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论坛体/贴吧 我发现室友的恋情?


突发奇想。
晚些再写一个知乎体

正文开始!


主题:我发现了室友的恋情


1楼 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我正处于一种尴尬境界。
我竟然发现了我室友的恋情了。
莫拉谷???


2楼

楼主的ID真是…魔性


3楼

楼主,竟然你室友有意隐瞒,你便装作不知就行了。有什么好尴尬的。



4楼

同意楼上…



5楼

我就是看看,既然没什么,那我就撤了。



6楼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怪我。
我没有说清楚情况。

其实是这样子的,我是大二学生,我有六个室友,为什么这么多?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容我简单介绍一下我的室友们。

有四位大三的学长,分别是皮卡丘,杰尼龟,辛普森,屁桃。大一两个学弟,小蛇,蚂蚁。
为了保住个人信息我就用代号了。

我前面所说的恋情也在我们宿舍…


7楼

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8楼

总觉得此时必有蹊跷



9楼

楼主,不会是想说皮卡丘跟杰尼龟一起了吧。



10楼

楼上不要因为代号而被误会,毕竟杰尼龟跟小火龙比较亲密些…


11楼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9楼 你真厉害,这都被你发现了



12楼

我是九楼的,我过来打脸…



13楼

吃瓜群众日常围观…



14楼

男男才是真爱!




15楼

搞基吗?我喜欢…搞基啊。


……

20楼

这一群腐女被炸出来了。




21楼 哈哈哈哈哈哈

唉,为什么没人同情一下我这个单身狗?



22楼

心疼楼主一秒…




23楼

心疼楼主一分钟,哈哈哈



24楼

等着楼主继续…

……

35楼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慢搬进这宿舍的,怎么说呢。这是我们几个一个合租的公寓,我们有四个房间,有一个是小房间,单人住的,其他三个房间相对比较大,所以可以两人睡一间。

我搬进去之前是这样子的,两个学弟一间,辛普森跟杰尼龟一间,屁桃是最爱学习的,所以他选择自己一个人住小房间,于是我搬进去后就跟自己一个住的皮卡丘一起住。


36楼

看到现在,我还是没发现剧情…



37楼

楼主,我想听重点



38楼

楼上两位,楼主也不容易啊,毕竟被虐了无数遍,就听他耐心阐述吧



39楼

心疼楼主,抱紧楼主



40楼 哈哈哈哈哈哈

一开始有点不习惯,觉得跟皮卡丘住一块有点尴尬,因为他好安静,这么安静的人肯定忍受不了话唠吧?

我是这么想的,可惜,我错了,杰尼龟这么话唠的一个人,皮卡丘竟然一脸宠溺,WTF?我眼瞎了?

后来小蛇学弟跟我说,皮卡丘只会在杰尼龟面前才会这样。

我当时并没有想那么多。就觉得可能是比较熟悉才会这样,再说杰尼龟人超好,又可爱,谁不喜欢?我也喜欢跟他闹,超好玩的。



41楼

所以是个大眼萌吗?


42楼

哎一古,杰尼龟和皮卡丘,呀,心空



43楼

接下来呢?

…………

55楼 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杰尼龟很受欢迎的,可是皮卡丘也是我们宿舍的门面啊


56楼 不像忙内的忙内

这个我我也赞同,我J哥真的是帅,又可爱,大大的眼睛,真的,眼里有星星啊。
烟嗓更是迷的不要不要的。



57楼

惊现知情人?



58楼

我想我没错过什么?


59楼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56楼:呀,你怎么在这?



60楼

楼主,这位不像忙内的忙内是谁?




61楼 不像忙内的忙内

回复 楼主:哥,我一直再见窥屏,哈哈哈,没想到你竟然也受不了两位哥。



62楼

一看那位忙内就知道是杰尼龟的迷弟。


63楼

所以那个J就是杰尼龟,好吧我反射弧比较长…




64楼 哈哈哈哈哈哈

这位不像忙内的忙内,是我们宿舍的学弟,年纪最小。也就是我之前介绍的蚂蚁。





65楼

哈哈哈,忙内好可爱。




66楼 不像忙内的忙内

谢谢楼上的夸奖,笔芯




67楼

炸出知情人士…


…………


85楼 哈哈哈哈哈哈

我继续讲故事。

杰尼龟跟皮卡丘的关系很好,但是杰尼龟很喜欢开玩笑,有人说他们关系好,杰尼龟就会笑着说是吗,其实我们两个不熟啊。

皮卡丘也会陪他闹,笑着说是的,真的不亲呢。

我一开始也以为他们不熟。后来打脸的疼。

不熟的两个人,不用说话都知道对象想要干什么。

不熟的两个人都知道对方喜欢吃什么

……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86楼

有一种我也愿陪你做所有的事…




87楼

是的,我们不熟,只是深知对方。





88楼

觉得好温馨。

是我抓错重点了吗?




89楼

你在闹我在笑。




90楼

心空…楼上扎心了。

…………


95楼 不像忙内的忙内

皮卡丘真的很宠杰尼龟,因为他有可怕的占有欲。
我跟杰尼龟也很好啊,我喜欢跟他玩,可是每次看到皮卡丘的眼神,讲真,我觉得还好他不是真的皮卡丘,不然我就被十万伏特电晕了。



96楼

楼上真是可爱。




97楼

如果我说想听他们怎么在一起的,你会打我吗?




98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


110楼 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来说一说吧。
其实很玛丽苏的剧情。

皮卡丘长得帅自然有很多女生围着,杰尼龟每天都会等他一起放学回来,那天他等半天都没看到皮卡丘,去教室找他,看到他跟一女生在聊天?不,应该说是那女的一直拦着不让他走。

杰尼龟一想到自己等了半天,就气不过来,皮卡丘看到他来了也有些慌张。杰尼龟闹了脾气,跑过去拉着皮卡丘就走了。

皮卡丘看到杰尼龟生气了,一路上哄不停,别看我杰尼龟那么man,其实软男,皮卡丘一个撒娇,他就妥协了。

顺便表白,我天,这进展要不要这么狗血。



111楼

我这楼号,注孤生…



112楼

听lz讲的懵懵的,不过还是祝福。



113楼

我突然想听虐狗事件了



114楼

我也是,想听听虐狗事件

……

125楼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不是一个心疼我的贴么?为什么要我传递狗粮?





126楼

心疼楼主,可是我也想听



127楼 不像忙内的忙内

我觉得告白不是重点,重点是在一起之后,屠狗现场。




128楼

啊啊啊,想看,想被虐!想吃狗粮



129楼

是啊,不介意你们两个一起讲,一人讲一件。





130楼 不像忙内的忙内

哥哥们喊我吃饭了。我先撤。你们楼主已经抛弃你们在吃饭了。





131楼

等待你们回来…




132楼

我等你




133楼

等你…






——TBC

☞昨晚在微博大战了,第一次这么团结,相约明天继续。

☞真心请求那么不安好心的消停会,看着都烦

☞不说,坏心情,赶了那么久,看文愉快。

☞搞基回归顺利,鸟圈和平,宜嘉最甜

评论(4)
热度(2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