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始料未及

#abo

#带娃日常

#娱乐圈


完结篇



 

15

 

清早,段宜恩最先起来,看着还在熟睡的王嘉尔,转身去了洗手间洗漱,出来时王嘉尔依旧保持着刚刚的睡姿,段宜恩这是越看越觉得可爱,走上前俯下身在额头上落下一吻。

 

段宜恩去厨房开始准备早餐。摄像机给这忙碌且帅气的背影来了一个特写。

 

【啊啊啊,会做饭的总裁,爱了爱了】

【这宠溺,我就问问还有谁】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准备的差不多后,段宜恩就去房间叫王嘉尔起床。

 

“快点起来了。”段宜恩站在旁边,用膝盖轻轻推着王嘉尔。

王嘉尔依旧眯着眼睛,带着困意,向来人伸出双手。段宜恩握住对方的双手,将人从床上拉起来。

 

“快起来。你今天不是还要去工作室?”说完,将人搂住。

 

王嘉尔睁开双眼,整个人缠在段宜恩身上,双手双脚都用上了,像个八爪鱼似的。

 

“你还不快点!”

 

被抱着的王嘉尔慵懒的点点头,被段宜恩拖下床后才去洗漱。

 

段宜恩去了小安房间叫他起床,“小懒猪快点起来。”

 

被叫醒的小安,嘟囔一声,伸着懒腰,在床上打滚。段宜恩把人从床上捞起来,“快起来。你爸爸都起来了,再晚点你就自己走去学校。”

 

听到这话,小安立马精神了,挣扎地要下来,屁颠屁颠的往他爸爸房间跑。

 

刚洗漱好的王嘉尔一出厕所就迎上小安的“光波冲击”式的拥抱。

 

“爸爸,早安。”

 

王嘉尔一脸无奈地将小安抓去洗手间,让他站在一板凳上,将挤好牙膏的牙刷递给小安,后者笑嘻嘻地接过牙刷,认真的刷起来了。

 

【好可爱呢,今日又是我们小安可可爱爱的一天】

【awsl,父子俩一样可爱。又是为一家三口打call的一天】

【日常羡慕,我只想混穿小黑,看着他们】

 

吃完早饭,段宜恩开车送小安去学校,又再绕路送王嘉尔去工作室,最后才开车去往公司。

 

工作的一天开始了。

 

不知不觉的录了一个多星期的节目,结果出乎意料的受人欢迎,大家似乎对之前隐瞒身份的事默契的选择遗忘。

 

节目结束后,大家都还是不舍,嚷嚷着要王嘉尔再拍多一季,当然这也需要节目组去交涉了,但对于王嘉尔来说,他还是不想家人过度的在镜头前暴露,他只想平平淡淡地和家人一起生活。

 

他这段时间刚接了一部新戏,过两天就要去剧组报道了,还好拍摄地点不远,就在邻市,驱车过去就一两个小时。

 

“剧组送来的剧本看了吗?”

 

经纪人拿着一沓资料进门。

 

“看着呢,过两天就进组了,这次可是跟前辈一起合作,很期待呢。”

 

新戏是一部古装戏,王嘉尔很少接触古装,这次邀请他当男二,戏份说多不多,说少又需在剧组呆上将近一个月。

 

“行行行,我知道,我最近需要带新人,你去剧组,万事注意一点,让小张跟你去,知道不?”

 

“好的,姐,辛苦啦。”

 

经纪人笑着耸耸肩,对她来说现在做的事就是她乐意的,起码疲惫过后都是快乐的,理想的工作。

 

到了进组的那天,小安又是情绪低落,他是很舍不得爸爸离开自己那么多天的,小家伙粘人的很。

 

“放心,爸爸这次拍不久,半个月而已,很快就回来了,你在家乖乖听爹地的话,知不知道。”

 

小安撇撇嘴,点头答应了王嘉尔。

 

去了剧组后,王嘉尔抽空就会打视频回家跟小安和段宜恩聊聊天。

 

