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别叫我妈咪!




王嘉尔和段宜恩匆匆忙忙赶到家,只看到管家一人在客厅来回走动,脸色更是苍白无力。

“怎么样了?找到是谁了?”王嘉尔慌忙的拉住迎面而来的管家。

管家抱歉的看了两人,无奈的摇摇头。

王嘉尔内心后悔不已,心想若不是自己跟段宜恩闹情绪,不去接送小团子,他就不会出这事。

段宜恩走向前,搂住了神情恍惚的王嘉尔,安慰的抚摸他的背脊。一脸严肃的对管家说道,“监控能看清楚人吗?到现在还没收到绑匪的电话,打电话让我爸的老友李局长,现在冷静想想,最近有没有得罪过什么人。”

管家听到少爷的话,立马走去打电话。段宜恩牵着王嘉尔的手,让他坐下来,把人抱在怀里。

王嘉尔一直处于恍惚状态,突然想到最近确实有些奇怪,皱了皱眉头,“我最近酒吧一直有人闹事,可是我抓不出是谁在背后搞鬼。你说他们是不是和绑架小团子的是同一伙的,那这样的话,小团子会有危险的。”王嘉尔脸色刷的一下变的惨白,“不行,我要去找他。”

“嘉嘉,你冷静一下。”段宜恩连忙抱紧挣扎不停地王嘉尔,“我们现在不知道小团子在哪,怎么找都是白费力气。”

“冷静,你让我怎么冷静!”王嘉尔含着泪看着段宜恩,“如果不是我要跟你闹情绪,不去接他,小团子也不会不见,都是我的错,我是一个不尽责的家长,我没资格做小团子的妈咪…我…对不起…”

段宜恩一边是焦虑,一边是心疼。

管家正通知好,回到客厅就看到两人抱成一团,少夫人一脸自责。无奈的叹了口气,始终还是意气用事。

“少爷,你们真的多放些心思在小少爷身上吧。他这年纪本就应该纯真无邪的过着。因为你们两个吵架,他并不知情,但是他知道他爹地妈咪都不在家时,他想到的不是别的,而且怪自己不懂事不听话,你们会不要他。我跟他解释你们是去工作时,他甚至跟我说他可以不需要。他只是想你们多陪他一会。”

管家说完就转身离开。留下沉默不语的段宜恩和泣不成声的王嘉尔在客厅反思。

一直以来,他们的小团子都太懂事了。从不主动要求什么,意外的黏人,也只是他表示需求的方式。

正沉思着,管家拿着电话匆忙跑进来了,“李局长那边来电话了,说隔壁一家小超市拍到了全过程,追踪到了在一个偏僻的小仓库了,他们已经赶过去了。”

“段宜恩,我们也赶紧过去吧。”王嘉尔站起身往外走。

段宜恩连忙跟上。两人驾车飞驰去目的地。

路上,王嘉尔收到了绑匪的电话了。段宜恩用口型说了一句,拖住他。王嘉尔领会的点点头,跟绑匪周旋。

到了小仓库时,警 察已经先把绑匪制服。出其不备的将人都一一拿下了。

王嘉尔一下车就往里跑,四处寻找小团子的身影,焦虑的喊着,“段念嘉!”段宜恩紧随身后。

听到声音的小团子开心的挥挥手,“妈咪!我在这里!”

王嘉尔欣喜地看着在警官身旁的小团子,连忙跑过去抱起小团子,“对不起,是我没照顾好你,不要生气,我错了。”

小团子笑着摇晃着小脑袋,小手指帮王嘉尔擦眼泪,在他脸上胡乱抹,小奶音说着,“没事的妈咪,我很爱你,所以不会生气的。”

段宜恩看到了小团子,心里的石头总算是放下了,松了一口气,欣慰的摸摸小团子的头发,柔声道,“没事就好。”

段宜恩转身走向李局长,亲切的问好答谢,也让对方帮忙揪出幕后指使。

送走李局长,段宜恩带着王嘉尔和小团子回家。回的不是他们家,而是去了老宅。

开门的是段夫人,看到是段宜恩回来了,脸上藏不住的开心,笑脸相迎,转眼瞥见身后的王嘉尔抱着牵着小团子,还是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怎么来了?快进来,这么久没回来了。”段夫人笑着拉段宜恩进门,也弯着腰看着小团子,“我们小团子这么久没见,又长高了不少呢。”

小团子看着段夫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在他印象中奶奶总是让陈阿姨来自己家里住,很讨厌。

王嘉尔看小团子一脸不开心,笑着摸摸他的头发,轻声道,“愣着干嘛呢,见到人要打招呼。”对段夫人笑着点点头,“阿姨好。”

小团子失落的哦了一声,喊了一声奶奶后,紧紧地挨着他妈咪不动了。

段夫人尴尬的笑了笑。

段宜恩拉着一大一小一起进门后,小团子跟王嘉尔坐在一旁玩闹,段宜恩跟父母去了书房。

等段宜恩下来时让他们一起回去,王嘉尔才看到了段爸爸和段妈妈两人面露难色。

“走吧,我们回去吧。”段宜恩拍拍王嘉尔的手臂。

后者点了点头,抱起坐在自己大腿上的小团子,“小团子?”

小团子明白的点点头,对着走在段宜恩身后的两位大人说道,“爷爷奶奶再见。”

“要不,留下来吃顿饭吧。”段夫人开口道。

王嘉尔看了段宜恩一眼,不知做何反应为好,他知道段家不待见他,因为他的身份让他们觉得不适。

段宜恩摇摇头,“下次再说吧,今天小团子受惊吓,还是让嘉嘉陪着他好。”

段夫人皱了皱眉,看两大一小走出门,心里有些不舍,还是开口说了,“下次带上嘉尔一起来家里吃多饭吧。”

听到段夫人的话,王嘉尔整个人都楞住了,言外之意是接受了他的身份,段宜恩的伴侣。

段宜恩笑了笑,搂住王嘉尔的肩膀,手指撩动王嘉尔的耳垂,笑着道,“还不赶紧谢谢妈。”

“谢谢…阿…嗯…对不起”王嘉尔顿了顿,还是鼓起勇气说道,“谢谢,妈。”

段夫人笑着点了点头。

小团子不懂什么,也跟着笑,“谢谢奶奶。”

一家三口走在一起,最温馨莫过于此。

——TBC——

☞即将迎来大结局!
☞又想开新坑,超级想写ABO,可我这清水渣渣容易翻车
☞坑多难填,犹豫不决…写还是不写?😭

再次打广告☞所有文合集

评论(23)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