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 宠爱

宠爱
一发完

※甜甜的

1

段宜恩第一次遇到王嘉尔是在一家酒吧,从一堆人里“解救”出王嘉尔。

高中时期的段宜恩,叛逆,在学校里被称流氓段,可以说是抽烟喝酒打架,没有一样是他不会的。由于有一张天仙的脸,也让女生臣服于他的容颜。

相反,高中时期的王嘉尔,乖巧,在学校里出了名的好学生,学霸班长,全能型男神,性格开朗,对人又好,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王嘉尔有个好朋友朴珍荣,跟男朋友林在范吵架后就习惯性跑去酒吧借酒消愁,每次都是王嘉尔去把人拖回来。

王嘉尔看着烟雾萦绕的酒吧,厌恶的捂着鼻子走了进去,心里诅咒着朴珍荣就不能换个地方?

好不容易挤到最里面,终于看到朴珍荣坐在前台喝酒,正想走上前,就被一彪悍男人拦住,一脸猥琐的模样上下打量着王嘉尔。

“哟,长得还挺…挺美的,约吗?房间都开好了。”粗糙的手指想伸手去触碰那张柔嫩的脸,被当事人一把挡住。

“滚远点。”王嘉尔一点也不畏惧,过去就是一脚。

男子吃痛的看着美人,正想着还手,又被人拦住了。

“滚远点。他是我的人。”低沉的嗓音因为嘈杂的酒吧不得不提高几度。

王嘉尔看了一眼来当英雄救美的人,这不是自己学校的流氓段吗?真是好巧不巧,偏偏遇上了。

“哟,学霸班长啊,乖学生也会来酒吧啊。”段宜恩痞子模样,语气再怎么温柔在王嘉尔听来都是贱贱的。

“关你什么事?”王嘉尔嫌弃地看了他一眼,自顾自的走到吧台。

段宜恩很有兴趣地跟了上去。原本是来喝酒的,听到金有谦说同班的班长也在,心里有些好奇,闻名的好学生竟然也会来酒吧。

“珍荣,走,跟我回家。”王嘉尔拉起醉倒的朴珍荣,这柔弱的模样,再来晚一点都会被吃干抹净吧。

“不回去!”朴珍荣挥手抗拒,迷离的眼神看着王嘉尔,又看到一旁的段宜恩,呵呵地笑着,“你…是谁!约…吗?”

王嘉尔皱着眉头,看着朴珍荣的模样,只好拿去手机给林在范发了条短信,回过神来,朴珍荣整个人爬到段宜恩身上了。

段宜恩扶着醉醺醺的朴珍荣,无奈地看着愤怒的王嘉尔,“不关我事,他自己搭上来的。”段委屈。

王嘉尔接过朴珍荣,哄着他乖,带着他出去,段宜恩也跟着走出来。

林在范刚好赶到酒吧,跟王嘉尔说了声谢谢就带着朴珍荣离开了。

“他们两个是谁?”段宜恩好奇地问了声。

王嘉尔看了他一眼,也不说话的就走了。

段宜恩对王嘉尔充满了兴趣,这个跟学校的乖学生不同的王嘉尔。



2

“嘿,好巧。”段宜恩出奇的早早就出现在班里。

“在同一个班,巧什么巧。”王嘉尔嫌弃地看着这傻里傻气的段宜恩,不应该是流氓段吗?

“我还以为你不知道我呢。”段宜恩一把坐在他身旁,撑着脑袋看着王嘉尔,越来越喜欢。“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那么可爱。”

“谢谢夸奖,请回你的座位吧。”王嘉尔笑了笑。

“好吧。”段宜恩得意地挑了眉毛,没事慢慢来。

这段时间,王嘉尔每天都被段宜恩纠缠,班里的同学都好奇这两人是怎么勾搭上的。

王嘉尔也不防备这个痞子段宜恩了,开始跟他打交道,为的就是那芝士蛋糕和巧克力。

“你怎么那么喜欢吃芝士?”段宜恩疑惑的看着王嘉尔,嘴角的笑容挥之不去。

“好吃。”王嘉尔一脸笑容地看着他,要说王嘉尔什么时候对段宜恩最放松,估计就是吃着蛋糕的时候了。


3

“帮我补课!”段宜恩把蛋糕放在桌子上,扯了扯王嘉尔的衣服,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可以。”王嘉尔爽快地收下蛋糕。

“你是在家看题还是看我,我脸上有写答案吗?”王嘉尔拿起笔,狠狠地敲向那盯着自己的脑袋。

段宜恩委屈地看着王嘉尔,“你好看啊。”