“你最近有没有好好吃饭,你看看你脸上的肉呢,都瘦脱相了。”段宜恩看着都心疼,才去半个月就看起来那么憔悴。

 

“哪有那么夸张,我都有好好吃饭的。”王嘉尔下意识地默默自己的脸颊,怎么感觉是有点变化。

 

还想说自己最近有认真吃饭,就听到副导演喊人,只好跟段宜恩道别。

 

王嘉尔把手机递给助理小张,电话还没挂断,小张接过时还能看见段宜恩一脸严肃的样子,正琢磨着要怎么说话时,对方开口了。

 

“嘉嘉最近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

 

小张摇摇头又点点头,“嘉哥最近吃的还挺多的,他以前不怎么吃酸的东西,最近很喜欢吃酸梅。”

 

段宜恩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你帮我看着他点。”

 

“放心,我会看好嘉哥的。”

 

然而这关问的电话才听了几天,正在上班的段宜恩就收到了王嘉尔助理的电话,说是人昏倒了,这让段宜恩感到心慌,他没有通知任何人,自己驱车去了邻市。

 

到了医院,就看到王嘉尔虚弱地躺在床上输液。

 

段宜恩眉头紧锁,明明前几天还在和自己说休息的很好,吃的很足,这才过多久,就送进医院。

 

“怎么回事?”段宜恩看着床上躺着的王嘉尔,语气不善地问道。

 

助理有些内疚地退到一旁,缓缓道,“嘉哥最近这几场戏,戏份都重,拍摄时间长,吃饭也是潦潦草草地吃完就去拍戏了,可能休息不够,才导致...”

 

段宜恩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还有,医生说嘉哥他已经怀孕七周了。”

 

段宜恩有些吃惊地看着他,随后还是拧着眉,“你先回去休息吧,辛苦了。”

 

小张还想说什么,但看段宜恩的表情,还是选择闭口不说,道了声抱歉就回酒店了。

 

王嘉尔醒来时,映入眼帘的是段宜恩坐在病床一旁满脸沉重。

 

“你怎么来了?”王嘉尔想起身,又被段宜恩轻轻摁住。

 

“躺着吧,别起来了,好好休息一会,我让小张去跟剧组协调一下。”

 

“我没事,真的。”

 

“没事?把人送进医院了,告诉我没事?”

 

“我...”王嘉尔还想说些什么,但看到自己手背上还扎着输液器,似乎没有是那么说服力,只好抿着嘴不说话。

 

“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不能那么拼。”

 

“嗯。”王嘉尔点点头,沉默片刻,才反应过来段宜恩说的话有点不对劲。“啊?”

 

“你现在可是肚子里还藏着一个小宝贝,你休息不好,连宝宝都抗议了。”

 

王嘉尔有些没反应过来,木讷地看着对方,“你...只说我有...了?”

 

段宜恩点点头,“所以你现在不止是要照顾好你自己,还要顾你肚子里的。”

 

王嘉尔还沉浸在他怀孕这件事情上,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

 

“我让小张这段时间给你订一些鸡汤,你自己更是要注意好好休息。”

 

“我知道了。”

 

段宜恩伸手握住对方的手,温柔道:“辛苦了。”

 

虽然没说,但王嘉尔知道对方在担心什么,这宝宝对他们来说都是意外的小惊喜,之前他没见证过小安的出生,段宜恩心里总有些过意不去,这次宝宝的到来,他是期待的。

 

他的戏份已经拍的差不多了,在剧组可能呆上多一个星期就杀青了,只要调节好休息时间就行了,但他也要考虑好接下来的行程了。

 

“我接下来还有一个真人秀,刚签合同,我..”王嘉尔一边说一边偷偷观察段宜恩的表情。“毁约要赔违约金。”

 

“多少,我出。”段宜恩说完就掏出手机打电话给秘书。

 

王嘉尔偷笑地捂住嘴,“终于有一种被金主包养的感觉了。”

 

“你这脑瓜子塞的都是什么啊。”段宜恩一脸无奈,但自己选的人,跪着也要宠上天。

 

