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伉俪/在荣】最后决定爱上你 04


👀码字的途上遥遥无期?

part 03

你哩在范开始了…

part 04




两家人就这么面对面的坐在椅子上尴尬着…
然而最先打破沉默的依旧是话匣子——王嘉尔。

“小朋友叫什么名字啊?”看着偷偷躲在朴珍荣身后的小桃子,王嘉尔忍不住伸手向前跟他问好。

小桃子有些紧张地看着王嘉尔,又伸手拉了拉朴珍荣的衣角,朴珍荣摸摸他的脑袋,轻声说道,“跟叔叔打声招呼,快。”

“叔叔好,我是小桃子。”说完又立马躲到朴珍荣身后了,微微探出头看帅帅的叔叔。

“小桃子好啊。很可爱呢。”王嘉尔笑着看着躲躲藏藏的小桃子。

段宜恩也笑着打声招呼,看了看有些不自在的朴珍荣,“在范啊,不介绍一下?”

王嘉尔也看着林在范,一脸好奇。

“这…是朴珍荣,我…”林在范有些犹豫,定下心来,笑着牵起朴珍荣的手,“这是我老婆。”

朴珍荣惊讶地看着林在范,视线全落在林在范满满笑容的脸上,要不是看到他眼底闪过的一丝不满,他真的就相信了林在范喜欢上他了。

聊了一会,小桃子就闹着要去厕所,硬是要让林在范陪他去,无奈之下只好牵着小桃子去厕所。王嘉尔见状也把段宜恩支走,剩下朴珍荣尴尬地坐在对面。

“其实你不用那么拘谨的,我记得你。”王嘉尔没有做任何动作,只是一脸微笑地看着朴珍荣。

“记得我?”朴珍荣有些不懂了。

王嘉尔点了点头,继续说着,“以前,你总是看着在范哥出神,很多时候总能在有在范哥的地方看到你的身影,其实我对你蛮有兴趣的。”

“什么意思?”

看到朴珍荣眼里的不安,王嘉尔无奈地笑着,“别误会啊,我就是想跟你交个朋友而已。况且我已经有alpha了,才不会去招惹别人呢。再说了你跟在范哥还挺配的,真的。”

听到对方的话朴珍荣松了一口气,还以为是要找他麻烦,结果不是,可是最后的一句挺配的却狠狠地扎心了。

“干什么唉声叹气的?不会是在范哥出轨了吧?不可能!啊,他挺老实的一个人。”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自己一人在自言自语,是有点可爱,忍不住笑了出来。而后者一脸呆滞,这好好的怎么突然笑了?难道被刺激了?
“你真的挺有趣的。”

“他们都说我这个人太热情了,我觉得还好啊,都是朋友嘛,遇见就是缘分,对吧。”

于是朴珍荣就跟王嘉尔一起聊了起来,一个在唠叨一个在笑。王嘉尔被段宜恩带走时还一脸不舍,说着跟朴珍荣相见恨晚,下次一定要一醉方休,弄得朴珍荣哭笑不得。

回去的路上,车内十分安静,林在范一言不发地开着车,朴珍荣静静地看着窗外飘过的风景,小桃子因为玩累了也在车里睡着了。

看着窗外的风景,一扫而过,美丽的花,想多看几眼却留不住。朴珍荣在心里暗自下决心,让我再享受多一刻的幸福,我就离开,我只是想多感受一下他的存在。

一到家门口,停好车,林在范就背着睡着的小桃子,朴珍荣走在林在范身旁,一家人的画面感又让朴珍荣不舍了。

林在范洗完澡就看到朴珍荣在忙东忙西的,这家伙都不累的吗?林在范走过去一把抢过朴珍荣手上的刀子,有些不满地说道,“赶紧去休息,还忙什么东西啊?”

朴珍荣纳闷地拿过刀子,“明天小桃子要去学校,我要给他准备点水果先,怕明早忘记了。”边说边切着芒果,细心的切成一小块一小块。

“我来吧,你赶紧去洗澡!”林在范实在是受不了朴珍荣了,今天都让他见到王嘉尔了,按道理来说他应该情绪低落才对,竟然还有心思在这里切水果,心真宽,说什么喜欢我,假的吧。

被林在范赶出厨房的朴珍荣并没有生气,微笑地看着林在范忙碌的背影,那充满安全感的背影,让他能安心的眼神,一直这样就好了。

“这个弄好了要放冰箱。”
“知道了,那么啰嗦,赶紧去洗澡!!”


朴珍荣洗完澡就开始纠结今晚要怎么办了,顶着湿漉漉地头发站在门口发呆。

刚从房间出来想去厕所的林在范看到朴珍荣在发呆,头发还在滴水,不满地皱着眉,“你在干什么?”

还没回过神来就被林在范拖到房间,把人按到凳子上,从柜子里拿出吹风筒,熟练地插上电,打开开关,帮他吹头发。

望着镜子里一脸认真的林在范,他红了眼眶,还没离开,我已经不舍了,在范,不要对我这么好,我会舍不得走的。

“一天到晚傻傻的,都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林在范温柔地双手轻轻触碰他的头发,每一个细心的小动作都收进他的心里深处。

“为什么?”朴珍荣微微低着头,看着地板,低声说了一句,“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吹风机的声音盖过了朴珍荣的声音,林在范没有听清楚,微笑地问了一句,你说了什么?

朴珍荣看着镜子里的林在范,微笑的摇摇头,“没什么。”

“别乱动,差不多就要干了。”



“谢谢。”朴珍荣揉揉还有些温热的头发,尴尬地看着林在范,“那个…我今晚…要不跟小桃子一起睡吧?”

林在范看了一眼朴珍荣,没有回答他的话,自顾自的躺到床上。朴珍荣以为林在范是在默认他的问题,于是失落的转过身,刚想走就被林在范叫住了,一回头就看到林在范一脸纳闷,拍了拍身边的空位,“还不睡觉,还要去切水果?”

朴珍荣笑着摇摇头,乖乖地走到床边,爬上床,看着背对着自己的林在范,笑着躺了下来。

林在范感觉到他躺在了身边,在被子下偷笑着,傻瓜朴珍荣。





——TBC——

😂已经忘了自己开了多少坑了,正在慢慢的填,助理那篇,我真的卡文了,所以先缓一缓吧。米啊内,哟罗本。

😝好久没说我的日常祈祷了。
日常祈祷,搞基大发,7 or never

伉俪宜嘉牵绊七你(所有鸟宝宝们)

饭圈和平世界和平!

评论(2)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