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论坛体/贴吧 我发现我室友的恋情?

最后一发,同祝搞基大发!


………………

200楼 哈哈哈哈哈哈

我回来啦!



201楼

失踪人口回归了



202楼

lz说好的吃完饭就回来的,然而都过去一天了。




203楼

楼主用一天吃了一个晚饭?



204楼 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啊各位,昨晚皮卡丘和杰尼龟吵架了,皮卡丘心情不好,拉着我打了一个晚上的游戏,我也想给你们讲故事啊。

然后杰尼龟也霸占了我的房间,想想辛普森也是难为了。





205楼

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情,一个晚上而已…



206楼

我这才刚吃到狗粮,现在就虐我了?



207楼

我发现了重点,话说楼主不是跟皮卡丘一个房间的吗?怎么杰尼龟霸占了你房间,又关辛普森什么关系?



208楼

楼上,你不说我还没发现,肯定是换宿舍了。



209楼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本来是跟皮卡丘一间房的,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皮卡丘老往辛普森和杰尼龟的房间跑,后来辛普森看不下去了,就让我搬过去跟他一起住。
于是就是这样子。



210楼

心疼lz。



211楼

所以他们两个为什么吵架



212楼

对啊,好好的幸福生活不过,闹什么心?



220楼 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吵架我也是无奈…

杰尼龟性格就开朗,外向的他也热情,而皮卡丘恰恰跟他相反,他比较安静,性格也很内向,像个人相反的性格,有时反倒能够互补。

杰尼龟跟朋友之间也不会有点多大的避讳,经常搂搂抱抱,辛苦了占有欲极强的皮卡丘了,每次看一切就黑一次脸,真的说上变脸,我就服皮卡丘,一秒变脸。





221楼

这性格相反,却互补,莫名扎心。




222楼

心疼皮卡丘,男朋友跟太招人喜欢也是麻烦。
所以吵什么?

………


233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皮卡丘去找杰尼龟吃饭,看到杰尼龟跟同学在玩耍,那同学也是的,玩就玩啊,还摸杰尼龟的头,揉他的脸,气的皮卡丘快成了小火龙了。

很生气地喊走杰尼龟,一路上都不搭理他,任凭杰尼龟怎么撒娇都没有用,最后杰尼龟也没耐心了,因为皮卡丘从不跟自己闹脾气,这次相必也是动真格了。

我回到宿舍时还没发现什么,我还以为今天两位哥竟然不在客厅秀恩爱了,难道是放过我们了?

到了吃饭时才知道我想的太多了,两个人是吵架了。




234楼

其实有什么限制太多对另一方真的很拘束啊





235楼

是谁都会不喜欢自己爱的人跟别人亲密啊





236楼

一个占有欲强,一个随性

……

245楼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食物的力量,才让我深陷美食中无法自拔,我竟然没发现周围的低气压。

屁桃坐在我一旁,还不停地推了推我,让我注意一下氛围。

我说出一句让所有人都想活埋我的话,“真好吃,你们不吃我吃啦。”

辛普森实在看不下去了,才出面说一声,你们两个都应该冷静一下。

我才知道气氛不对。立马放下碗筷,“怎么了?”

没人应我,屁桃让我别说话,我就静静地看着他们,才发现皮卡丘和杰尼龟的脸色不对劲。




246楼

楼主你可以再可爱一点




247楼

这气氛下你还吃的这么开心,看来美食的诱惑真的很厉害👍




248楼

佩服佩服。




249楼

看来战争就从这里开始了。




250楼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楼数…唉…

安静了一会,杰尼龟便站起身说自己不吃了,辛普森让他不要闹脾气了。

结果杰尼龟就发火了。
“我闹什么脾气,是某人在闹!”

皮卡丘也爆发了。
“是,你说的没错,我在闹,你真是每天都不重样啊,一个接一个。”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瞎扯啊。我说了都是我朋友。”

“朋友?别忘了你还有个男朋友呢!”

“每天都有那么多无名醋,我现在连交朋友的权利都没有吗?”

