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我们真的是情敌!

点首Meet me。

【一发完】

我们真的是情敌!

王嘉尔有个秘密,他有一个暗恋的对象。是他隔壁班的朴珍荣,斯斯文文,博学多才,放在古代就是那种温润如玉的公子。

同为学霸,可王嘉尔就没有他那种沉稳。王嘉尔性格特活泼,为什么要加个特字,因为全校谁不认识王嘉尔,但凡是有点成绩或是爱玩闹的,一问认识王嘉尔这个人吗?都会回答,啊,我知道,我跟他认识,我们挺熟的。

上到高年级学长学姐,下到低年级新生。就连老师们也是谈其开怀笑。

可活泼开朗的王嘉尔也有他的烦恼,恋爱的苦恼。比如,如何追求到隔壁班的帅学霸朴珍荣呢?这是一门学问。

已经打入朴珍荣朋友圈内部的王嘉尔,按理来说应该是毫不费力才对。偏偏在他与朴珍荣感情升华的道路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石头,不,是一座山!

段宜恩,一个被王嘉尔归类为情敌的人!鉴于此人与暗恋对象过于亲密,强行拉进黑名单,列为情敌危险物品!

“哥,你们学生会聚会耶。”bambam拿着手机,一边滑动屏幕看消息,一边吃着刚买回来的炸鸡。

“我知道,这周末。”王嘉尔拿起一块鸡翅咬了一口,“为了我朴男神,我要好好表现!”

“……”bambam无奈的看着王嘉尔。

说到学生会,王嘉尔会进入学生会完全是因为朴珍荣。后者是学习部的部长,而王嘉尔一开始是想冲着学习部去的,无奈被体育部的相中,强行抢走,在无法调和的情况下,王嘉尔只好认命,最后力争上游,拿下了体育部部长一职,终于可以与朴珍荣一起并肩作战了。

但是,他的情敌段宜恩也在这圈里,人家还官大!学生会主席是林在范,副主席是段宜恩。王嘉尔每次开会时都会死死盯着段宜恩,就是想用眼神杀他个措手不及,可偏偏啊,人家就是不吃这套,反倒自己常常被调戏!

对于段宜恩,王嘉尔不仅把对方当做情敌,还把对方归为老流氓。

王嘉尔记忆最深刻的是,有次聚会一起去了游乐园,别看朴珍荣这么斯文,玩起来让你折服跪地。

鬼屋。王嘉尔光看这两个满是特效的字就觉得毛骨悚然,可朴珍荣想去玩啊,能怎么办,当然是一起进去啦,说不定还能抱过满怀,嘿嘿嘿…

王嘉尔和朴珍荣一起走进鬼屋,心里不断暗示自己没事的,都是假的。旁边站了暗恋许久的朴珍荣,心里顿时美滋滋,当然,如果没有后面两个人就更好了。

“快点走。”

身后传来了讨厌的声音,王嘉尔不用回头就知道是段宜恩那家伙。

傲娇的王嘉尔才不听呢,就是要慢慢走。后面不耐烦的挤上来了。一进鬼屋里就一片黑暗,王嘉尔本来就散光了,这昏暗的视线,他都快看不见了。

咦,朴珍荣呢?王嘉尔手在两旁挥动,也没碰到了个人,反而抓到了蹲在一旁的贞子的头发,王嘉尔害怕的低下头,只见一惨白的脸上一堆腐烂的伤口,眼球发白,舌头长到一张嘴就落地,惨白的手抓住王嘉尔的脚踝。

后者吓得跳了起来,正好碰撞上一个人,听到对方哼闷一声,二话不说,立马抱住对方,就差把脚环住对方的腰了。也不管对方扯开自己的手,就是抱着不肯放了。

“这么喜欢我?”被抱住的人冷不丁的丢出一句话。

王嘉尔听着声音怎么有点想揍人呢?怪耳熟的。还没来得及琢磨,又一个身穿白衣的尸体凭空掉了下来。

“啊!”王嘉尔用尽所有力气尖叫,手紧紧的抱住唯一的救命草。

被抱住的人无奈的环住王嘉尔的腰,把人拖着往前走。后者已经闭着眼不看路,全靠半路抓住的人带路。

走着走着就安心多了,对方手上传来的温度,很让人安心。

终于到了出口了,强烈的光线,让王嘉尔松了一口气。

“你要抱我到什么时候?虽然我不介意你这么热情。”

