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 知乎体 来自宜嘉后援团会长的diss


三更半夜码完,忘记更就睡着了😂

【点梗:宜嘉推拉】

本来想写小短文的,可是发现有点写不了,就写成了知乎体,以一个人的角度去讲述宜嘉推(恩)拉(爱)大戏。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论坛体合集”

知乎体  来自忠诚的宜嘉后援团会长的diss

大家好,我是忠诚的宜嘉后援团会长(我能算后援团会长吗?毕竟我一直抗宜嘉大旗,就给我一个称号嘛~)bambam。

众所周知,我是一个忠诚的宜嘉党,我扛了多少的宜嘉大旗,想必你们都知道吧。

无奈我饭的cp每天都玩推拉,这恩爱都秀出了新境界了,我也是佩服了。

说真的,好好发糖不行吗,不就上班谈个恋爱吗?何必推拉那么久,推拉就算了,为什么要带上我,WTF???

hc的时候,我已经很受伤了。

先说说我没被拉下水的糖吧。

回归时期,我们也忙着打歌,我也没怎么去注意他们,但是那次的mv分析的录制,我也无奈了,真的是预告甜过正片,为什么呢,正片完全是Mark哥在怼Jackson哥,心疼Jackson哥一秒(为什么不是一分钟呢?因为他老是diss我。)

怼了我杰森哥又怕他生气,还一直看他的表情,看到他一脸无奈就笑了,我不懂你们之间的小情趣。

在团综的ep0拍摄时,马克哥说想去跳伞,然后我们就问谁去,杰森哥还补了一句,选到的人一定要去吗?成员都说是,然后我杰森哥就躲起来了。

再看看我被怼的…

我也是无语了,躲什么躲,反正马克哥永远都是选你的,答案都知道了,为什么我们还要问这个呢?自虐。

说到got7结婚,我犯了个错误,误以为说的是成员结婚,我当时就想到了宜嘉,我也想学杰森哥cue一下马克哥,争取一点放送量,你知道的,马克哥一向都很安静。

或许是我cue的方式不对,又或者是因为我不是杰森哥,我竟然被怼了!!!而且还是两个人一起怼我!!WTF?

我就说了句,哥,或许人生中你还有知道的事吗?

结果我马克哥一脸茫然,我杰森哥激动地站起来,你说什么啊?我们马克什么都知道。

我委屈,哥,你以前不也是这么对我的吗?

此时此刻我就只想说一句你们还是继续推拉吧,这样我可以少受点伤。

两位哥哥越说越激动,还说要把我关进小黑屋,莫拉谷?不是说好宠我的吗?练习生那段时间对我照顾有佳的马克哥和最疼爱我的杰森哥都去哪了?

说到这个我就伤心,又让我想起在国外的见面会了!我简直无fuck可说!!!

自从去了best idol之后,我杰森哥吃醋的老是喊Markbam。

马克哥不断的拆cp,杰森哥不断的组cp

那次直播,我跟着杰森哥一起,我们看到了马克哥,然后两人又开始推拉了。

杰森哥一直喊着Markbam,我当时看了一眼马克哥,结果他一脸宠溺笑,我觉得我肯定惨了,立马扛起宜嘉大旗,不停喊Markson。

推拉上线的Jackson哥不停地喊,Mark哥跟了过来,还掐了我的腰,痛,委屈,然后把Jackson哥拉到怀里,我还能说什么,我也很无奈啊!

于是某场见面会,主持人问我们想跟谁一起去旅游。

我选择了Mark哥,然后又问Mark哥选谁。我天真的以为他会选回我的。

我就听到了Jackson这个名字,果然还是我Jackson哥。

我很不满!立马站起来反驳,“I choose you,man”

Jackson哥不停地笑,还学我说话。

Mark回我一句,我知道但是我选择Jackson。

然而Jackson不嫌热闹,还来了一句,Markbam怎么办?

我立马站起身来扛起宜嘉大旗!!“what's come from Markson?那搞基怎么办?说好的美泰港呢?我们就不能好好待在家吗?”

Mark哥可能没听清楚我的话,还特地重复了一遍,或许,这有点难选,所以选择杰森,just one。

我在哪?我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还有一次,主持人问Markson平时聊天都用什么语言,他们两个三国语言都会说。

Jackson哥又玩起推拉,拿起不熟梗,“我们不怎么说话。”

Mark哥还站起来踢他。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推拉!哼哼!

“我们更多的是用中文和韩文,不怎么说英文…”

我感觉到了我复仇的时候了,立马抢了一句,“they use body language…”

一说完就感受到杰森哥的怒火,“what is body language”

不知道不知道,反正你们就是动不动就上手!
别以为我不知道,好歹我还是你们带大的,哼哼哼!

纵使你们不停地虐我,我杰森哥不停拉我下水。我也依旧抗宜嘉大旗,依旧爱你们两位哥哥。

我又想起了一件事了,这段时间Mark哥要去丛林了,走前不停在节目上拆掉杰森哥的所有cp,ins还更新了一个小视频,在范哥撒娇,杰森哥一脸惊恐,真的不是在交代在范哥照顾好杰森哥吗?

见面会上,杰森哥又扛起了王🐶朴🐶,然而我马克哥又把他的cp拆了,当杰森哥说王🐶时,马克哥立马接了一句马🐶

全员激动地叫了起来。我们都懂,我们的cp发糖了😊

我觉得我说一天一夜,我都说不完这个…



评论区:

1楼
回归糖多多。果然我宜嘉日常甜过脑洞。

2楼
宜嘉推拉,宜嘉恩爱

3楼
心疼bambam,不过做得好!!

4楼
宜嘉,必须的,恩爱两不疑

………

——the end——

有个小仙女点的谦斑虐文的可能会写成短文,又是一个坑,不能随便乱跳,我拉不上来的😂

还有一个小仙女点的高干才子的宜嘉文,估计也会以短文的形式来写,容我研究一下成语词典?!词汇有限😂见笑见笑

哈哈,三更半夜码字的我。
没到两千字不更新😂这是强迫症吗?

日常祈祷,搞基大发,7 or never
Markson forever!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