长发,漂亮的鹅蛋脸,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樱桃小嘴,可爱美丽…
“呵,你也不过如此”段宜恩心里数落了无数遍,果然我还是输了。

王嘉尔不愿意承认自己对段宜恩的感情,他不敢,他害怕,在这个同性之间不被人接受的地方,他没有勇气去承认,也不愿看他受伤。
不知他对自己有无爱慕之情,于我而言,放弃为上。

心里烧着怨恨,也藏着爱意。段宜恩没办法放弃,硬着头皮答应着游玩。

同样的场景,同样的气氛,同样的你前我后,你笑我痛。
而…你身边却换了另一个人代替了我的位置。

不要回头,我不愿让你看见我挂在脸上的悲伤,不愿你看到我疼痛而流下的泪。






未完待续……

写完最后有点脑子转不过,剧情写不出。
我会努力写好这篇文的。


评论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