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恋爱日常系列十二则

☞也许是个小甜文

☞嘉嘉生日,更新更新!!

四、一见钟情

王医生x段患者

段宜恩自从一次夜里因胃溃疡住了院,就对他的主治医生王嘉尔一见钟情了,每天醒来可以看到他阳光般的笑容,对谁都是那么的温柔,长得又帅。

出院后的段宜恩,依旧没拿到任何联系方式,想方设法的靠近他。

挣扎许久,总算想出个方法,就是去医院逮他。

这一天,他又来医院了。

“医生,我身体不舒服…”段宜恩故作一副生不如死,捂着左胸口,皱着眉头。

王嘉尔推了推挂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圆圆的镜框,挡不住他圆圆的大眼睛,抬头的瞬间对上了段宜恩挣扎的眼神。

“哪里不舒服?”王嘉尔拿出病历本,准备填写,“叫什么名字?”

“段宜恩,你可以叫我马克,也可以叫我Marky。”段宜恩露出两个虎牙,笑的像个孩子。

“你看起来挺好的,哪里病了?”王嘉尔鄙夷地看着眼前这个不放弃自己的演技的段宜恩。

“我真的病了,还病的不轻。”

“每隔几天病一回?”

“遇见你,我身体就不行了。”

“我是庸医?”王嘉尔挑起半边眉,脸上写满不爽,“那你可以换其他医生的。”

“不,只有你可以治好我。”

“说说看。”

“最近工作老是心不在焉,还有出现幻觉了。”

王嘉尔拿起听诊器,让段宜恩坐近一些,听着他的心跳,看了看段宜恩的脸,红彤彤的,又伸手贴着他的额头,不烫。“没发烧啊。”

“医生,我只要看到你就会心跳加速,不自觉脸红,见不到你,又相思成疾,我还有得救吗?”段宜恩露着两个小虎牙,笑的像朵花一样美。

王嘉尔微微低着头,红红的耳根出卖了他的淡定,“没得救了,你可能需要一辈子跟着我了。”

“我也是这么觉得,你果然是个神医。”段宜恩一脸开心。

撩人不慎反被撩,没事,人把到手就好了。

很不久的将来,段宜恩问王嘉尔为什么答应跟他在一起,王嘉尔抱着他的腰,笑成了花,奶声奶气的烟嗓,笑着说,在你来医院的第一天,我就爱上你了。

第一次见面的晚上,我们两就对彼此一见钟情。







五、我的“前男友”

老师嘎x“家长”团

王嘉尔是中学的英语老师,也是班主任,班里的学生都很听他的话,唯有段宜琳,是班里小霸王,无奈她成绩又好,可是调皮的狠。

“你这次无论如何都要把你家长叫过来,让他下午放学过来我办公室,不然我就亲自打电话给你家长,请他们过来喝茶。”王嘉尔被气的拍响着桌子,好看的脸上,眉毛皱成一团。

段宜琳不满的努嘴,她挺喜欢她的班主任,长得帅,又不容易生气,无论自己怎么犯错他都很耐心地跟自己说教,还是一脸微笑,这次真的是把班主任给惹急了。

中午回家后的段宜琳害怕的跑去叔叔家避难。
“小叔,下午有空吗?”段宜琳决定伸手向宠自己的段宜恩求助。

“有,怎么?让我带你去玩?”

“不是,让你去趟学校接我呗。”

“可以啊。”

于是段宜恩就被骗到学校当家长来了。

“老师,我爸来了。”

段宜琳拉着段宜恩出现在门口时王嘉尔简直想撒腿就跑,可是,晚了一步。

那一脸奸笑的段宜恩已经堵在门口了。

“好久不见了。”咬牙切齿的说着,“找你找的可辛苦了。”

“是啊,好久不见,现在还领了个女儿来,恭喜恭喜。”

“吃醋了?”

“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吃什么醋啊!”

段宜琳目瞪口呆的站在门口,心里纳闷着,这不是要给我家教吗?怎么变成他们两个人的叙旧了?

“老师,我叔说让你帮我补一下英语。”

“让你叔帮你补吧,从美国回来的人英语会不好?”

“你怎么知道我叔在美国待过。”段宜琳恍然大悟,大声说了一声,“哦,原来就是我叔的男朋友啊!”

王嘉尔立马捂住段宜琳的嘴吧,尴尬地向办公室里的其他人赔罪,又瞪着段宜琳,“干什么呢你。”

“我叔让我这么做的,说是你不来的话就在办公室里喊,每天一句。”段宜琳陪笑的点着头。

于是…被迫的跟着段宜琳回家。

“小叔,我把你的人带来了。”一进门就大喊大叫。

“嗯,好的,你可以回家了。”

“回家?可是…”还想找借口留下来玩的段宜琳看到段宜恩那阴险的眼神,也只好不出声的走了。

想跑掉的王嘉尔被段宜恩死死抱在怀里。

“还想跑,当初一走了之,找了好久才找到你,闹够了吧?回来吧。”

“不要!我们已经分手了。”王嘉尔一旦傲娇起来,自己都害怕。

“我没说过我同意。自己一个人瞎闹分手。”

王嘉尔闹分手的理由很简单,就因为段宜恩不肯给让自己出去工作,还不让自己吃芝士,这不能忍…

段宜恩直接把人扛回房间,粗鲁的扔到床上。

王嘉尔双手交叉放在胸前,一脸茫然,“你要干什么?”

“明知故问。”边说边解扣子。

(和谐画面,自己想象。)

第二天,王嘉尔扶着腰从段宜恩的公寓出来。

“小叔,你是来接我的吗?”段宜琳惊讶地看着出现在校门口的段宜恩。

段宜恩眼神直越过小侄女,停留在后面一步一步慢慢走的王嘉尔身上。

“我来接你了。”扶住一脸仇恨的王嘉尔,伸手帮忙揉揉他的腰,“以后会小心点的。”

“分手!”王嘉尔嘟着嘴,打开车门就坐上去,摔下一句分手就关门。

段宜恩好笑的看着闹脾气的王嘉尔。“好,分手就分手,反正我们已经结婚了。”

“莫拉谷?”王嘉尔难以置信的瞪着双眼。

“我昨天就让拿着我们的证件在美国登记了。”

于是,可怜的小侄女呆呆的看着两人秀恩爱,自己被留在原地,小叔只送了她几个字,就走了。

“自己走回家。”说好的最宠我的呢?有了老师,我就不是第一个了。心疼。

王嘉尔就这么被段宜恩拐回家了,还是顺理成章的带回家。

段宜恩笑了笑,没什么事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

 


 

——TBC-

☞ 嘉嘉生日快乐。

☞照顾好自己,我们的小太阳健健康康的,我们才开心啊。

☞日常祈祷,搞基大发,7 or never

Markson forever

一起甜掉牙,宜嘉日常甜过脑洞!

评论(2)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