王嘉尔听着声音,终于想起是谁了,僵着脖子转过头,看到情敌正一脸微笑的看着自己,回过头,自己暗恋的对象朴珍荣正站在不远处拿着手机帮他拍照。

卧槽!王嘉尔脑袋顿时当机了,立马推开段宜恩,小跑到朴珍荣身边。

“那个…我们不是…”王嘉尔想解释,不想让他误会,可对方明显已经误会了。那眼神,看着他们两个,极其暧昧。

王嘉尔内心抓狂啊,我的四十米大刀呢。怨恨的瞪着段宜恩,后者无奈的耸耸肩。

隔天,学生会就多了一个传言,听说体育部部长跟学生会副主席在交往。

从此王嘉尔又多了一个被段宜恩调戏的理由。

这是王嘉尔的黑历史,此生不愿提起的黑历史!!!

回看现在的聚会,王嘉尔盛装打扮了一番。其实就是脱掉了平常的校服,整了一套休闲服,理了一个帅气发型罢了。

一推开门,就受到朴珍荣的热情招手。
“来啦!快过来!”

王嘉尔屁颠屁颠的坐到朴珍荣身边,正打算说几句,身边的沙发突然塌陷下去,一回头,就看到嬉皮笑脸的情敌。

“今天挺好看的。”段宜恩扫了一眼,挑起一边眉毛,暧昧的笑了笑。

王嘉尔忍住想打对方的冲动,咬牙切齿道,“离我远一点。”

“我偏不。”说完,还故意往王嘉尔身上靠。

在座的看到他们两个,都暧昧不明的笑了。王嘉尔心想,这下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看着朴珍荣跟在范学长聊的开心,王嘉尔闷闷不乐,干脆陪她们一起玩游戏,可幸运女神不眷顾他,连输了十几局,最后自己把自己灌醉了。

“嘿,段宜恩学长,你家小情人喝醉了,快把他领回去。”一妹子对着在玩手机的段宜恩喊道,还指了指靠在沙发上休息的王嘉尔。

段宜恩笑了笑,站起身来,走向王嘉尔,还没靠近,就看到王嘉尔整个人蹬的一下站了起来,眯着眼,手在空气中挥动,“我没醉!”

“好,你没醉。”段宜恩扶住站不稳的王嘉尔,轻声哄着。

“咦~你们两个…”妹子又开始起哄了。

王嘉尔又站直了身子,推开了扶住自己的段宜恩,皱着眉道,“我们是情敌!”

“咦?”全场的人都纳闷了。

有人打趣问着王嘉尔,那你喜欢的人是谁。

王嘉尔呵呵笑了一下,看了一眼在旁边准备扶住自己的段宜恩,挑了挑眉毛,“我喜欢…的人…是…”话还没说完,就倒在段宜恩身上了。

大家都唏嘘一声,也不理会了。

醉醺醺的王嘉尔被段宜恩背走了。

“也喝的太多了吧。”段宜恩无奈的摇摇头。“喝醉了还特别闹腾。”

王嘉尔醉醺醺的,哼哼唧唧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段宜恩笑着背着王嘉尔走。心里念道,真是败给你了。

问不到地址,于是把人带回家了。照顾一个特别闹腾的醉鬼,段宜恩除了小心翼翼之外,还需要点暴力压制。

王嘉尔一时哭一时笑的,折腾死段宜恩了。

“好烦啊,别老是在我面前晃啊!我喜欢的是朴珍荣啊,你老是在我面前晃,我会记住你的…”喝醉的王嘉尔说话还特别顺溜,“虽然你是长得挺帅的。但是我不能因为颜值就认输!你是我情敌!情敌!知不知道!”

段宜恩无奈的抓住不断在乱挥的手,细心安抚道,“我知道了知道了。”,无奈的摇摇头,也不知道这家伙从哪得来的消息,是不是收错风了?

