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eyes on you.

〔0328生日快乐,世最可——王嘉尔〕

eyes on you

酒吧里暖色调的灯光照亮着整个大厅,不像以往那般七彩耀眼,就连平常那劲爆刺耳的音乐都换成了一首首暖暖的情歌。

在酒吧的人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为今日的寿星——王嘉尔庆生。

等待主角到来时,音乐停止了。灯光也渐渐暗了下来。

突然啪嗒一声,一束光落在正中央的舞台上,充满磁性的声音响了起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Jackson
Happy Birthday to you

在场的人都鼓掌起哄,唯有当事人一脸茫然的看着台上的男生。

男生上穿白衬衫,下穿黑色西裤。修长的身材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诱惑迷人。只见他抱着一大束玫瑰花,鲜红火艳,一步一步向王嘉尔走去。脸上带着的笑容,让人惊艳,或许是灯光的影响,让原本就俊美的脸蛋更加分,又或许是刚刚一首低音炮的生日歌,撩的人心痒痒。

男生停在了王嘉尔面前,绅士般的弯下腰鞠躬,笑着将花递给了王嘉尔。

“生日快乐。”

王嘉尔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站在自己一旁的朋友朴珍荣,像个小孩一样,犹豫不决。

直到朴珍荣点头了,他才颤巍巍地伸出双手,低声说了句谢谢。

对方似乎不介意他如此陌生的对待,反而笑的说了句,这是我应该做的。

没有多说什么,王嘉尔与来庆生的朋友闹到一起。而唱歌的人仍站在原地,眼神却从未离开过王嘉尔。

朴珍荣靠近了一点,拍了拍仍看着王嘉尔的男生,笑着问道,“段宜恩,好久不见,最近好吗?”

段宜恩没有回头,看着王嘉尔开心自己也笑了,但眼神却是悲伤,“你觉得呢?”

“他最近开始想起一些事了。”朴珍荣也看着王嘉尔。

“那就好。”
“可他还是不记得你。”
“那我就等。”
“……”

段宜恩就坐在角落里喝酒,眼神至始至终都随着王嘉尔移动。

玩累的王嘉尔提议最后的一项节目——切蛋糕。

王嘉尔手里端着一份蛋糕,看了看四周都没发现自己要找的人,有些不开心地垂下脑袋。朴珍荣看出他的小情绪,走了过去问了一声。

“怎么了?”
“那个人走了吗?”
“谁?”
“就是每年都会来给我庆祝的那个很好看的男生。”

朴珍荣突然明白了,这小家伙是找不到他了,有点不开心了。看了看他手中紧紧端着的蛋糕,上面特意留了两颗完整的草莓。心想,是要把蛋糕送给他?

“不如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你再把蛋糕送给他会更好。”朴珍荣笑着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疑惑地看着他,想了想还是点了点头,小心翼翼地端着蛋糕碟,跟着朴珍荣到一个安静的角落里坐着。

“段宜恩这个人啊,是个痴情人。”朴珍荣看着装了半杯果酒的杯子。

“段宜恩是那个人吗?”王嘉尔看了一眼蛋糕,又指了指那束玫瑰花。

朴珍荣点了点头,继续说道,“他喜欢上了一个男生,而他的告白是在对方生日的时候,捧着玫瑰说着祝福与告白。两人在一起很幸福,是连身边的朋友都不由地会去祝福他们,他们看起来很配,都很喜欢彼此。”

王嘉尔眨了眨眼睛,呆呆的望着他,“那他们现在如何?”

“一场车祸,让他们分开了。他喜欢的人在危险时刻护住了他,被送往医院时已经昏迷不醒,幸好是抢救了过来。而他在医院守着,也不顾自己身上的伤,没日没夜的。硬是被对方父母下了指令才肯去休息。当他醒来时才知道对方不记得了自己。”

“忘记了吗?”王嘉尔小声呢喃,心里有些小失落。“那他放弃了?”

朴珍荣摇摇头,“并没有。他一直在等他想起他。”

“如果想不起,那怎么办?”王嘉尔一脸难受地看着朴珍荣。

朴珍荣没有回答他,而是指了指角落处一个呆坐着的段宜恩。

“不如去问问他?”

