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爸爸最甜!!!!!

微博首页在丧,真的是想愤删微博。

没什么好丧的,真的。

说的please stop,不是be你的cp,而是不要乱带tag。

再者,那位发ins的,并不是宜嘉饭。

还有圈地自萌本就是cp的宗旨吧。不艾特正主也是正常的,但是艾特了一堆与此无关的,就过了。

我不想丧,即便真有其意,我也是视而不见。
宜嘉爸爸是我进韩圈的最初。
因为宜嘉才进的搞基。这是我初心。

got7的宗旨是什么?保持初心。
所以我也一样。

Markson forever💜不接受反驳!

评论(31)
热度(49)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