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07

part 07

王嘉尔就这样看着段宜恩站在人形立牌旁一脸得意,这下他只能想着一个绝妙的理由来解释这个突发情况了。

“这是在范哥放在我家的!”王嘉尔尴尬地挠着涨红的耳根。

“他为什么要将这个放在你这?为什么不放在公司?”

王嘉尔瞳孔放大,眼珠子来回转到。“额……可能是因为我现在是你的助理,所以放在我家?”

段宜恩听着王嘉尔蹩脚的理由,无奈地耸耸肩,但是还是没有想要放过他的想法。

而此时此刻的王嘉尔哪里顾得了那么多,他只知道在段宜恩身后盖住的箱子快要暴露了,箱子上的布正在偷偷地往地上掉。

王嘉尔尴尬地笑着,身子往段宜恩身后移动,而后者一脸疑惑地看着他一步一步地挪动。
“你在干什么么?”
“没有,你相信我,这真的是在范哥放在我家的。”王嘉尔继续园着谎,突然指着前方的墙壁说一句,“蜘蛛啊!!”

段宜恩被吓到了,立马转过头去看,王嘉尔趁机跑到箱子旁边,将快掉到地上的布盖好。

正庆幸着还好自己了解偶像。发现被骗的段宜恩一回过头就看到王嘉尔慌慌张张地弄着箱子。

突然地大喊一句,“蟑螂在你脚边,王嘉尔!!”

胆小的王嘉尔整个人都跳了起来了,手里还拿着布,结果慌张地一扯,整个小箱子都倒在地上了,里面的东西哗啦一声,全部洒了出来。

王嘉尔看着自己的宝贝们都掉在地上了,那个心疼啊。委屈巴基地蹲了下来,“我的儿子们啊~”

段宜恩好笑地拍拍他的背,真是太可爱了。

王嘉尔伸手拍掉那只在自己背上轻轻拍打的恶魔之手。委屈道,“都怪你啦,这些周边可是我费尽心思才买到的!要是你把我的宝贝们都弄坏了,你赔得起吗?”

嘴上不停地说着,委屈地小眼神就差挂着两行泪水了。

段宜恩嘴角的笑容,宠溺地摸着王嘉尔的头发,温柔地说道,“乖,不伤心,摔坏地我赔给你。”

“你怎么赔啊!你以为你是谁啊,这可是我偶像段……”王嘉尔正苦情地吐槽着,说道一半才意识到蹲在自己身边的人就是他偶像段宜恩本人呢。一说完就发现自己太大意了,心里想着玩完了,被发现了。

“段?”段宜恩笑的更得意了,“原来是这样啊。”

正在尴尬的王嘉尔,看到段宜恩拿着自己宝贝的周边玩偶在笑,立马抢了过来,紧张地说着,“别…别看了……”

“我看我自己不行吗?”

“不行,不能碰,这可是限量的,绝版了。”王嘉尔的脸都红的出血。

“坏了我赔你。”段宜恩狡黠地一笑,得意地看着王嘉尔。

而此时的王嘉尔已经不害羞不害怕了,理直气壮地看着他,不就是被偶像发现了嘛,怕什么,大不了一死,多年后我还是一条好汉!

“怎么赔?我可不需要钱。”

“我不说了吗?我…赔你啊。”段宜恩往王嘉尔面前靠,越靠越近,吓得王嘉尔猛地起身,站的远远。

指着段宜恩的手在颤抖,“你…你别以为你是我偶像…就……就可以乱来啊!”说话都紧张地差点要到舌头。

段宜恩一把坐在地上,看着王嘉尔,笑着耸耸肩,给王嘉尔送上一个wink。

“你…你……”王嘉尔就这样抱着他的玩偶儿子飞奔出门。段宜恩在身后笑出了声,破铜嗓子发出郎朗的笑声,魔性的很。


王嘉尔抱住自己的“儿子”坐在沙发上,右手捂着左胸口,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心里不停地数落自己没出息,一吐槽完又一脸迷弟,“好帅,不愧是我偶像!啊,被我偶像撩到了,心空。”

嘴角挂着甜蜜的笑容,一本满足的抱着玩偶,好幸福啊!



看着坐在沙发上一脸满足地王嘉尔,段宜恩忍着笑出声的冲动,慢悠悠地走过去,低下头在王嘉尔耳边轻声说道,“你不进来睡觉吗?”

被吓到的王嘉尔整个人跳楼起来,脑门刚好撞上了段宜恩的下巴。

段宜恩吃痛的捂着被撞的下巴,不按套路来的小粉丝,这下好了,撩粉不成功反被撞,这传出去,真的是笑死观众了。

“你没事吧。”王嘉尔憋着笑,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声。

“你看我这样是没事吗?”段宜恩揉揉下巴,“差点要到舌头了。”

王嘉尔笑的可开心了,“让你得瑟了,这下招报应了。”嘴上吐槽着,手上还是扶着段宜恩,让他坐在沙发上。




叮……来自特别关注,段宜恩微博更新一则。
“最近段王的微博更新的好频繁啊,平时沉闷的像个僵尸号。”粉丝一在微博吐槽着段宜恩。

Mark-Tuan :遇到一名可爱的小粉丝。[图片]

评论(2040):

天仙段王:哇塞,好多周边啊!

段宜恩的人:什么???这是去了哪个小粉丝的家?为什么不来我家!

人生苦短:限量玩偶啊!!我一直想要的。

段天仙宜恩:我看到出道前的照片了。

美艳盛世的段段:真的,厉害了,真的从出道前就开始饭上了。突然羡慕这位小粉丝了。啊!求嫁!!

段mark:好像看看这位小粉丝啊!肯定是以为小仙女。

………………


美好的早晨。

“段宜恩!”王嘉尔这头刷着微博就看到了段宜恩昨晚发的微博了,愤愤不平地跑去找他,这可是会暴露自己的身份的。

“嗯?”段宜恩吃着自己的早餐,疑惑地看着烦躁的王嘉尔。

王嘉尔将手机放在桌子上,指了指手机,示意他自己看。

段宜恩拿起手机看了看,没什么问题啊,突然看到王嘉尔的微博名,这微博名似曾相识啊,似笑非笑的看着王嘉尔。

这让王嘉尔一脸疑惑,难不成自己放错画面给他看了,奇怪地拿过手机看了看,没错啊!

“你不是说自己没微博的吗?”
王嘉尔瞪大了双眼,完了,有无意中暴露了自己了。

“这微博名好熟悉啊。”段宜恩微笑的看着王嘉尔,这表情简直是要吃人了。

王嘉尔好像被捉奸一样的尴尬,“呃……”
知道自己瞒不过了,只好坦白从宽。

没错,我就是段宜恩的站哥,一个被误会为是站姐的站子主持人。

为什么会被误会是站姐呢?因为这该死的粉红少女心啊,为什么没被发现身份呢?因为他有后台啊,表演这什么的,录视频拍照都不需要自己露面,签售会的签名对他来说也不是难事,有林在范啊!

段宜恩快疯了,不是气疯而是开心的失心疯。




——TBC——

本剧情纯属虚构,请勿上身真人。
小王身份全暴露,接下来就是看你腹黑段王如何花式撩小王了。

被催更了……我就来更了……

是不是很听话,好吧,是我自己没有存稿,哈哈哈。

食用愉快。

本来是想说过五百名粉丝就点梗的,看到我的坑还没填完,我想想还是算了吧。要是能到六百就点吧😂

评论(27)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