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see the light——只为你

爱豆✘金主

(完结篇)

part 10

 

一个称职的男朋友就是必须体贴入微。这是助理小先生说的。

 

“喂,怎么了?”

“你录完节目了?”

“额,刚刚结束,好累。”

“我去接你。”

 

王嘉尔一出门口就看到了停在路边的黑色小车,瞄到驾驶座上的段宜恩后,才笑着拉开副驾驶的门坐了进去。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们要开演唱会了。”王嘉尔一边扣安全带一边兴奋地说着,“你要来看我们的演唱会啊!”。

 

段宜恩在开着车,留了个眼神问道,“什么时候?”

 

“嗯…是下下个月中旬!”王嘉尔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嗯。”

 

两人一路上说个不停,大多都是王嘉尔在说,段宜恩在一旁听着。

 

“对了,到时候我爸妈也会去看演唱会,你能不能…”王嘉尔有些尴尬地看着他,不知道怎么开口才好。

 

“是让我不要挑明我们的关系吗?”段宜恩不满地皱起眉头。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有些生气的样子,立马解释道,“不是不是,我是想说我爸妈要来这边住一个月,能不能让他们住这里?”

 

“这里?”段宜恩惊讶地看着他,心里的不满瞬间烟消雾散。

 

“嗯。”王嘉尔点了点头,以为段宜恩不乐意,又立马说道,“如果你不想,我就去订酒店。”

 

“等等,谁说我不想。”段宜恩一把抱住王嘉尔,笑道,“我是以为你不愿意向你爸妈坦白我们的关系。没事,爸妈想来住多久都行。”

 

王嘉尔扭了扭身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着不动,“这么快就改口喊爸妈啦?在我们交往的第二天我就跟家里人坦白了,虽然爸妈他们都挺惊讶的,但也没说什么。想必这次来就是想看看他们的儿媳妇。”

 

“好好好,我把客房整理好,我们去挤客房,让岳父岳母住大间的主卧。”

 

王嘉尔笑着从段宜恩怀里挣脱出来,“谁要跟你挤客房,我要去睡书房!”

 

段宜恩微微眯起眼睛,伸手抓住王嘉尔的腰,邪恶的抓痒痒肉。王嘉尔配合着东倒西歪。两人一起倒在沙发上,闹了一会,哈哈的大笑声也只剩下低沉的喘息声。

 

从沙发折腾到卧室,衣服扔了一地。段宜恩在某些时候力气怪异的强大,能抱起差不多身高的王嘉尔。

 

一放倒在床上,毫不停歇的就缠了上去。深情的拥吻,刻意压制的低声呻吟,星点般的吻落在雪白的肌肤上,显得格外的粉红动人,胸口起伏越来越大动作,十指紧扣的动作,温柔甜蜜。

 

两副身躯格外的契合,每一次动作都能感受到对方浓浓的爱意。像是要把对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彻底的占有彼此,在汗水挥洒时,用身体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

 

 

半夜,王嘉尔实在是受不了自己肚子叫个不停了。饥饿已经让他无法入睡了,他想下床找吃的,但是他不想动,一动就感觉自己羞耻的部位在发痛。看到抱着自己睡得很安心的段宜恩,瞬间就来气了,一脚踹醒了段宜恩。

 

被踹醒的某只一脸木讷地看着鼓着气的始作俑者,随后亲昵的贴上去,用食指戳了戳脸颊,“怎么了?气鼓鼓的样子。”

 

“被你摁着做了一个晚上,你都忘了我没吃晚饭了。你是想做晕我好省一顿饭钱是不是!”

 

听着王嘉尔的话,段宜恩笑的前翻后仰,连忙道,“你想半夜笑死我?好啦,我这就去给你煮面。”

 

段宜恩边走边笑,心想真的是招了个小可爱。

 

过了十几分钟后,段宜恩端了一碗面进来,拍了拍趴在床上看手机还撅着屁股的王嘉尔。

 

“快起来吃。”

 

说完还从衣柜里拿出一件睡袍帮王嘉尔套好,再将装着面条的大碗端给他。坐在一旁看手机,时不时吃几口王嘉尔夹给他的面条。

 

等王嘉尔吃完了又端下楼去洗碗,十足的贤惠。

 

为了避免这位小可爱吃了就睡,于是拉着人消耗消耗,至于怎么个消耗法,大家都是成年人,眼睛闭起来,都懂的…

 

凌晨四点的小区也只有几盏暗黄的灯在提供光亮,两道被灯光映射在地面上的影子重叠在一起,寻着影子看去,两个男生手牵着手,安静的走在小路上,仔细看还能看到右手边的男生走路的姿势有些怪异,不过他看着身边人时的笑容却甜的不像话。

 

希望到老时,也能在无人打扰的环境下与你一起漫步。

 

 

“完了完了!啊!”