杰尼龟一说完就回房间了,皮卡丘也泄气了,屁桃和两个学弟跑去劝杰尼龟了,我和辛普森就在客厅里开导皮卡丘。

结果最后变成了,劝解不成功,杰尼龟去了我和辛普森的房间睡,而我被皮卡丘无辜的拉去打游戏…




251楼

男生闹起情绪来,你是挡不住的…



252楼

希望两个人早点和好,我还等着糖呢。



253楼

是啊,等着吃糖呢。




254楼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吧,他们两个今天早上就和好了。




255楼

真是佩服皮卡丘了,告白这么神速,哄男朋友也不差。





256楼

哈哈哈,撒花撒花。




257楼 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打游戏我可是劝了好久,最后我都支撑不下去睡着了。尴尬,人都还没劝好就睡了过去。

等我醒来,才知道两人和好了。傻楞了好久,才发现自己是在自己的房间里醒来的,所以,一和好就把我扔了?气的我扔枕头,用完就扔。生气╰_╯



258楼

楼主好可爱





259楼

楼主,真是又心疼你又想笑你。




260楼

心疼楼主,哈哈哈
想看皮卡丘哄杰尼龟…




261楼

想看+1


……

275楼

谢谢你们的心疼。楼主被虐惯了,唉~
我也没看到直播现场,我当时正睡的舒服呢…




276楼

看不到…伤心💔



277楼

没关系,和好就行。



278楼 不像忙内的忙内

我看到了…



279楼

唉,心疼



280楼

捕捉另一个室友,@不像忙内的忙内



281楼

惊现知情人士。
快快道来!




282楼 哈哈哈哈哈哈

你又来了,那你讲吧,我也想听。





283楼

搬好小板凳,人呢?


284楼

人呢


…………


300楼 不像忙内的忙内

今天早上杰尼龟一醒就准备回房间拿衣服去学校,一进去就看到楼主睡在地板上,而皮卡丘又不在房间,于是杰尼龟让我跟辛普森帮忙抬楼主回房间。

我弄好后一出来就看到皮卡丘提着一堆早餐刚从外面回来,小声问了问我一句杰尼龟醒了没。我说醒了,然后他就默默地把早餐放桌子上,刚好杰尼龟从房间里出来。

“吃早餐吧。”皮卡丘笑着指着热腾腾的早餐。

一夜没睡,顶着黑眼圈,一脸憔悴的模样还冒着胡渣,别说杰尼龟了,我看着都心疼。

杰尼龟又是容易心软的人,立马走过去接过早餐,假装很生气地骂皮卡丘,我叫你买早餐吗?自作多情,不好好休息,看你一脸憔悴,真是的。

越说越没底,皮卡丘顺势抱着杰尼龟,撒娇地蹭着他的头,对不起,以后不会生气了,你说什么就什么。

杰尼龟也抱着他,我以后也会收敛点,以后不准跟我吵架!

看到两位哥和好,我实在是太感动了,但是能不能在我吃早餐的时候,不要狂秀恩爱呢?

你们打字好快,我一个一个打真的不容易啊。





301楼

啊啊啊!四舍五入就是需要一个胰岛素啊。





302楼

楼主的打字速度我感受到了。





303楼

和好了…完美了…撒花了…




304楼 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你,还被虐狗,看我睡的多好,眼不见为净




305楼 不像忙内的忙内

比起他们闹矛盾,我更希望每天被虐,不是我有自虐症,而是两个人都黑着脸的画面太恐怖了,一想到我昨晚饿着睡着的,今天饿着醒来的,我就想哭。



306楼

羡慕你们,宿友之间关系还这么好。




307楼 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不是跟你开玩笑的,我们七个人虽然不是从小就认识的,但我们关系真的很好,用杰尼龟的话来说,都是一家人,这宿舍就是我们的家,亲人的存在。




308楼 不像忙内的忙内

是啊,我也很喜欢六位哥哥,虽然我有时候会跟他们闹,但是他们也会配合我。我们这就是一家人,7 or never.




309楼

好羡慕…




310楼

7 or never,老夫的少女心。




311楼

一定要长长久久的走下去哦。




312楼

皮卡丘和杰尼龟也要好好的。




349楼 不像忙内的忙内

看到大家的祝福我也好感动呢,谢谢大家。




350楼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你们也一样要好好的,要幸福。
发帖呢,其实想吐槽一下两位哥的,但是现在看来,好像没办法吐槽。两位哥都那么好,我也希望他们两个幸福。






THE END



☞昨晚看了初舞台,杰森因为身体原因没参加,希望他能好好休息。

☞最感动的是每个成员都提起了杰森,都在担心他。

☞看到段王在说嘉嘉的时候,那哽咽的样子,我就泪目了,或许是因为美瞳的关系,又或许是灯光,从他口中说出的不要担心,我信了,因为你会好好照顾他的,对吧。

☞七个人,一个都不能少,无论哪个不在,舞台上总有属于你的位置,你的part总有人为你唱,因为一直都在。

搞基大发!!!!
好了,刷油管去吧!

评论(2)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