“最近在范学长跟朴珍荣走的好近,我觉得我没希望了。”王嘉尔说着说着,自己哭起来了。

突然掉眼泪。弄得段宜恩措手不及,连忙帮他擦掉眼泪,真是哭哭唧唧的小表情,看着实在可爱。

红润的嘴唇看着更诱人。本来就在忍耐的段宜恩被王嘉尔胡乱动的手给撩拨的理智快尽失了。

不顾对方什么状态,抓着下巴,毫不犹豫的亲吻到柔软的嘴唇。段宜恩本以为就这么轻轻一碰就可以,偏偏这磨人的小妖精还伸出舌头舔自己的嘴唇。

最后一根存活在段宜恩脑里的理智线,卡擦一声,没了。

两人喘着粗气,想把对方吞入肚的亲吻,最后两人都光着身子时,段宜恩停了下来,不停地告诉自己要冷静冷静,不能乘人之危。

可身下的王嘉尔,正用泛着泪光的大眼睛看着自己,还暧昧的扣住自己的手指,低沉着嗓音说道,“不要停。”

砰!段宜恩只觉得脑袋一股热,心一横,放着对方不管实在是不人道了!

从床头柜拿出必用品,哑着嗓子说道,“知道我是谁吗?”

“知道,大混蛋。”王嘉尔温柔的一笑。

喝醉的王嘉尔特别开放,任由段宜恩怎么折腾,他都配合默契。

感受到身后有异物侵入,不适的扭着腰,只是这轻微的反抗在段宜恩眼里成了欲拒还迎。

细心的开拓从未被触碰的地方,用亲吻让对方放松,让彼此都好受些。

两人都沉迷在这场美事中。

王嘉尔睁开眼的第一反应就是想拿把刀把自己给剁了。

看到段宜恩躺在自己身边,原本还有一丝惊讶的王嘉尔,在不小心动了身子后,记忆一拥而现,王嘉尔现在特别想找个坑把自己埋了。

他竟然跟自己的情敌…情敌…睡…睡了!!!

想趁段宜恩睡觉,偷偷溜走。脚一碰地就倒吸一口气,心里咒骂着段宜恩这是下手有多重。他现在走路都特别难受,肯定伤到了!别说,他想起来了,段宜恩那地方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好吗!

王嘉尔捂着脸,真是欲哭无泪,正打算捡起衣服穿时,身后传来了动静。

“怎么起的这么早,再睡一会吧。”

听着段宜恩温柔的声音,王嘉尔不敢转过头,他承认自己昨晚冲动了,心想要不要跟对方说清楚,这是失误,我们只是一夜情!就这样,从此以后,你走你的路,我逛我的街…

还沉浸在自己的思想斗争中的王嘉尔,突然感受到背后传来的温度,整个背都僵硬了。

段宜恩抱着王嘉尔,轻声道,“你不会不记得了?昨晚可是你同意的。”

王嘉尔那心里苦啊,就是因为记得才想逃离现场啊!

“你该不会想睡了就走吧。”段宜恩松开王嘉尔,用看拔屌无情的眼神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顿时来气了,被睡的人是我好吧,刚想出声反驳,才到口的声音,成了公鸭嗓,沙哑的很。

气的王嘉尔躺回床上,扯着嗓子道,“我知道。”

段宜恩笑的捏捏王嘉尔的鼻子,还俯身亲了亲王嘉尔的嘴角,温柔道,“我去给你做早餐。”

说完就穿了裤子出卧室了。躺在床上的王嘉尔不自觉的摸了摸鼻子,脸烫的发红,突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拉开被子,整个人躲在被子里了。

虽然不知道怎么解释他们的状况,但是我们真的是情敌啊!