在某个节目后台的休息室传来了一声哀嚎,众人纷纷看向半掩着的门上贴着的嘉宾。突然觉得这么吵吵闹闹也是正常的。

 

“Jackson哥你又在干嘛?”bambam看着抓狂的王嘉尔,忍不住问道。

王嘉尔一脸生无可恋,“我爸妈今天要来,下午还有个综艺节目要录。啊!”突然想到还有段宜恩,停止了哀嚎后,立马拿起手机发信息。

 

〔江湖救急,下午三点,就是你拜见公公婆婆的时候了!〕

 

刚发过去就收到了回信。

 

〔放心吧,我会去接爸妈的。〕

 

小助理内心是翻滚不停的,瞥见老板的信息,心里是慌张…难道分错攻受了?

 

小助理默默地拿起手机在cp超话里留了一句,“请问到底谁是攻谁是受?难道不是霸道总裁攻✘可爱明星受?只是没想到是帅气明星攻✘温情总裁受…”

 

引得一波热话题…

 

段总裁的王可爱:看我名字就知道谁是攻谁是受了。

王帅帅与段霸霸:楼上等我一步!

嘉嘉今天看到段哥了没?:总裁有着不可忽视的总攻气质!嘉嘉是我们总裁大人的小宝贝!

qan:我觉得嘉嘉挺攻的呀!

嘉我爱段:楼上,请看〔网页链接〕

总裁大人请受我一拜:或许有人看过总裁的一篇专访吗?…

………

 

来不及去看评论下的一堆“证据”,被老板喊去接机了。

 

此时此刻助理的内心的崩溃的,自己一个人傻傻的举着牌,而老板却优雅地拿着手机看着照片,偶尔巡视周围一圈,看看照片里的人是否出现。

 

大约等了十分钟,才看到照片里的夫妻走了出来。

 

段宜恩示意助理将牌举高些,好让人看得到。

 

夫妻俩站在一起,看了半天也没看到自己宝贝儿子的身影,倒是看到了一张牌上用中文写着他们的名字。

 

看过去,举牌的小帅哥旁边还有一个西装革履的帅气小伙在笑着跟他们招手,乍一看还有几分眼熟。

 

“嘉嘉给我们看过照片的!是段宜恩!”王妈妈惊讶地拍拍身边的王爸爸,提醒他。

王爸爸也惊讶地看着段宜恩,“长得确实挺好看的。”

 

等他们走过来,段宜恩首先弯腰问好,“爸妈,嘉嘉让我来接您。”

 

王爸爸和王妈妈有些惊讶一见面就喊爸妈的段宜恩,还是笑着点了点头。

 

段宜恩很体贴的帮两人提行李,带他们走,路上遇过某处时看到爸妈两人有兴致,就会细心介绍,一路聊到家,嘴上十句有九句不离王嘉尔。

 

助理只是惊讶着出现的夫妻竟然是王嘉尔的爸妈,心中感叹这么快就见父母了!其余的也只有认真开着车,毕竟他又听不懂中文。

 

王嘉尔回来后,就看到自己的爸妈笑的乐开怀,自己的男朋友左一句右一句爸妈的喊。

 

“辛苦啦!爹地妈咪!”王嘉尔走过去就是一个大拥抱,顺便给段宜恩一个暧昧的挑眉。

 

“好在有宜恩陪我们。要不然真的找不着路。耽误了他办公真的过意不去了。”王妈妈开心地说道。

 

段宜恩笑着摇摇头,“哪的话,跟这么漂亮的妈妈和这么帅气的爸爸一起逛街,我真的很开心。”

 

“哟哟哟,嘴可真甜啊!”王嘉尔吃味地说着,一股酸溜劲。

 

王妈妈笑着敲敲他的脑袋,说了句古灵精怪。

 

几个人有说有笑的。很和谐很美好。

 

在这里的一个月里,段宜恩会早起给他们做早餐,一般王妈妈起来时已经看到段宜恩在厨房了,欣喜地走上去帮忙,看自家儿子还在休息,又看段宜恩这么忙活,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段宜恩像是看懂了王妈妈的心思,笑着解释道,“嘉嘉他平时跑节目也很辛苦,让他多休息一会,我也只是做顿早饭而已,不碍事。”

 

“谢谢你,嘉嘉有你照顾我也放心了。”

“这是我必须做的呀。”

 

——The End——

 

猝不及防的结束。

你猜还有没有!

所有文合集

评论(4)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