看到王嘉尔很犹豫的样子,朴珍荣笑了笑,将桌上的蛋糕端起来,放在他的手上,拍了拍他的肩膀。

王嘉尔捧着蛋糕走到段宜恩面前,“那个…谢谢你的花,请你吃蛋糕!”

段宜恩有些惊讶地看着他,往常他都是在他生日的时候送上祝福后就坐在角落了,直到结束,也没有看到王嘉尔过来跟他说话。

“谢谢。”

“你会放弃吗?”王嘉尔盯着段宜恩看,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错过他的表情。“如果你喜欢的人想不起你了。”

“不会,我会一直等下去。”段宜恩笑着看着他。

这个答案,像是预想中的那样,却让他无比难受,眼眶有些湿润,抬起头的那一刻,眼泪流了下来。

让段宜恩有些手慌脚乱,连忙擦拭掉泪水,柔声道,“怎么了?怎么哭了?”

“没…没有,就是…觉得你那么好,为什么他会忘记你。”

眼泪止不住了,越想越伤心,抽抽搭搭的样子实在是太不好看了,一个大男生,这样会不会让他讨厌,可是心里好难受,很难受,不知道是心疼段宜恩的处境,还是难受段宜恩心里藏着一个人。

段宜恩安慰着王嘉尔,还笑着说道,寿星是不能哭的,会变丑的。

“如果我变丑了,你以后都不会给我过生日了吗?”王嘉尔认真地看着段宜恩,见他没回答自己,又低下头小声说道,“我不行吗?”

段宜恩惊讶地看着他,抚摸着他头发的手,僵在半空中。

王嘉尔以为段宜恩不乐意,不由地声音放大了,“难道我不行吗?为什么一定要喜欢他,他又不记得你,可我想认识你,想了解你!”

因为王嘉尔大喊,周围都安静了下来,不由地都看向他们。

一个在惊讶,一个在愤怒。

朴珍荣将在场的人都赶走了,自己走时也顺带关上了门。

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

“嘉嘉,你…”段宜恩还处于惊讶中。

“没错,我喜欢你,第一次见到你就觉得你很熟悉,每次看到你出现在这里时,心跳总会很快。明明我不认识你,可是为什么我会那么难受,渐渐地期待你的到来。当珍荣跟我说了你的事后,我更在意了,我不想你伤心…”

段宜恩笑着摸摸王嘉尔的头发,“那好吧。”

“啊?”

对上王嘉尔错愕的眼神,段宜恩开心地笑了起来,“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我…”

“不愿意也必须愿意了。”

说完,也不给王嘉尔回答,嘴唇堵住了对方的嘴唇。温柔地舔弄,舌头灵活地扫过口腔,舌尖的触碰,轻轻地吸允,就这样交换着空气。

王嘉尔红着脸靠在段宜恩怀里大口喘气,对上宠溺的眼神,又害羞地低着头。

“这次不要再忘记我了,我最喜欢的人一直都是王嘉尔。”

“难道珍荣说的人是我?”王嘉尔惊讶了片刻,微微垂下头,一脸失落的说道,“如果我想不起来了怎么办?”

“你说呢?。”

王嘉尔以为段宜恩要反悔,立马抱紧段宜恩,“不要放弃我,我很喜欢很喜欢你。虽然我不记得我们以前发生过什么,但是我会对你负责的!”

“哈哈哈…”段宜恩被逗乐了,笑着回抱,“怎么负责?以身相许?”

“那…也不是不可以…毕竟你长得这么帅,我也不吃亏…”王嘉尔竟然认真的思考起来了。

段宜恩伸出手,轻轻弹了一下王嘉尔的额头,看到对方捂住被自己弹的发红的额间。

两人相视而笑。

即使失去记忆,内心深处还是想着你。
喜欢就不要犹豫不决,试着说出口吧,或许对方就在等着你。

痴情段与傻瓜嘉的相遇。
茫茫人海,无论你在哪,眼睛总会不自觉的看向你。

身影,笑容,眼角泛着的泪光,没有一个会逃出他的视线。会跟着傻笑,会跟着流泪。

因为陪伴着的人是你啊!

——the end——

临时生日贺文,有点赶,最后我也不知道写的是什么了…

评论(11)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