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别叫我妈咪!

☞小醋坛子上线

早晨,王嘉尔送小团子去幼稚园,小团子一路上开心的说个不停,跟他说他的朋友们。

迎接的刚好是小团子的班主任,看到小团子开心的蹦哒,忍不住问道,“小团子今天怎么笑的这么开心呀?”

“因为今天是我妈…”小团子正在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妈咪,就听到妈咪咳了一声,立马改口道,“我霸霸来送我上学啊。”

王嘉尔满意的摸摸小团子的脑袋。当然也收获了老师一个祝福的眼神。

小团子一天都处于很开心的状态,特别想跟大家炫耀自己的妈咪。跟玩的好的小朋友说自己找到妈咪了。

“真的吗?”小团子最好的朋友小胖子一脸怀疑。
小团子不开心的叉腰,一脸骄傲的看着小胖子,“我妈咪长得特别好看,做饭又超好次,还会陪我玩,给我洗澡,陪我一起睡觉觉,经常抱我飞高高。你肯定没有。”

小胖子低头思考中,飞高高,好像没有啊,我妈咪说我太重了。

“你妈咪真的那么好?”
“当然。”
“真的会陪你玩?”
“当然。”
“给你举高高?”
“当然。”
“那能举起我吗?”
“当然。”

小团子一脸骄傲的昂头挺胸。

“那我能去看你妈咪吗?”
“当然。”
“谢谢!”
“谢什么谢?”小团子一脸木讷,不知道小胖子在谢什么。

可当放学时,小胖子一直站在自己身边时,他就不开心了。当妈咪来接自己时,他凑上来问能不能举高高时,小团子就更生气了。

“不行,这是我妈咪!”小团子推开小胖子,小胖子竟然被小团子给推倒在地上了。

王嘉尔见小孩摔地上了,眼看小胖子就要大声哭了,立马上前抱起小胖子,连忙说,“不好意思,小团子不是故意的,你就别怪他了,叔叔帮他向你道歉。”

被抱起来的小胖子,顿时觉得什么委屈都没有了,被抱起来了,很开心的点了点头。

小团子看着妈咪抱着别人,心里的委屈一拥而上,气闷闷的看着王嘉尔,大声喊道,“我讨厌你。你是坏人,我再也不跟你玩了。大坏蛋。抢我妈咪,你是坏蛋!”

王嘉尔皱了皱眉,第一次看小团子这么无理取闹,立马吼道,“段念嘉,不准这么没礼貌,快道歉!”

被吼的小团子眼眶红红,快要哭了,委屈的嘴巴都在抖,小手紧紧抓着衣角,“我不要!我讨厌他,讨厌妈咪!”

王嘉尔放下小胖子,安慰了几声,才带着小团子回家。

小团子一路上哭个不停,也不搭理王嘉尔,就自己一个人坐在车后座伤心欲绝。

哭累了就安静的抽泣。哭的王嘉尔都快心疼死了,但是又不能让小孩子任性下去。于是一大一小搞起冷战。

段宜恩忙完工作回家就看到两个人各坐在沙发左右两端。中间隔着一大空位。

段宜恩撞撞王嘉尔的手臂,小声道,“怎么了?”

“闹变扭了。把人家小孩推地上了,还不肯道歉。”

小团子小手紧紧抓着裤子,委屈的眼泪又在打转,他真的怕自己的妈咪不理他了,他下午说了讨厌妈咪了,妈咪肯定生气了。

想着想着,小团子就自己溜回房间了,边走边擦眼泪。

王嘉尔心疼的回头看着他,段宜恩安慰的捏捏王嘉尔的后颈,一屁股坐在他身边。

“小团子其实很乖。我每天都要在公司忙,都是管家带的,他知道我工作很累,从来不吵着让我带他去玩,从他知道自己有个妈咪后就一直很期待你来找他。因为你回来了,他才真的像个小孩一样,粘着你,会想跟其他小孩一样撒娇,调皮,就是因为他有人陪了,他真的很怕你不要他。别跟他置气,好好跟他聊一聊。”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听完他的话,王嘉尔都觉得自己的心在滴血了。他一直以来都忽略了小团子还小,他还需要更多的关爱。

“咚咚咚。”王嘉尔站在门外敲门,看着小团子温柔的说道,“我可以进来吗?”

