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你是我无法改变的习惯之一


点梗:宜嘉 abo


01

“哥,你说你都一把年纪了,还不找个人处对象?”金有谦看着还在办公桌上写写画画的段宜恩,莫名有些不满。“长得又好看,不是没人要啊!”
“我也就二十来岁,干嘛那么急。”段宜恩很不爽的看着这个有了恋人得意忘形的人。
金有谦无辜的耸耸肩,“过了24岁就已经不年轻了,哥,你已经25了,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一个。”
段宜恩看了一眼兴奋的金有谦,接着低着头继续看自己的文件。

“bambam有一个哥哥,长得好可爱的,也挺帅的,人又好,重点是他是omega”

段宜恩现在坐在这就是拜金有谦所赐,他一个寡言少语的Alpha,面对着一个活泼开朗的Omega,他实在是有些不知所措了。
 




02

“我叫王嘉尔,你叫什么名字?”Omega眨着他特有的大眼睛,闪闪发光,脸上的笑容呈一个小括号,真的是可爱极了。
“呃,段宜恩。”
“有谦说你自己开公司的,好厉害,不像我,我只是个设计师,还是一个很懒的设计师,比起画稿,我更多的是去玩耍,不喜欢太拘束自己,但是家里人老催我结婚,我也很无奈。”

王·小话唠·嘉尔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段宜恩蒙了一圈总算知道了他为什么会来相亲了。
“所以,结了婚,我可以自由活动么?”
看到王嘉尔无辜的眼神,实在是不忍心拒绝,傻傻的点了点头。王嘉尔一看到段宜恩点头,就兴奋的溜达走了。

段式懵逼…





03

金有谦真的是不明白了两人为什么才刚见面,这下就要筹谋着婚礼了,难道一见钟情了?不说金有谦,新郎官段宜恩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答应跟他结婚。

结婚之前当然少不了见家长啦。

“段宜恩,你爸妈会讨厌我吗?万一不让我们结婚怎么办?”
“那我们就私奔…”
“这个就没必要了吧…”
“那你还担心什么…”

见家长怎么会不顺利呢?一个年轻有为的英俊小哥,一个可爱动人的蜜罐帅哥,一个少言有担当,一个话多却嘴甜,怎么不讨人喜呢。





04

婚礼进行曲。

新郎官们都打扮的很帅气,平时散落在额前的头发都被梳起,多了一份成熟与稳重,一同走在红毯上,两人看起来多么的般配。

婚礼主持人说着电视机熟悉的台词,段宜恩牵着王嘉尔的手,面对着彼此。
“当你的手牵定他的手,从这一刻起,无论贫穷或富贵,健康或疾病,你都将忠于他,支持他,帮助他,安慰他,陪伴他,一生一世,直到永远,你愿意吗?”
“我愿意。”一起说出口的愿意。

这是一场没有感情基础的婚礼,却拥有的众多人的祝福。两人都莫名的开心。





05

结婚后,王嘉尔就搬过去跟段宜恩一起住。由于新房子里只有两间卧室,新婚燕尔,想分房睡的王嘉尔并不能如愿,因为他的婆婆早已经在他们的家stand by,美曰其名为照顾两人。
毕竟突如其来的闪婚,还是让两方家长不顺心,段妈妈在这住了一个星期,紧接着王妈妈也来住一个星期。

半个月时间,段宜恩就跟着王嘉尔睡一张床,你让一个气血方刚的alpha如何忍住睡在自己身旁的可爱的omega而毫不动摇?
更何况是一个睡觉不安定的omega,乱动的手和腿,alpha被踢下床无数次,最后只能用双手抱住乱动的omega。

一早醒来的omega看着那张放大版的帅脸,不自觉的涨红了脸,推醒了还在睡觉的alpha,“你抱着我做什么?”
alpha微微睁开眼,看了一眼怀里的omega,又紧紧地抱住,刚睡醒的时的嗓音显得更低沉和沙哑。
“陪我睡多一会,昨晚都把我提下去无数次了。”
omega无辜的眨着他无辜的大眼睛,一脸质疑,“怎么可能,我睡觉这么安静,不吵不闹,怎么可能把你踢下床。”
“别吵,我怎么可能把你踢下床。”
“今晚录下来给你看。”
第二天,alpha有了一个抱着omega睡觉的理由。




06

在双方父母在家期间,王妈妈给段宜恩传送如何绑住王嘉尔的技巧,而段妈妈则是跟王嘉尔吐槽段宜恩的不足。
在一起生活半个月,多少也了解了对方的性格。
然而结婚后的王嘉尔几乎不常在家,每次都是除了上班就是和朋友去完,一个忍受不了孤独的人。
如果段宜恩回到家能看到王嘉尔的身影,那么这就证明了omega的发情期要到了,他才会乖乖待在家。
而这一次回到家后的alpha看到了到发情期的omega冒着汗,信息素越来越重,浓烈的香甜牛奶,让alpha有些控制不住,在失去理智前帮他做了临时标记。






07

照顾生病的omega,不知所措的alpha显得手忙脚乱,看着他熟睡的样子,忍不住低下头吧唧一口。
嘴角不自觉地上扬,如果永远这么乖的呆在我身边就好了。
半夜醒来找水喝的omega,看到alpha拿着毛巾,身上还穿着工作时的白衬衫,半躺在床边,嘴角还带着笑容。
omega趴在床边,看着帅帅的alpha的睡颜,不禁感叹到“红颜祸水”。真心很体贴,结婚后就没让自己受过罪。
“你对我这么好,我会爱上你的。”






08

早餐,两人几乎是各吃各的,但自从王嘉尔生病后,段宜恩就特担心。
“去哪?先吃早餐!”看着手忙脚乱准备出门的王嘉尔,一把拉住他,将人带到餐桌前
“不吃了,要迟到了。”
“你不是不上班都行的吗?赶紧吃。”皱着眉头的段宜恩,看上去好严厉。
omega撅着小嘴,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听话的吃早餐。alpha一脸满足的摸摸omega的头发,帮他顺毛。






09

“干嘛老是管我,你以前都不管我的。”想出门泡酒吧的omega被alpha拦住后,一脸委屈。
“你是我明媒正娶的omega,我的人,我能不管?”
“Marky~”omega看着行不通,只能用撒娇来解决。
alpha看着撒娇的omega,心里有些小兴奋,红了耳朵,热了身子。
“不行。”
omega一脸无辜地看着alpha,突然扬起头在alpha唇上bobo了一下,又撒娇道,“我就出去一会,很快回来的。”
傻傻的被亲的alpha发愣的点了点头。
等回过神,聪明的omega已经溜走了。




10

“哥?你们确定是假结婚吗?”
金有谦看着王嘉尔躺在段宜恩的腿上玩手机,而段宜恩认真的看着书,空出的手,时不时的揉揉王嘉尔的头发。
“是啊!”两人对视一眼,异口同声道,“假的。”
陪着看戏的bambam也笑了笑,一开始是假结婚,现在是假的假结婚。
“热恋了,你们!”金有谦鄙弃地看着两位哥哥。
王嘉尔和段宜恩开心的笑了起来。
我们只是了解了彼此,习惯了彼此的存在。



——TBC——

😂我还是没赶上十二点前?

明天更什么好呢?


评论(3)
热度(3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