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别叫我妈咪!

☞请忽略那不科学的设定,毕竟我任性
☞接下来,请欣赏《小团子找妈咪》

第二天,段宜恩照常早起去公司,顺路送小团子去幼稚园。

下午司机去接小团子回家。一进门就看到精心打扮的陈女士,小团子笑着问了好。

准备出门的陈女士,突然转过身道,“你想去看你妈妈吗?”

小团子欣喜的点了点头,“陈阿姨,知道妈咪在哪吗?”
“当然啦!”
“可以带我去吗?”
“没问题。”
“那我跟爹地说一声,让他和我们一起去。”
“这…这个不跟你爹地说,我们偷偷去,把妈咪接回家,给他一个惊喜!”

小团子低头思索片刻,白嫩的小脸像是做了重大决定一般,点了点头。

跟着陈女士一起出门的小团子,被两个浓妆艳抹的女人抱在怀里,怎么挣扎了都逃不开,被浓烈的香水熏的皱鼻子。

“小陈,这个小孩该不会是你未婚夫的吧。”
“哼。”
“怎么带他出来啊。”
“出来会一会那贱人。”陈女士眼底流露出的阴险。
“你是说那酒吧帅哥老板?人家挺帅的,你看不上,我还看上了。”
“昨晚我们去的MJ酒吧啊!”另一个女人笑道。
“别提那破酒吧,真不知有什么好。”

小团子不知道她们再说什么,但是听到了MJ酒吧,凭着直觉把这个地方记了下来。

到了附近,小团子轻轻拉了一下陈女士的手指,“阿姨,妈咪呢?我们不是要去找妈咪?”

陈女士嘲笑地看着他,“不找那个贱人。”
“你骗我!”小团子委屈的看着对方。
“你这小屁孩子,就是不够听话。我当你妈不好啊!”
“我不要你这个坏人当我妈咪,我讨厌你。”泪眼盈眶地跑开了。

“不去追?”跟着一起的女人问道。
“我巴不得他消失。”陈女士冷哼一声,踏着细高跟走进了一间酒吧。

小团子不知道往哪里走,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很多。也不知道自己的妈咪在哪,坐在一间小超市门口,失落的垂着脑袋。

超市的保安看到了一个小孩,以为是走丢的孩子,上前询问。

小团子说自己想去找妈咪,保安让他把电话告诉他。
“我不知道电话,我知道妈咪。”
“那你妈妈在哪,我带你过去。”
“阿姨说在MJ酒吧,您知道是什么吗?”

保安面露难色,一个为人母的女人在酒吧上班,怕不是什么好母亲。

“请您一定要带我去!”小团子抓着背包的带子,弯着腰请求道。

保安无奈的拉着他的小手,“走吧,就去帮你问一问。”

“谢谢伯伯。”

MJ酒吧前,保安被阻拦在门外,任由怎么解释,都不肯放行。

小团子急得哭了起来,“我要妈咪,你们这些坏人!”

让周围的人都好奇的围了过来。一群人叽叽喳喳的议论着。

另一边,回到家的段宜恩,发现自己的孩子不见了。查了监控才知道随那女人出去了。可怎么也联系不上那女人,气的大发雷霆。

司机匆忙挂掉电话,回过头说道,“老板,他们去了酒吧。”
“走。”

段宜恩黑着脸出门,浑身散发出的杀气,让司机不由的加快了步伐。

酒吧门口围着的人越来越多,不明的看着一个小孩在哭。保镖无奈的只能让人去通知老板。

王嘉尔走了出来,只看到一个小孩站在门前嚎啕大哭。走上前蹲在小孩面前,柔声道,“小朋友,怎么了?”