王嘉尔瞪着眼看段宜恩,脸却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段宜恩越来越能撩了,王嘉尔越来越不受控制了。

“及格了吗?”王嘉尔看了一眼垂头丧气的段宜恩,一脸得意地笑了,“哈哈,没及格吧。”

“抱歉,让你失望了。”段宜恩装作一脸委屈。

“没事没事,正合我意。”王嘉尔正大乐,考试前跟段宜恩打赌,他要是过了,王嘉尔必须答应他一个要求,要是没过,就要给王嘉尔无条件的买一个月的蛋糕和巧克力。

“跟我在一起吧。”段宜恩把试卷拍在王嘉尔的课桌上,一脸真挚地看着他。

轮到王嘉尔委屈了,不是他赢了么?看了看分数,王嘉尔服了,只能认命了。

“好。愿赌服输。”王委屈,蛋糕没了巧克力没了,可是重点不应该是他答应了跟段宜恩交往吗?

段宜恩开心地在他脸上吧唧一声,王嘉尔一脸惊愕,“呀,段宜恩,你活腻了?”

“亲自己媳妇,有什么问题吗?”段宜恩又开始了痞子模式。

“滚,我是纯爷们。”愤怒中的小娇羞。


4

流氓的段宜恩遇上了学霸王嘉尔,改了自身的所有不良,只为博得爱人一笑。

“我讨厌烟味。”

“我戒烟。”

“我讨厌你老是跟别人打架。”

“我退出江湖。”

“我讨厌嘈杂的酒吧。”

“我再也不会踏进去了。”

“从良”的段宜恩被自己的兄弟整整取笑了一个月,不消停。但他乐意,因为王嘉尔的笑容就是他最想要的。


5

一个赌注,我们持续了五年,即将跨入第六个年头。

这一年,段宜恩正精心策划着求婚,早出晚归的他,让王嘉尔起了疑心,该不会是外头有人了吧?

回到属于两个人的家,依旧没看到段宜恩的身影,这让王嘉尔很是纠结。

“在哪?”王嘉尔没好气地打通了电话,心里正准备着跟他做最后的分别,今天是他们在一起的第六年了,以往都会庆祝的纪念日,重要时刻,主角却不在。

“我在外面呢。”

“回来吗?”

“不了,今晚要加班。”

“好。”

简短的几句话,让王嘉尔心痛了,什么时候起,我们开始了没了话题,什么时候起我开始了猜疑。

王嘉尔正处于悲情中,门铃却不适当的响了起来,抹掉泪水,起身开门。

“你好,你的外卖到了。”段宜恩穿着Markson forever的衣服,一脸微笑的捧着王嘉尔最爱的芝士蛋糕,两个小虎牙闪着光。

王嘉尔笑着看着他,眼泪却不控制的流了下来,段宜恩立马将蛋糕放在地上,一把抱住王嘉尔。“好了好了,别哭了。”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王嘉尔委屈地笑了笑。

段宜恩连忙帮他擦掉眼泪,“傻瓜,好不容易追到手,我才不会放你走呢。我们的赌注终身有效的。”

“嗯,一定终身有效。”

“六年了,你没要求过我允诺你什么,但是我想给你一个真正的身份,你是我段宜恩的人。”段宜恩捧着王嘉尔的脸,认真的讲着,突然单膝下跪,从口袋掏出一个小盒子,展开的戒指,笑着说,“你愿意跟一个不善言辞但会永远爱你的段宜恩吗?”

王嘉尔对突如其来的求婚已经感动的泣不成声了,认识了你以后,我所有的泪点都成了你,就像我身体的一部分,我扔不掉,也舍不得。

“那你愿意包容一个喜欢吃甜食,又会闹脾气,又是哭包的王嘉尔吗?”

“我愿意,只要是王嘉尔,我就爱。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王嘉尔点了点头,“那我愿意。”

段宜恩为他戴上戒指,这次你再也逃不了了。







有人说,婚姻是一座坟墓,埋葬自由的坟墓。
而婚后的王嘉尔和段宜恩,反而处于热恋当中。
无论如何,我只想你幸福。












——THE END


☞just,一个没头没脑的脑洞…

☞宜嘉可逆不可拆

☞期待ASC,希望能看到新鲜的王嘉尔,还有期待的Markson show,或者jark show

☞日常祈祷,搞基大发,7 or never
Markson forever

评论(4)
热度(4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