被段宜恩悉心照顾的王嘉尔,突然觉得这位仆人不错。

上学有人帮忙买早餐,下课有人送零食,放学有人接送,被骂有人撑腰,那感觉真是的好到没法形容啊。

“你们两个在交往?”bambam实在忍不住了,这哥明显沉浸在恋爱中了,对着微信乐的嘴巴都合不上了。

“没有。”王嘉尔简单的回了一句,继续跟段宜恩扯皮条发微信。

bambam同情的摇摇头,已经沦陷到无法自拔了。

“哥,你没发现你现在都不跟我提朴珍荣了。”
“嗯?”王嘉尔抬头看了一眼bambam,无奈道,“可能是最近没怎么见到吧。”

“可你最近提了好几次段宜恩这个人了。你们不是情敌吗?”

王嘉尔打字的手停住了,突然感觉自己真的不围着朴珍荣转了,身边多了一个段宜恩,竟然让他忽略了朴珍荣的存在。

“哥,你不会喜欢上段宜恩了吧?”bambam惊恐的看着王嘉尔。

后者也是一脸惊讶,真的喜欢上…了?

“你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

王嘉尔呆呆的坐在原地,手机页面还停留着输入状态,段宜恩的那条信息他还没回复。

“真的喜欢上了?”王嘉尔紧紧皱着眉,不停地重复着同一句话。

他开始慌张了,怎么就突然喜欢上了?怎么确实是喜欢?

一直纠结不停的王嘉尔。第二天就带着沉重的黑眼圈去学校了。

一进校门就看到段宜恩了,对方细致入微的照顾,似乎让他成了习惯了。

一整天浑浑噩噩的王嘉尔,总算下定决心了,他还是选择自己喜欢朴珍荣,一开始就是冲着朴珍荣去的。

正决定去跟段宜恩摊牌时,好死不死,偏偏撞上告白现场。

段宜恩面前站着一个娇羞的妹子,看起来还特别可爱,王嘉尔躲在墙角,咬牙切齿的看着他们。

心里不停嘀咕着,段宜恩这个花心大萝卜。骂了一圈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吃醋的王嘉尔,呆住了,此时此刻,顺平了自己的心意了。

他,是喜欢段宜恩的,只是不知道哪个时候,等回过头来,才发现自己已经完完全全迷上对方了。

段宜恩正在拒绝可爱的妹子,可对方意外的难缠,让段宜恩有些难为情。

“喂,小妹妹,你找错了人了。”

两人都惊讶地看着说话者。

王嘉尔走到段宜恩身边,一把抱住对方,得意的笑了笑,“这个,是我男人。”

妹子被王嘉尔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了,红着脸道歉,末尾还丢了一句祝你们幸福。

段宜恩全程痴痴的笑着。

“干嘛,笑的像个傻子一样。”后知后觉的王嘉尔尴尬的别过脸,心里还不断的安慰自己,刚才的举动很帅气。

段宜恩笑的搂住王嘉尔,一用力,两人几乎相贴一起,“谢谢我的男人。”

被调侃的王嘉尔红着脸,想骂一通,“喂,你…唔…”

轻柔的亲吻,总能让王嘉尔沦陷。

这下好了,情敌变情人了。王嘉尔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心意了,还收获了前暗恋对象的祝福。

“要幸福啊。”朴珍荣笑的挑眉,又转头对段宜恩说道,“要好好照顾他,把他交给你啦。表哥。”

原本正害羞的王嘉尔,听到表哥两个,顿时觉得自己被雷劈了。

“你们…亲戚?”难以置信的看着他们。
“是啊。你不知道?”朴珍荣笑的看着王嘉尔。
后者愣神的摇摇头。

所以情敌是怎么回事啊!!!!

“我们还是当情敌吧。”王嘉尔对着段宜恩怒喊着。
段宜恩笑的抱住王嘉尔,忍不住亲了亲,“我比较喜欢情侣这两个字。”
“不…情敌好听一点。”
“伴侣更好听。”
“我说情敌好听就好听,听我的还是听你的?”
“听你的。”

段宜恩紧紧扣着王嘉尔的手,他才不会那么傻呢,放手,怎么可能!

王嘉尔认命的握住段宜恩的手,好吧,现在放手也来不及了,都离不开了。

段宜恩有一个秘密,没有人知道的秘密,他有一个暗恋对象,对方是比自己小一年级的学霸,特别开朗,特别活泼,特别傲娇的王嘉尔。

——THE END——

评论(29)
热度(7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