一旁的保安看着泣不成声的小团子,帮忙解释道,“他说他来找他妈咪,又不知道电话,只知道在这里。”

“小朋友,你妈妈叫什么名字啊?”
“爹…爹地没告诉…我…”小团子揉着眼睛,哭的越来越大声。

王嘉尔从口袋里拿出纸巾,给小团子擦眼泪,又命保镖把人群赶走。

小团子艰难地睁开眼,看清视线,突然看到王嘉尔的脸,又高兴的抱住对方。

后者被小孩子的举动给吓到。还是轻轻拍了拍小孩的脑袋,安抚他的情绪。

“妈咪,我终于找到你了。”小男孩甜着嗓子说道。

此话一出,在场的保镖和王嘉尔都惊讶的掉下巴了。

“小盆友,你是不是认错了?”王嘉尔笑着看着眼前的小孩子。“我不是你妈咪。”

小团子不满的皱着眉,“你就是我妈咪,我每天都看你照片,绝对不会认错的。哼!”

王嘉尔一脸木讷,什么情况,突然被叫妈。还有,什么照片?我的天,我什么时候多出来一个儿子!

王嘉尔收起心底的呐喊,轻咳一声,“把你爸爸的电话给我,我让你爸爸来接你。”

“不要不要,小团子要妈咪。”小孩皱着眉,生气的跺脚甩手。

王嘉尔哭笑不得看着这鬼灵精怪的小孩,“那你妈妈在哪里?”

小团子笑着抱着王嘉尔的腿,“你就是我妈咪啊!”

“我不是你妈咪啊!”王嘉尔要抓狂了,哪来的小孩?

小团子沉着脸鼓着气,两只白净的小手抱在胸前,看到王嘉尔看自己,还生气的别过头,“我现在很生气的。都是妈咪的错。”

王嘉尔无奈的抱起小团子,交代一声,如果孩子的父亲找来,让他来我办公室。

看着抱着自己的王嘉尔,小团子又开心起来了,满意的在他脸上亲了亲,留下一堆口水,笑嘻嘻的,看到王嘉尔偏过头看自己,还害羞的低下头。

王嘉尔把他放到椅子上,让他坐好,小团子乖巧的将手放在膝盖上,忍不住好奇的偷瞄着王嘉尔,被后者发现又低下头肉肉的小手捂着嘴偷笑。

王嘉尔被这小孩萌到了。那双大眼睛转个不停。偷看自己,被发现后又害羞的低着头。

“可以告诉我你爸爸的电话吗?”
小团子摇摇头,“我不记得了。”

王嘉尔无奈的摇摇头,这对小孩的安全意识太差了。“那你叫什么名字?”

“段念嘉,我三岁了。”小团子笑的咧嘴,王嘉尔才发现他也有两个小虎牙。

小团子指了指自己的眼睛,“爹地说,我的眼睛像妈咪。”说完还害羞的看了一眼王嘉尔的眼睛,自己乐的呵呵笑。“妈咪可以叫我小团子,因为爹地说我刚出生时就是一团白饭。”

王嘉尔也笑着摸摸小团子的头发。

“妈咪,跟我回家吧。”小团子抓着王嘉尔的手指,开心道,“爹地也很想你的。”

“我要怎么解释好呢。”王嘉尔苦笑道,“段念嘉,我不是你妈咪。我是男的,怎么可能是你妈咪呢。”

“你是!你就是!不会错的!小团子不会认错的。”小团子着急了,从椅子上跳下来,跑过去抱住王嘉尔,小手紧紧的抓着王嘉尔的衣服,“你是不是离开太久了,忘记小团子了。妈咪,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别人上学都有妈咪带着,我都是管家伯伯带我去…”

王嘉尔心疼的看着小团子,心想这孩子可能是单亲家庭,把孩子给想的出来找妈了,也是可怜。

一大一小抱着不动,大的一脸惋惜,小的一脸忧愁。

可王嘉尔仍在心里呐喊,我不是你妈咪啊!

——TBC——

其实一开始这篇文的名字是《孩子,我不是你妈!》总觉得怪怪的,然后就改了…

最近在看嘉嘉的综艺,就特别想写这个带娃记。

评论(37)
热度(4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