王嘉尔在剧组晕倒的消息传上了热搜。

 

当晚,王嘉尔就发了微博。

 

@王嘉尔v:又多了一个小调皮。【一张B超单】

 

一分钟就被推上了热搜。

 

底下粉丝纷纷送上祝福。

 

【啊啊啊啊,好期待,我们可爱的小安从此多了一个弟弟妹妹了。】

【我要应征保姆,小安我来保护。】

【祝福祝福,嘉嘉要注意身体啊。】

 

拍完戏的那天,段宜恩亲自来接他,一回到家就是小安热情的拥抱,正打算跳上身,就被自己的爹地拦住。

 

小安委屈地不行,王嘉尔无奈啊,只好微微蹲下身抱起小安往家里走。

 

“以后不能往爸爸身上跳。”段宜恩在一旁说教,“你爸爸现在有小宝宝了,你这么蹦蹦跳跳会吓坏弟弟妹妹的。”

 

小安惊讶地看着王嘉尔,似乎在等他爸爸点头确认。

 

后者笑着点点头。

 

“这么说我是有弟弟妹妹啦!”小安激动的捂着嘴说道。

 

这一消息,让小安每天都处于兴奋状态,每天都期待比自己小的宝宝出现,以至于要去迪斯尼的约定都给忘了。

 

停了工作的王嘉尔,每天在家都是营养汤伺候,王嘉尔感觉自己都胖了好多了。不过,段宜恩每天都会陪王嘉尔去散散步,带上小安一起去走走。

 

在这一大一小的照料下,王嘉尔肚子里的小宝宝很顺利地迎来了“见面会”。

 

临产的那天,段宜恩整个人慌的不行,特别焦虑,这是他第一次陪产。

 

亲家也都来了,两家父母也是满心欢喜的等待小宝宝的到来。

 

小安也不安分,在椅子上坐了一会,又跳了下来,在绕圈圈。

 

终于,手术室的灯灭了,护士带来了祝福。

 

“恭喜,是一位小公主呢。”

 

两家父母开心的拍手,小安在原地蹦哒,着急地问是弟弟还是妹妹。

 

“小安有个妹妹啦。”

 

小安开心的转圈圈。

 

“小公主”的到来给这个家添了几分色彩。

 

“幸苦了。”

 

王嘉尔握着段宜恩的手,他觉得自己很幸福,段宜恩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给了自己很大的勇气和安全感。

 

又过了几天,王嘉尔更新了一条微博,与期待已久的粉丝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王嘉尔:我的家宠地位转让了。【小安在逗妹妹笑】【霸总在冲奶粉】

 

【我们嘉嘉的家宠地位,哈哈哈哈,被妹妹霸占啦,妹妹肉肉的jio真可爱。】

【我们安安也是个大男孩啦】

【看看我们霸总冲奶粉的气势!】

【只有我自己觉得家宠的地位仍然在吗?】

【啊啊啊啊,组团偷小公主】

 

谁也不知道,小安正在内心计划着要把自己的妹妹培养跟自己一样围着爸爸转圈的“粘人精”。

 

在王嘉尔不知道的地方,小安默默地给她灌输着“爸爸是最好的,要无时无刻的保护好爸爸。”即使小公主她听不懂自己的哥哥在念什么,只会咿咿呀呀地挥手笑。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幸福会一直延续下去的。

 

王嘉尔看着穿着西装泡奶粉的段宜恩,开心的从背后抱住他,“谢谢亲爱的。”

 

段宜恩歪头一笑,将奶粉冲好放在一旁,转过身将人抱在怀里。

 

“我觉得很幸福,也很幸运遇到你。”

 

“我也是。”

 

两人相视一笑,同声道:“我爱你。”

 

 

——The End——


一家四口的故事到此结束啦,拖了这么久的结局也来了

每次都说不写长篇,然后都能延长到十几篇,脑洞令人害怕,下一个坑在默默开启。

已经不知道要写什么设定的角色了,或许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评论(47)
热度(2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