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 关键词 02



段宜恩本来就不需要来学校体验生活的,是段妈妈非让他出门学习,怕是在家闷坏了,原本性格相对较孤僻了,跟外人又不爱搭理,这已经让段妈妈感到头疼了。


而此时此刻正坐在王嘉尔旁边,看他睡觉的段宜恩觉得自己是来对了。

“嘿,王嘉尔,起来了。”段宜恩温柔的喊着王嘉尔,这声音得让多少女生拜倒在牛仔裤下?!

“嗯…”王嘉尔起身换了个姿势又接着睡。

段宜恩宠溺的摸了摸他的脑袋,轻声说道,“快点起来啦。”

王嘉尔正睡的舒服,突然被人扯着衣服拉了起来,刚想发飙就看到朴珍荣一脸郁闷。

“你来啦。”王嘉尔笑了笑来掩饰自己忘记了约他们的事情。

“赶紧的。就等你一个人了。”

段宜恩一脸笑容,帮王嘉尔整理着凌乱的头发。朴珍荣一脸疑问的看着段宜恩,又好像明白了什么,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段宜恩一起去吧。”王嘉尔伸手拉着段宜恩一起走。

段宜恩开心的笑着,两个小虎牙发着光,任由王嘉尔拉着自己的手。

朴珍荣跟着他们后面,“难得一见。”



林在范带着他们几个一起去了火锅店,跟金有谦约好在店里碰面。

“在范哥,你可以等到关店再来吗?”金有谦不耐烦的拍着桌子。

林在范突着下巴,眼里满满的杀气,走过去,一把勒住金有谦的脖子,“你再说一遍。”

“没有,哥你听错了。”金有谦举手投降。

“要不是因为Jackson我才不会迟到。”林在范一脸不屑地拍拍双手,拉开凳子,坐了下来。

朴珍荣也一本正经的点头应是。

金有谦一脸哀怨的看着我王嘉尔,这时才看到站在他身边的人。

“Jackson哥,你旁边那位是?”金有谦好奇地指了指站在王嘉尔身旁的段宜恩。

“啊,忘了介绍,段宜恩,这个星期才来我们学校的。最近都跟我们一起,就你没见过而已。”

简单的介绍了一番,就各自就坐了。

“我也有一个同学要来呢。他去买点东西,等下就过来了。我们先点吧。”金有谦将菜单递给几位哥哥们。

“先点锅底。我们都吃辣,段宜恩你吃吗?”朴珍荣偏过头询问在看手机的段宜恩。

“呃,我可以啊。”段宜恩木讷的点了点头,突然想又想到什么,微微伸手,“要不点鸳鸯锅吧。嘉嘉不是不太能吃辣嘛。”

在座的四个一脸惊讶的看着他,脸上写满了你怎么知道,段宜恩尴尬的看着手机,支支吾吾道,“他…自己说的…”

或许你不经意的一句话,我已经记在心里了。


点菜也是一个折腾,有王嘉尔在的地方总能笑声不断。段宜恩看着正笑的开心的王嘉尔,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温暖着别人。不知不觉,嘴角上挂着微笑。

“这里!”金有谦站起来挥挥手,示意那提着袋子的男生过来。

顺着金有谦的视角望去,一个纤瘦的男生走了过了。脸上带着微笑,年纪小小的的,婴儿脸让他看上去很可爱。

“bambam坐这里吧。”金有谦将身边的椅子拉开,示意他坐下。

bambam微微鞠躬,笑着点了点头,“你们好。”

“我给你介绍一下吧。这位是bambam,我同班同学,长得很可爱吧。这个是在范哥,珍荣哥,Jackson哥,宜恩哥。”

bambam都一个一个的问了声好,看到段宜恩,又笑了笑,“哥,好巧。”

段宜恩无奈地扶额,好巧不巧让他遇到他爸朋友的儿子。

“你们认识啊?”王嘉尔惊讶地看着两人,“缘分啊。”

“是啊,我们认识的。”段宜恩笑着看着王嘉尔,语气很温柔。

bambam一脸疑惑,这是我认识的段宜恩吗?

“可以开锅了。”林在范举起筷子准备动手了。

一顿饭,也能吵吵闹闹。谁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六个男人简直是音乐剧?!

这顿饭也是刷新了大家对段宜恩的看法,更是让bambam彻底怀疑自己认错人了。

段宜恩吃时还不忘给王嘉尔夹,这就算了,对于bambam所了解的,段宜恩是有洁癖的人,竟然会跟王嘉尔共用筷子,还对他那么温柔。

“哥,你是段宜恩吗?”bambam实在是忍不住了,这哥是吃错药了吗?

“吃你的东西。”段宜恩看也不看,就忙着帮王嘉尔夹肉。

“段宜恩,嘉尔有你照顾,我就放心了。”林在范语重心长的说道。

朴珍荣和金有谦在一旁笑的狂拍手。

王嘉尔一脸嫌弃,“怎么?敢情你还嫌弃我。”

林在范夹起一块肉往嘴里塞,又点了点头说道,“是啊,很嫌弃你。”

“珍荣~”王嘉尔委屈的小眼神投向吃着菜的朴珍荣。

“我也嫌弃你。”朴珍荣继续涮着火锅,学着林在范的语气。

王嘉尔这憋屈的小表情,金有谦在一旁大笑,每次看到哥哥们互怼,就是他最兴奋的时刻,bambam也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位哥真是可爱。

段宜恩夹了个鸡腿放在王嘉尔的碗里,微笑道,“快点吃,我不嫌弃你。”

王嘉尔整个人转向段宜恩,小兔子也开心的咬着嘴唇。“还是你好。”

“Jackson哥,我也不嫌弃你。”bambam也参和一声

“我们可爱的bambam,哥也喜欢你。”一脸骄傲的说着,还不忘送个bambam一个wink。




段宜恩回到家后脸上还带着笑容,想到王嘉尔,他就笑不停,怎么能那么可爱。

“宜恩,最近学校有什么事吗?”段妈妈好奇地问道。

“啊?”段宜恩一脸疑问,“没有啊。”

段妈妈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没~有~啊~”

“干嘛?妈,你这表情…”

“我没办法相信啊。你看你每天回来都笑的像个傻子一样,要不是拿钥匙开门进来的,我都要怀疑这个人是假的了。”

“什么啊。哪有那么夸张。”段宜恩笑着走到段妈妈身边。

“就是啊。哥最近很反常啊。”段禹琛咬着苹果,一脸正气地说道。

“你看,你弟都这么觉得了。”段妈妈拍拍坐在自己身边的段宜恩,“说说,遇到什么开心的事?”

“没什么啦,就…认识了一个可爱的人。”段宜恩笑着拨弄着头发。

“哟,是哪位姑娘把我们宜恩迷的,”段妈妈打趣的讲着。

段宜恩尴尬的掰着手指头,“不是女生。”

段妈妈突然大笑了起来,“完了,儿子被迷的神魂颠倒了。”

段禹琛也打趣的附和着,“我没有大嫂了,又多了一个大哥了。”

“喂,你们…真是够了啊。”段宜恩一脸红晕,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生气。

“跟你开玩笑的。”段妈妈笑着拍拍他,“记得带回家看看。”

“哈哈哈…”段禹琛捧着肚子大笑起来。

段宜恩丢下一个白眼就回自己的房间了,我可能有一个假妈妈和假弟弟。


——TBC

☞弟弟的名字是我乱取的。(取名无能…)

☞总觉得越写越渣(我是说表达能力?)😂

☞不定时更新,最近又想写论坛体了,我想我疯了…

评论(1)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