小团子不说话,只低着头看地板,眼泪滴答滴答的往下掉。

王嘉尔走过去坐在了小团子旁边,轻轻抱起小团子放在自己大腿上,拿着纸巾帮他擦掉眼泪。

“不能哭啦,再哭就会变丑的。”

小团子抬头看着妈咪,委屈的抱着王嘉尔,小奶音说着,“妈咪不要不理我。”

“我道歉,以后都不会不理你了。但是你今天下午做错事了,我才会生气。”

“对不起…”小团子贴着王嘉尔的衣服,反复蹭。

“说说你为什么推人家小朋友?”

“因为他抢我妈咪。妈咪只能抱我一个人,他坏。”

王嘉尔真是被自己的儿子给惊讶住了,这醋劲跟他爹有的一拼。

“那你也不能推他,要好好说话。知不知道!”

小团子点点头,仍然闷闷不乐。

“明天好好跟人家道歉。”王嘉尔摸摸小团子哭红的眼角。

小团子紧紧抓着王嘉尔的衣服,脸贴着王嘉尔的胸口,闷声道,“那妈咪会不要我吗?”

“不会。”王嘉尔一边安抚一边回答。

“那我以后能一直叫你妈咪吗?”
“可以。”
“那妈咪可以说声爱我吗?”
“啧,你这小家伙…”王嘉尔想说小团子怎么这么精,就看到对方一脸期待,无奈的笑了笑,在小团子脸上用力亲一口,“我最爱小团子。”

听到妈咪的话,小团子才开心起来,“我也爱妈咪,还有爹地。”

段宜恩靠在门框边,看着两父子,心满意足。

“小团子赶紧睡觉了。”

被点名的小团子看着段宜恩走过来要抱走自己,连忙抱住王嘉尔的手臂,喊道,“我要跟妈咪睡。”

“不行,你和妈咪睡,那我怎么办。”段宜恩作势要拉走小团子。

小团子不愿意走,直拉着王嘉尔的手,嚷嚷道,“我才不要,每次妈咪跟你睡就会生病,我才不要。”

段宜恩和王嘉尔一脸木讷,异口同声地问道,“什么生病?”

见爹地放开自己了,小团子自己溜到床头另一角,“就是很多点点,红红的。”

快速反应过来是什么的王嘉尔老脸一红,瞪着始作俑者段宜恩,小声骂道,“你这个死混蛋,让你下嘴那么重。”

段宜恩无奈的耸耸肩,小声回答道,“兴奋过度,下次不会了。我保证。”

“滚,有多远滚多远。”小声骂道,回过头又看着小团子,“我今晚跟小团子一起睡。”

小团子乐呵呵的抱着王嘉尔亲了一口。

“那我呢?”段宜恩一脸委屈的看着两父子抱在一起,顿时觉得世界都不好了,儿子跟我抢老婆,我要跟儿子抢妈咪…

最后还是三个人躺一起睡,解决了所有问题。

第二天,小团子去到幼稚园,看到了小胖子,跟王嘉尔约好的要道歉,于是走到小胖子面前,满是愧疚的说了句对不起。

小胖子说除非要答应让他去家里玩,才肯原谅小团子。

后者犹豫了半天,才说道,“好吧,我答应你。不过要问一下我爹地。”

“你是说你凶残的爹地?”
“我爹地不凶!他对我和妈咪可好了。”
“你妈咪跟你爹地住一起吗?”
“那是肯定的啊!”

小团子不开心的皱着眉,“我爹地最讨厌别人抱我妈咪了。”

小胖子突然松了一口气,还好昨天没被小团子他爹看到,不然一条小命就不保了。

曾经被小团子他爹的一个无意中的冷漠脸给吓到的小胖子,心有余悸…

——TBC——

发完,睡觉。
晚安,不要修仙啦!

评论(23)
热度(3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