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04

☞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当然是恭喜我们搞基拿到一位啦!!!!!

☞一位粗卡!!!!😊   

☞愉快的更文。



part 4

“起来了,你经纪人打电话说今天要去泰国拍广告呢。快点起来。”王嘉尔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狂拍段宜恩的房门。

这被轰炸起来的人,黑着脸开了门,又继续躺回床上,再次被无情的拉起来。

“作为一名人气面临危险的明星,你还有心情睡觉?”王嘉尔抬起脚推了推那躺尸的段宜恩。

像是被刺激到神经一样,猛地睁开眼,呆望着墙壁,王嘉尔说的就是事实。起身开始穿衣服。

王嘉尔耸耸肩,也回自己房间收拾了,不一会,两人各自收拾好就等经纪人来接人了。

“你也要跟我去吗?”段宜恩看了看提着包的王嘉尔,心里乐呵呵,脸上却一脸嫌弃,眼睛还不忘看一下王嘉尔的表情。

“我也想不去,要不是你,我今天已经跟珍荣约好去玩了。”王委屈。

“这本来就是你工作,怪我吗?”段宜恩也不嫌热闹的反驳着。

王嘉尔看了他一眼,不语,心里默默念着,要不是因为你,我已经在英国旅游了!

两人去机场的路上气氛都不好,经纪人看了一眼后视镜,天啊,我该出声吗?两个都是不能得罪的主。一个人老板的亲戚,一个人自己带的艺人。

“呃,那个,你们两个,相处的可好。”经纪人咬紧嘴唇,还是冒死的开了口。

最害怕空气突然安静。

“你们两个这样子,要是被拍到,肯定会有不好的影响的。”经纪人看了一眼沉默的两人,无奈的叹息着。

两人互看一眼,又立马转过视线,气氛依旧剩下尴尬。




到了机场,还是有一些段宜恩的粉丝来送机,看到段宜恩还会喊几句,段宜恩点了点头,也挥了挥手,气氛瞬间有点冷却。

王嘉尔无奈地摇摇头,走到段宜恩身边,轻声说道,“你不会笑吗?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动物,你让它做什么它只会笑着看着你,你知道这是什么动物吗?”

“什么动物?”段宜恩好奇地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指了指粉丝,“你看那边。”

段宜恩顺着王嘉尔所指的方向看过去,什么都没有,都是自己的粉丝啊。

“我叫你看就看啊。猪一样的段宜恩。”王嘉尔笑了起来,这傻子,哪有这么神奇的动物啊。

段宜恩后知后觉自己被耍了,无奈的笑了起来,粉丝好奇地看着这段宜恩,又好奇地看着那个跟段宜恩讲话的人,心里太多疑问了。



一早的机场图出来了,微博也轰炸了,粉丝犹如FBI。

一只天仙的颜狗:帅气的段宜恩,今天依旧美如画,我的天仙啊。不过我很好奇天仙旁边的小可爱是谁?是经纪人吗?@段宜恩

评论:
天仙是我的:我看到一个妹子在机场拍的图,那位男生应该不是经纪人,他在最后面。

0904段-天-仙:前天有个妹子发的小视频,有录到他们两个一起吃饭呢。
一只天仙的颜狗 回复:小仙女在哪看的?求引路。

报告,段宜恩在我这:那位陌生的男生长得好好看。给你们看一张高清图 [图片]
…………





泰国的机场,段宜恩在泰国人气不大,只有少数的粉丝。

王嘉尔在飞机上跟段宜恩唠叨了好久的,告诉他应该要怎么做才比较好,见段宜恩不理会,自己觉得无趣也就闭上眼睡觉了。

“喂,王嘉尔人呢?”段宜恩左看右看都没见到王嘉尔的身影,心想这不会是走丢了吧。

经纪人也帮忙找人,这小少爷的不能走丢啊。

“在那呢。”经纪人指了指在角落的王嘉尔。

段宜恩转过头看见王嘉尔在帮粉丝捡东西,笑着递给了她们。

听到经纪人在喊,王嘉尔立马跑过去。

“我说你能不能别乱走啊?”段宜恩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就是嫉妒,你都没有对我笑过。

王嘉尔憋了一眼闷闷不乐的段宜恩,无奈地伸出手扯了一下他的嘴巴,“笑容,不要落下。”

段宜恩很不争气地跟着笑了起来,现场的拍照声,卡擦卡擦…

泰妃的力量不可低估,一点点异样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

回到酒店后,段宜恩打开微博看一下自己的消息,一堆问题,都是关于身边的小可爱是谁,段宜恩一脸蒙圈,自己不是关注点,助理才是粉丝的瞩目。

“你说,你说,你对我粉丝做了什么?”段宜恩拿着手机给王嘉尔看。

王嘉尔认真的看了一眼,无奈地笑了笑,“可能是我魅力太大了吧。我不帅吗?”

“帅。”段宜恩不小心把心里话讲了出来,此时只想打自己的脸,见到王嘉尔笑开了怀,也跟着傻笑了。

看着粉丝拍的机场照,有一张王嘉尔的侧脸照,段宜恩笑着保存了下来。

一位泰妃更新了一条微博,“今天去接机,因为不小心被挤到了,手机和段宜恩的牌子一同掉在地上,想去低下身捡,可惜够不着,看着段宜恩走远,我注定没有缘分了。有个男生帮我捡了起来,还让我小心一些,不要受伤了,他笑的很好看,又很帅,啊,真的不是明星吗?他说他不是,是段宜恩的助理。有人认识他吗?[图片]”

这条微博被疯狂转发,段宜恩也被狂艾特。这是段宜恩出道以来遇到的最瞎扯的事情了,粉丝艾特他都是为了那个可爱的小助理。

无奈地揉揉太阳穴,继续看着微博,看到一张王嘉尔扯自己的脸的一张照片,拍的很好看,图片的两个人也很是亲密。

粉丝们又抓狂了,一向不与别人亲密的段宜恩,竟然允许别人对自己的脸下手。

“王嘉尔,我要上热门了。”段宜恩一脸无奈地看着王嘉尔。后者一脸茫然不解,“什么?_?”

“你看看。”

王嘉尔接过手机,看到话题,段宜恩 小可爱。好奇地点了进去,出现了一堆照片段宜恩和自己的照片,还有自己帮粉丝捡东西的照片,还有更厉害的把自己前段时间去旅游的照片都挖出来的,这让王嘉尔纳闷了,明明自己也没开微博啊,怎么爆出来照片?

“你的粉丝是要怼我吗?”王嘉尔胆怯地问着,“我不会英年早逝吧?”

“不会的,只要你从了我。”段宜恩拍拍王嘉尔的脑袋,笑着说着。

“如果你能把你撩我的技术放到粉丝身上,你不怕没人气,真的。”

“你被我撩到了吗?”

“并没有。”

“那有什么用?”

王嘉尔两手一摊,摇摇头,我也不知道。




——TBC

☞搞基大发,今天的一位。太开心了。

☞入圈比较慢的我,第一次参加了搞基的回归打榜,看到一群小仙女们众志成城的样子,觉得很温馨。

☞很幸运遇到你们,我的搞基们,很幸运与你们相遇,我的小仙女们。

☞日常祈祷,搞基大发,7 or never
Markson forever

伉俪  宜嘉  牵绊  七你(鸟宝宝们)

今天开心,晚点再更新文。啦啦啦~我是勤奋的小作家。

评论(7)
热度(287)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